全能神经典话语《信神怎样进入真理实际的话语》选段345-346

(二)怎样实行真理、明白真理进入实际的话语

345 神的话里面都是人该具备的真理,都是对人最有益处、最有帮助的,是你们身体里需要的滋补品、营养品,是帮助人恢复正常人性的,是人该装备的真理。你们越实行神的话,你们的生命长进越快;越实行神的话,真理越透亮。你们的身量长大了,对灵界的事就看得越透,得胜撒但就越有力。许多你们不明白的真理都是借着你们实行神的话时透亮的。多数人都满足于明白神话的字面,都注重在道理上装备,却不注重在实行上经历进深,这不是法利赛人的作法吗?就这样做能有“神的话作生命”这话的实际吗?人的生命是实行神的话之后才长出来的,不是人看完神的话后就可以长出来的,若你认为只要明白神的话就有生命,就有身量,那你的认识就偏了。真正明白神话是在实行真理的时候达到的,“明白真理是借着实行真理才达到的”这话你应明白。你今天看了神的话之后只能说你知道了神的话,却不能说你已明白了神的话。有人说实行真理之前必须先得明白真理,这话只对了一半,并不完全准确。当你知道一个真理之先,都是你未经历这个真理的时刻,听道时感觉明白了也不是真明白,只是具备了真理的字句却并不具备真理的真意。你知道真理的外皮不等于明白真理、认识真理,而真理的真意都是在经历中得着的。所以说,只有经历真理才能明白真理,在经历之中对真理的隐秘部分才能摸着,经历进深了才能抓住真理的内涵之意,明白真理的实质。所以说,有真理才能走遍天下,若你无真理,别说让许多宗教人士服你,就是你的家里人也不服你,你无真理就是雪花飘飘,有真理就能使你乐逍遥,无人能攻击你,理论再强也攻不破真理,有真理可使天翻地覆、排山倒海,无真理能让蛆虫攻破城,这是明摆着的事实。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明白真理就当去实行》

346 神对人的要求并不是能说出实际就可以了,这样不是太简单了吗?为什么神又谈生命进入呢?为什么谈到变化呢?若只会空谈实际,能达到性情变化吗?训练一批国度精兵不是只会讲实际的人,不是会讲大话的人,而是在何时都能活出神话的人,遭遇任何挫折都不屈不挠,无论何时都能凭神话活着,不重返世界,这才是神所说的实际,是神对人的要求。所以,不要把神所说的实际看得太简单了,不是只有圣灵开启就等于有实际了,这不算是人的身量,而是神的恩待,没有人的成果。在每个人身上既要有彼得的受苦,更要有彼得的荣耀,就是人获得神的作工之后而活出的,这才叫实际。别认为会谈实际就有实际,这是谬论,是不合神心意的说法,没实际意义!以后不要这样说,取缔这种说法!凡是对神话领受谬妄的都属于“外邦人”,没实际的认识,更无实际的身量,属于没见识、没实际的人,就是在神话实质以外的人,都属于“外邦人”。人所认为的外邦人是神眼中的畜生,神所认为的外邦人是没有神话作生命的人。所以说,无神话实际的、没有活出神话的人都属于“外邦人”。神的意思是作到每个人都活出神话的实际来,不只是每个人能讲实际,更重要的是每个人能活出神话的实际。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实行真理才是有实际》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