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 《信神怎样进入真理实际的话语》 选段476-478

(十二)怎样事奉神、见证神的话语

476 在圣灵现实说话以外的事奉都是属肉体、属观念的事奉,不能事奉到神的心意上。人活在宗教观念之中就不能做合神心意的事,即使事奉神也是在想象中事奉,在观念中事奉,根本不能事奉到神的心意上。跟不上圣灵作工的人不会明白神的心意,不明白神心意的人就不能事奉神,神要的是合他心意的事奉,不要观念肉体的事奉。人跟不上圣灵作工的步伐,就是活在观念之中,这样人的事奉就是打岔、搅扰,这样的事奉就是与神背道而驰的。所以,跟不上神脚踪的人不能事奉神,跟不上神脚踪的人肯定是抵挡神的,肯定是不会与神相合的。所谓跟上圣灵作工就是指人明白神现时的心意,而且能够按着神现时所要求的去做,能够顺服跟随今天的神,按着神最新的说话去进入,这才是跟上圣灵作工的人,也是在圣灵流中的人。这样的人不仅能蒙神的称许,能看见神,而且能从神最新的作工中认识神的性情,从最新的作工中认识人的观念、人的悖逆,认识人的本性及实质,而且能在事奉之中逐步得着性情的变化,这样的人才是能够得着神的人,才是真正找着真道的人。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认识神的最新作工跟上神的步伐》

477 把以往圣灵所开启的东西持守住来事奉今天的神,这就成了打岔的事奉,也成了老旧的实行,完全变成了宗教仪式。若你认为事奉神的人必须外表谦卑、忍耐……而且把这样的认识拿到现在来实行,那这些认识就是宗教观念,这些实行就成了假冒为善的表现。所说的宗教观念就是指过时的老掉牙的东西(包括对以前神所说的话的领受,圣灵直接开启的亮光),若拿到现在来实行就是打岔神的作工,对人没有什么益处。属于宗教观念的东西若在人里面除不掉,会给人的事奉造成极大的拦阻。有宗教观念的人没法跟上圣灵的作工步伐,一步落后步步落后,因为这些宗教观念都使人变得特别自是,特别狂妄。神对自己以前所说的、所作的尚且不留恋,过时便淘汰,难道你就不能放下观念吗?你持守以往神所说的话,就能证明你认识神的作工吗?你不能接受圣灵现时的亮光,而是持守以往的亮光,能证明你是跟随神脚踪吗?你还不能放下宗教观念吗?那么,你将成为抵挡神的人。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认识神现时作工的人才可事奉神》

478 有许多人凭着热心事奉神,不了解神的行政,更不领会神说话的内涵之意,所以好心往往做出搅扰神经营的事来,严重的开除出门外,再没有跟随神的机会,打入地狱与神家无关无份。这些人凭着无知的好心去作神家的工作,最终激怒神的性情。人都把侍候官家老爷的套路拿到神家来发挥,妄想运用自如,结果万万没有想到神的性情不像绵羊,而像狮子,所以初次与神交往的人都不能与神“沟通”,因为神的心不同于人的心。你只有在明白许多真理之后才能不断地认识神,这样的认识不是字句、道理,而是能用来作为你与神知心的宝贝,作为神喜悦你的证据。你没有认识的实际,又缺乏真理的装备,那你的热心事奉只能招来神的恶心与厌憎。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告诫三则》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