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信神怎样进入真理实际的话语》选段523-525

(十四)如何追求性情变化被神成全的话语

523 人踏上被成全的路后,人的老旧性情能有变化,而且生命不断长进,对真理逐步进深,对世界能够厌憎,对不追求真理的人都感觉厌憎,尤其对自己不仅是感觉厌憎,更有了清楚明了的认识,愿意凭真理活着,以追求真理为目标,不愿活在自己的大脑思维里面,对人的自是、狂傲、自大都感觉厌憎,说话能掌握分寸,遇事有分辨、有智慧,对神有忠心、顺服。若经历一次刑罚审判,不仅不消极软弱,而且能感谢神的刑罚审判,觉得离不开神的刑罚审判,借着刑罚审判能蒙保守,不追求平安喜乐与求饼得饱的信仰,也不追求暂时的肉体享受,这都是被成全的人所有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征服工作的内幕 四》

524 人如果在尽本分上能满足神了,说话办事都有原则了,在各方面真理上都进入真理实际了,他就是被神成全的人。可以说,神的说话、作工在这个人身上完全达到果效了,神的话成了他的生命了,他得着真理了,能凭神话活着了,从此以后他肉体的本性,也就是他原有的生存根基开始摇动倒塌了,人是有了神话作生命以后才成为新人的。神的话成了他的生命了,神作工的异象、神对人的要求、神对人的揭示、神要求人达到的真正的人生标准成了人的生命了,他凭这些话活着,凭这些真理活着,他这个人就是被神话成全了,是在神话里得着了重生,在神话里变成新人了。这就是彼得追求真理的路,是被成全的路,是被神话成全了,在神话里得着生命了,神所发表的真理成了他的生命了,他才是得着真理的人。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怎样走彼得的路》

525 人如果对神的性情真有认识了,能从心里赞美神的圣洁、公义,这就是真认识神、有真理了,那才是活在光明中。人的世界观、人生观转变了才是根本的变化。人有了人生的目标凭真理做人,绝对顺服神凭神话活着,心灵深处感觉踏实亮堂,心里没有一点黑暗,完全释放自由地活在神面前,这才获得了真正的人生,是有真理的人。另外,你所有的真理是从神话中来的,从神那儿来的,整个宇宙万物的主宰——至高的神称许你,说你是真正的人,你真正活出人生了,神称许你,这不是最有意义的吗?这就是有真理的人。

——《话・卷三 末世基督座谈纪要・怎样认识人的本性》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