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神经典话语《信神怎样进入真理实际的话语》选段526-527

(十四)如何追求性情变化被神成全的话语

526 人信神若对生命的事不求真,不追求真理的进入,也不追求性情变化,更不追求对神的作工有认识,就不能被成全。要想被成全,得认识神的作工,尤其是认识刑罚审判的意义,这工作作在人身上到底是为了什么,你能不能接受,在这样的刑罚中你能不能达到彼得一样的经历与认识,如果你追求认识神,认识圣灵作工,追求性情变化,那你就有机会被成全。

对于被成全的人来说,被征服这步工作是必不可少的,人被征服之后才能经历被成全的工作,你若只充当一个被征服的角色,就没有什么大的价值,还不会合神使用的。当福音扩展之时,你就没法献上你的一份,因你不追求生命,不追求变化、更新自己,那你就没有实际生命经历。在这一步一步的作工中,你曾做过效力者,作过衬托物,到最终你没有追求做彼得,你没有按照成全彼得的路去追求,当然也没有性情变化的经历。如果你是追求被成全的人,你就有见证了,你会说:“在神这一步一步的作工中,我接受了神刑罚审判的工作,虽然受了许多苦,但我知道了神是如何成全人的,我得着了神所作的工作,认识了神的公义,他的刑罚拯救了我。他的公义性情临到我身上,使我得着了祝福,使我得着了恩典,就他的审判、刑罚使我蒙了保守,使我得了洁净。如果没有神的刑罚审判,没有他严厉的话语临到我,我不能对神有认识,我也不能蒙拯救。今天我看见,作为一个受造之物,不仅是享受造物主所造的万物,更重要的是,凡是受造之物都该享受神的公义性情,享受他公义的审判,因神的性情是值得人享受的,作为一个被撒但败坏的受造之物,就应该享受神的公义性情。他的公义性情中有刑罚也有审判,更有极大的爱,虽然现在我没能将神的爱完全得着,但我能有幸看见,这是我的福气。”这就是经历成全之人所走的路、所谈的认识。这样的人就属于彼得一样的人,是有彼得经历的人,这样的人也是得着生命的人,是有真理的人,人经历到最终必能在审判之中完全脱离撒但的权势,被神得着。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彼得的经历——对刑罚、审判的认识》

527 我要的是彼得一样的人,要的是追求被成全的人。今天的真理是赐给那些渴慕寻求的人,这救恩是赐给那些渴慕蒙神拯救的人,这救恩不仅是让你们能得着,而且让你们能被神得着,你们得着神是为了让神得着你们。今天我跟你们说的话,你们都听见了,你们都应按照这话去实行,最终你们把这话实行出来,也就是我借着这话得着了你们,同时你们也得着了这话,就是得着了这极大的救恩。你们得着了洁净,就属于真正的人了。你活不出真理来,你活不出被成全的样式来,可以说你就不是人,是行尸走肉,是畜生,因你没有真理,也就是没有耶和华的气息,那你就是没灵的死人!虽然被征服以后也能作见证,但你所得着的只是一点点救恩,你还没成为有灵的活人,你虽然经历了刑罚、审判,但你的性情并没有因此得着更新、变化,你仍旧属于老旧的人,是属撒但的人,不是经过洁净的人。被成全以后的人才有价值,这样的人才得着了真正的人生。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彼得的经历——对刑罚、审判的认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