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神显现作工系列 选段62

全宇之下之人都在庆幸我日的到来,天使在众民之中行走,当撒但搅扰之时,天使因着其在天的事奉而时时帮助我民,并不因着人的软弱而受魔鬼的迷惑,而是因着黑暗势力的侵袭更加在迷雾中经历人生,所有的众民都在我名之下而降服,不曾有人起来公开抵挡我。因着天使的作工而接受我的名,所有的人都在我工作之流中。世界在倾倒!巴比伦在瘫痪!宗教之界啊!怎能不因我在地的权柄而灭亡呢?谁还敢悖逆、抵挡我呢?难道是文士吗?是所有的宗教官员吗?难道是在地“执政掌权”的吗?是天使吗?谁不因我身的全备完满而庆贺呢?在万民之中谁不因我而颂扬不息、高兴不止呢?我生活在大红龙的洞穴所在之地,但并不因其而恐惧战兢,也并不因其而逃脱,因大红龙的所有“民众”都已开始恨恶它,不曾有一物在它前为它“尽本分”,而是各行其是,都在为自己各奔前程。地上之国怎能不灭没?地上之国怎能不倾倒?我民怎能不欢呼?怎能不欢歌?这是人的工作吗?是人手中的活计吗?我曾给人生存之本,给人以物质之供应,但人并不满足现状,人要求进入我国,但怎能不付代价、不肯有无私的奉献而轻而易举地进入我的国度之中呢?我不是向人追讨什么,而是向人提出要求,以便让我在地之国充满荣耀。人被我领入今天这个时代,处于这个光景之中,人都活在我光的引领之中,若不是如此的话,那地之上的人有谁会知自己的前途呢?有谁会明我心意呢?在人的要求之上我随之附加我的条件,这不正是合乎自然规律的事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二十二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08

  要想和神建立正常的关系,必须达到心归向神,在此基础上,你与人也有正常关系了。若你与神没有正常关系,不管你怎么维护与人的关系,你再努力,再用劲,也是属于人的处世哲学,你是以人的观点、人的哲学来维护你在人中间的地位,让人都夸你,而不是根据神话来建立与人的正常关系。若你不注重与人的…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36

愿意顺服神权柄的人应有的态度与实行   对于神的权柄,对于神主宰人类命运的事实,人现在应该采取什么样的态度来认识来对待?这是摆在每一个人面前的现实问题。在现实生活中当你面临问题的时候,你应该怎么认识与体会神的权柄与神的主宰?当你面临这些问题不知道该怎么认识、怎么处理、怎么经历的时…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00

  神用实际、用事实临及来成全人,神话语成全一部分,属于引导、开路的工作。就是说,在神的话语当中你找着实行的路,找着异象方面的认识,借着人明白这些东西,使人在实际实行当中有路、有异象,能够借着神的话得着开启,明白这事是出于神的,能分辨许多事,明白之后,就马上进入这个实际当中,借着…

每日神话 - 归宿结局系列 选段598

  现在不追求的与追求的就是两类人,是归宿不同的两类人,追求认识真理、实行真理的人是属于神所拯救的,不认识真道的都是魔鬼、仇敌,是天使长的后裔,是灭亡的对象。即使是虔诚的信渺茫神的信徒不也是魔鬼吗?人的良心好却不接受真道,这样的人都是魔鬼,其实质是抵挡神的,那些不接受真道的都是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