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神显现作工系列 选段64

当天使鼓乐弹奏赞美我之时,不禁勾起我对人的同情,我心顿时忧伤万分,痛苦之情难以摆脱。我与人悲欢离合,不能“叙旧情”,人与我分隔天之上下,不能常相聚,谁能摆脱旧情的依恋?谁能不回想以往?谁不盼望旧情依然存在?谁不盼我归?谁不盼我与人同相聚?我的心中甚是烦恼,人的灵中甚是忧愁,灵与灵虽相同,但不能常相聚,不能常相见。所以,全人类的人生都是悲悲切切、没有生机,因人一直在恋着我。人犹如被打下凡间的在天之物一般,在地上呼求着我的名,在地上举头仰望着我,但人怎能从饿狼的口中逃脱掉呢?怎能摆脱其威胁、引诱呢?人怎能不因着顺服我的计划的安排而自我牺牲呢?当人大声求告之时,我背转脸面,不再忍心目睹下去,但人的哀哭之声我怎能听不见呢?我要抚平人间的不平,我要在全地之上作我亲手作的工,不容撒但再残害我民,不容仇敌再任意妄为,我要在地上作王,将我的宝座“挪到”地上,使仇敌都在我前俯伏认罪。在我的忧伤之中,包含着我的愤怒,我要踏平全宇,谁也不放过,让所有的仇敌都惊奇丧胆,我要将全地化为废墟,使仇敌都归在废墟之中,从此不让其再败坏人类。我的计划已定,谁也休要改动,当我大摇大摆在全宇之上游动之时,所有的人就又焕然一新了,万物就又复活了,人再也不哀哭了,再也不呼救于我了,我心便甚是欢喜,人都归来为我庆幸,全宇上下一片欢腾……

如今,在列国之间我正作着我要成就的工作,我运行在所有的人之间,作着所有在计划中的工作,人都按着我意在“分裂”着各国。地上之人都在注目着自己的归宿,因为日子的确近了,天使在吹号了,不再耽延时日,万物都随之而欢然起舞了。谁能将我的日子随便延长呢?难道是在地之人吗?难道是在天之星吗?是天使吗?当我发声开始拯救以色列民之时,我的日子在逼迫着全人类,人都害怕以色列复国,当复国之日,正是我得荣之日,也是万物更新变化之日。因着公义的审判即将面向全宇,所以人都胆怯害怕,因在人间不曾听说有公义。当公义的日头出现之时,东方便被照亮,之后照亮全宇,临及所有的人,人若真行出我的公义,怎能害怕呢?我民都在等待着我日的到来,都在盼望着我日的临及,等待着我以公义的日头来报应全人类,来安排人类的“归宿”。我的国度在全宇之上成形,我的宝座在亿万民心中占据,因着天使的配合,我的大功即将告成。所有的众子、子民都在迫不及待地等着我的归来,盼望我能与其同相聚,从此再不分离。在我国中的众民,怎能不因我的同在而互相奔走庆幸呢?这难道是无代价的相聚吗?我在所有人的眼中被看为尊贵,在所有人的话中被传扬,当我归来之时,我更要征服一切的敌势力。时候到了!我要展开我的工作,我要在人中间作王掌权!我要归来!我要离去!这是人所盼、是人所望,我要让所有的人都看见我日的到来,都喜迎我日的到来!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第二十七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29

  不是你拿起神话可以明目张胆地解释一番就是有实际了,事情不像你想象得那么简单,有实际不是你凭着嘴说出来的,乃是你活出来的,神话能够成为你的生命,成为你的自然流露,这才算是实际,才算你真有认识,有实际身量。能够经得起长时间的检验,能够活出合神要求的样式,不是装腔作势,而是自然流露…

每日神话 - 三步作工系列 选段25

  人若只停留在恩典时代就永不能脱离败坏性情,更不能认识神的原有性情。若总是活在丰富的恩典之中却没有认识神、满足神的生命之道,那人信神就不能真正得着神,这样的信仰太可怜了。当你看完了此书以后,当你经历了道成肉身的神在国度时代的步步作工以后,你就会感觉到多年的愿望终于实现了,感觉到…

每日神话 - 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系列 选段260

  来到这个世界中的人都要经历生与死的过程,更多的人经历了生死轮回的过程,活着的人不久即将死去,而死了的人又即将回来,这些都是神为每一个生命体安排的生命历程。然而,这些历程与轮回正是神要让人看到的一个事实:神赐给人的生命是源源不断的,是不受肉体、时间与空间的限制的,这就是神所赐给…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58

  我的工作即将结束,多年的相处成了不堪回忆的往事,我不断重复我的说话,不停地进展我的新工作。当然,我的忠告是我每次作工的必有内容,没有忠告你们都会误入歧途,更会不知所措,如今工作即将结束、进入尾声,我还是想作点忠告之类的工作,也就是说些忠告之类的语言供你们悉听。我只希望你们能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