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归宿结局系列 选段596

现在人对属肉体的东西还放不下,对肉体的享受、对世界、对钱财、对败坏的性情还是不能舍弃,多数人都是在应付着追求,其实这些人的心中根本没有神,更不惧怕神。他们心中没有神,对神所作的一切也就看不透,更不能相信从他口中所说出来的话,这样的人肉体太大,败坏太深,根本没有真理,更不相信神会道成肉身。凡是不相信神道成肉身的人,即凡是不相信看得见的神的作工与说话的人,不相信看得见的神而是崇拜天上看不见的神的人,都是心中没有神的人,也就是悖逆、抵挡神的人,这样的人不仅没有人性理智,更谈不到具备真理。对于这些人来说,看得见、摸得着的神更不可信,而看不见、摸不着的神才是最可信的,也是最令人心旷神怡的。他们寻求的不是现实的真理,也不是人生的真谛,更不是神的心意,而是寻求刺激,哪些东西最能使他们达到自己的欲望,那无疑这些东西就是他们的信仰与追求了。他们信神仅是为了满足自己的欲望,并不是为了寻求真理,这些人不都是作恶的人吗?他们非常自信,并不相信天上的神会把他们这类“大好人”给毁灭掉,而是认为神会将他们都留下来而且大大赏赐,因为他们为神做了许多事,为神尽了许多“忠心”。若是他们也追求看得见的神,但他们的欲望一旦落空,那他们就会马上对神反攻或是马上暴跳如雷,这些人都是为了满足自己欲望的“小人”,并非是追求真理的“正人君子”,这类人就是所谓的跟随基督的恶者。那些不寻求真理的人就不可能相信真理,他们对人类以后的结局更是看不透,因为他们并不相信看得见的神的一切作工与说话,包括人类以后的归宿他们也不能相信,所以他们即使是跟随看得见的神也仍然在作恶却并不寻求真理,也不实行我所要求的真理。那些不相信自己会被毁灭的人反而又是被毁灭的对象,他们都是认为自己太聪明,认为自己是实行真理的人,他们把自己的恶行当作真理来宝爱,这样的恶人都是太自信,将真理当作道理,而将自己的恶行却当作真理,到最终只能是自食其果。越是自信的人越是狂妄的人越不能得着真理,越是相信天上的神的人越是抵挡神的人,这些人都是被惩罚的对象。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与人将一同进入安息之中》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结局归宿系列 选段600

  人类中间本来是没有家庭的,只是有男有女,是两类人,并没有国家,更没有家庭,但因着人的败坏各种各样的人便成了一个一个的家族团体,后来又发展成了国家与民族,这些国家与民族又都是由一个一个小家庭组成的,这样,各类人按着语言与划分地界的不同而分布在不同的种族之中。其实,不论世界中的种…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24

神造夏娃创2:18-20 耶和华神说:“那人独居不好,我要为他造一个配偶帮助他。”耶和华神用土所造成的野地各样走兽和空中各样飞鸟都带到那人面前,看他叫什么。那人怎样叫各样的活物,那就是它的名字。那人便给一切牲畜和空中飞鸟、野地走兽都起了名。只是那人没有遇见配偶帮助他。  创2:2…

每日神话 - 三步作工系列 选段34

  神所说的话、作的工都是根据时代的不同而作的,根据时代不同他说的话也不同,神不守规条,不作重复工作,过去的就不留恋了,他是常新不旧的神,天天说新话。你应把今天当守的都守住,这是人的责任、本分,围绕神现时的亮光、现时的说话去实行,这是关键。神不守规条,他能站在多种角度上说话,显明…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70

  我们讲了好多有关“神是万物生命的源头”这句话的话题、内容,但是在你们心里是不是清楚神除了供应话语给你们,在你们身上作刑罚审判的工作以外,神还赐给了人类哪些东西呢?也可能有的人会说“神赐给我恩典,神赐给我祝福,神给我管教,神给我安慰,神给我无微不至的关心、保守”,还有的人说“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