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396

2021年1月20日

什么样的生活是灵生活?就是你的心完全归向神,你的心能够思念神的爱,活在神的话里,心不被别物占有,能够摸着神现时的心意,而且以圣灵现时的亮光为引导来尽自己的本分,这样的神与人的一种生活就是灵生活。你如果跟不上现时的亮光,你与神的关系就疏远了,甚至断绝了,你也就没有正常的灵生活,跟神的正常关系是建立在接受神现实说话的基础上。你有正常的灵生活吗?你跟神有正常的关系吗?你是不是跟上圣灵作工的人?能跟上圣灵现时的亮光,能在神话里摸着神的心意,在神话里有进入,这是跟上圣灵流的人。你如果没跟上圣灵的流,你肯定是不追求真理的人,圣灵在没有上进心的人身上没有作工的机会,因此他的劲总也起不来,总是消极。现在你是否跟上圣灵的流?你是在圣灵的流里吗?你从消极情形里出来了吗?凡是相信神话的,以神的作工为基础的,跟上圣灵现时亮光的,都是在圣灵流里的人。相信神的话千真万确,神怎么说你都相信,这就是追求进入神作工里的人,这样你就满足神的心意了。

进入圣灵的流里必须与神有正常的关系,首先得脱去消极情形。有些人总是随大流,心离神太远,这样的人没有上进心,追求的标准太低,追求爱神被神得着这才是神的心意,有人仅仅用良心报答神的爱,这达不到神的心意,你追求的标准越高越合神的心意。作为一个正常的人来说,作为一个追求爱神的人来说,进入国度做子民就是你们的真实前途,是最有价值、最有意义的人生,谁也比不上你们有福气。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不信神的人都是为肉体活着,为撒但活着,你们今天是为神活着,是为遵行神的旨意而活着,所以说你们的人生是最有意义的人生。只有这班被神拣选的人才能活出最有意义的人生,其余在世上的任何一个人也不能活出像你们这样有价值、有意义的人生。因着神的拣选,因着神的高抬,更因着神的爱,你们摸着了真正的人生,知道怎样活着最有价值,并不是你们追求得好,乃是神的恩待,是神开启了你们的灵眼,是神的灵感动了你们的心,使你们有幸来到他面前,如果神的灵不开启你们,你们看不见神的可爱之处,也不可能去爱神,完全是因着神的灵感动了人的心,使人的心都归向神。有的时候在享受神话时灵里受感动,觉得非爱神不可,里面的劲还特别大,没有放不下的东西,你有这个感觉就是被神的灵感动了,你的心完全归向神了,你就会向神祷告:“神啊!我们真是你预定拣选的,因着你的荣耀我感到自豪,因着我做你的子民而感到荣幸,为着遵行你的旨意我愿完全为你花费、为你献上,把我的一生、把我的毕生精力都献给你。”当你这样祷告的时候,心里对神有无限的爱与真实的顺服,你有过这样的经历吗?人如果常常被神的灵感动,就会有特别奉献的祷告:“神哪!我愿意看见你得荣的日子,我愿意为你活着,为你活着是最有价值、最有意义的事,我绝不愿意为撒但活着、为肉体活着,今天能为你活着这是你的高抬。”当你作这样的祷告以后,觉着非得把心交给神,非得把神得着,在有生之年得不着神死也不甘心。作完一次这样的祷告之后里面就有一股使不完的劲,你也不知道那是从哪儿来的劲,心里就有无穷的力量,觉得神特别可爱,觉得神值得人去爱,在这个时候就是受了神的感动了,凡是有过这样经历的人,都是受神感动的人。常常受神感动的人生命会发生变化,他能立下心志愿意完全得着神,爱神的心也比较坚强了,他的心完全归向神了,什么家庭、世界、缠累、前途都抛到九霄云外,愿把一生的精力都献给神。凡是被神的灵感动的人都是追求真理的人,是有希望能被神成全的人。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认识神的最新作工跟上神的步伐》

查看更多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分享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