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62

那些被撒但败坏过的灵魂都掌握在撒但的权下,只有相信基督的人被分别出来,从撒但的阵营里拯救出来带到了今天的国度中,这些人不再活在撒但的权势下。虽然这样,人的本性还是在人的肉体中扎根,也就是说,虽然你们的灵魂已被拯救出来,但你们的本性仍是旧貌,你们背叛我的可能仍是百分之百,所以我的作工如此长久,就因为你们的本性太不可动摇了。现在你们都在尽本分中尽力吃苦,但不可否认的一个事实就是:你们每个人都有可能背叛我重新回到撒但的权下,回到撒但的阵营里恢复旧的生活。那时的你们就不可能像现在这样有点人味、有点人样了,严重的会灭亡而且更会万劫不复,永世不得超生而受重刑的。这就是摆在你们面前的问题。我之所以这样提醒你们,一则是为了我的工作不致徒劳,二则是为了你们都能生活在有光的日月里。其实我是否徒劳并不是问题的关键所在,关键是你们能有幸福的生活,能有美好的未来。我作的工作是拯救人的灵魂,若你的灵魂落入撒但的手中,那你的肉体就没有安宁的日子了。若我在保守你的肉体,那你的灵魂也定规在我的看顾之下,若我对你很厌憎,那你的灵魂与肉体就会马上落入撒但的手中,那时的光景会是怎样你能想象出来吗?如果有一天,我的话语在你们身上落空,那我会将你们都交给撒但让其加倍地折磨你们直到我的怒气完全消失,或者我亲自惩罚你们这些不可挽救的人类,因为你们背叛我的心从未改变。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一个很严重的问题——背叛 二》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85

  圣灵作工一天一个样,一步比一步拔高,明天的启示比今天更高,一步一个台阶总往上走,神就是借着这样的作工来成全人,人若跟不上就可能随时被淘汰,人若不能存顺服的心就不能跟随到底。旧的时代已过去,现在是新的时代,在新时代中就作新的工作,尤其在末了要成全人的时代,神要更快地作更新的工作…

每日神话 - 道成肉身系列 选段106

  神的实质本身就是带有权柄的,但他又能顺服一切出于他的权柄,无论是灵的作工还是肉身的作工都不相矛盾。神的灵是万物的权柄,有神实质的肉身也带有权柄,但在肉身中的神又能作顺服天父旨意的一切工作,这是任何人都达不到的,也是任何一个人不可想象的。神自己是权柄,但他的肉身又能顺服他的权柄…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53

  每一个人在每一天所作所为、所思所想的都是在那一位的眼目之中,同时也都在为自己的明天而预备,这是所有活着的人所必经的路,是我为每个人所预定好的,没有人能逃脱得掉,也没有一个人能破了这个例。我的话语说了不知有多少,我的工作更是作了不计其数,我天天都在看着每个人都在按着其原有的本性…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4

人的结局由谁来定   还有一个最重要的问题,就是你们对神的态度,这个态度很重要!这个态度决定了你们最终是走向灭亡,还是走进神为你们预备的美好的归宿里。在国度时代,神作工已经二十多年了,在这二十多年期间,你们的表现在你们心里可能都有些稀里糊涂,但在神的心里,他为每一个人都作了一笔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