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三步作工系列 选段12

六千年经营计划分三步工作,哪步工作都不能代表三个时代的工作,只能代表一部分。耶和华这名不能代表神的所有性情,他作律法时代的工作不能证明神只能是律法下的神,耶和华给人定律法、颁布诫命,让人建造圣殿、建造祭坛,他所作的工作只代表律法时代。就他所作的那些工作并不能证明神就是让人守律法的神,神就是圣殿里的神,神就是祭坛前的神,话不能这么说,律法下的工作只能代表一个时代。所以说,若只作律法时代的工作,人就把神给定规了,说神就是圣殿里的神,我们要事奉神务必得穿祭司袍,务必得进圣殿里。假如不作恩典时代的工作,律法时代一直持续到现在,人就不知道神还有怜悯、慈爱,若不作律法时代的工作,只作一步恩典时代的工作,人就只知道神只会救赎人,神会赦免人的罪,他是圣洁的,他是无辜的,他为了人能够献身,为人钉十字架,人只能知道这些,其余的人就不明白了。所以一个时代代表神的一部分性情,律法时代代表哪方面性情,恩典时代代表哪方面性情,这一步又代表哪方面性情,三步工作综合起来才能显明神的所有性情,人认识了三步作工才领受得全面,三步工作少了哪一步都不行,你认识了三步工作才看见了神的全部性情。神作完律法时代的工作,不能证明神就是律法下的神,作完救赎的工作,不能说神到永远都救赎人类,这都是人的定规。恩典时代结束了,你不能说神就属十字架,十字架就代表神的拯救,你这么说就把神给定规了。这一步工作神主要是作话语的工作,你不能说神从未怜悯过人,都是刑罚审判。末世的工作把耶和华作的工作、耶稣作的工作、人所不明白的所有那些奥秘都向人打开,以至于显明人类的归宿、人类的结局,结束在人类中间的全部拯救工作。末世这步工作是收尾的工作,务必得将人所不明白的奥秘都打开,让人将这些奥秘都看透,心里全明白,这样才可各从其类。六千年经营计划作完之后,人才会了解神的全部性情,因为他的经营结束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归宿结局系列 选段593

  凡是愿意被成全的都有被成全的机会,每个人都放心,以后都得进入那个归宿里,假如你不愿意被成全,你不愿意进入美好的境界里,那是你自己的事。凡是愿意被成全的、对神忠心的,凡是顺服的,凡是诚实尽功用的,这样的人都可以被成全。现在凡是不忠心尽本分的,凡是对神不忠心的,凡是不顺服神的,尤…

每日神话 - 揭示宗教观念系列 选段293

  掌握神的作工宗旨,在人身上达到什么果效,神对人的心意到底是什么,这是每个跟随神的人该达到的。现在所有的人所缺少的就是对神作工的认识,从创世到现在,神在人身上的作为、神的所有作工、神的心意到底是什么,人不领会也不明白,这不仅是整个宗教界更是所有信神之人的缺少。到有一天你真实看到…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61

  在配搭时该学哪些功课,现在许多人都不注重。我发现你们许多人在一块儿配搭时根本学不着功课,多数都是各持己见,在教会里作工时你说你的我说我的,彼此无关,根本就没有配搭。你们只顾着交通个人里面的看见,只顾着释放自己里面的“负担”,根本不是追求生命,就像只是应付着作工,还总认为不管别…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69

  神创造万有,主宰着万有,管理着万有,也供应着万有,神在万有其间鉴察着万有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也鉴察着人类生存的各个角落,所以,神所创造的万有,神对每一样东西它的性能、它的性质、它的生存规律、它生存的意义与存在的价值是了如指掌、清清楚楚。你们说,在神所创造的万物中,神需要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