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81

彼得所追求的都是合神心意的,他追求的是满足神的心意,哪怕受苦、哪怕受祸他都愿满足神的心意,这是最好的一个信神之人的追求。保罗所追求的掺有自己的肉体、自己的观念、自己的打算与图谋,他根本就不是一个合格的受造之物,不是一个寻求满足神心意的人。彼得追求任神摆布,虽然作的工作不大,但是他追求的存心与所走的路是对的,就是他没能得着多少人,但他能追求真理的道,就因此说他是一个合格的受造之物。现在即使你不是作工的人,但你能尽到一个受造之物的本分,能追求一切任神摆布,神怎么说你都顺服,什么患难、熬炼你都能经历,虽然软弱但心还能爱神。对自己生命负责的人是愿意尽到受造之物本分的人,这样的人追求的观点就对了,神所需要的就是这样的人。你作了不少工作,别人从你也得着了教导,但是你自己没有变化,你自己没有一点见证,没有一点真实的经历,到死之前你所做的事还是没有一点见证,这是有变化的人吗?这是追求真理的人吗?圣灵当时可以使用你,使用你是用你能作工的那部分,不能用的那部分他就不用,若是你追求变化,那就在用你的过程中逐步成全,但到最终你能不能被得着他并不是大包大揽,这就在乎你的追求到底如何了。你个人性情没变化那是你追求的观点不对,你领不着赏赐属于个人的事,是你自己没实行真理,不能满足神的心意。所以说,个人的经历最重要,个人的进入最关键!有些人最终要说:“我为你作了那么多工作,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哪怕让我进天堂吃生命果也行。”我要的是什么样的人你得知道,国度里不容许有污秽的人进去,不容许污秽的人玷污圣地,你虽然作了许多工作,你虽作工多年,但到头来仍是污秽不堪,你想进我的国度,那是天理难容的事!从创世到如今我未曾对任何一个献私情的人开过这样的方便之门,这是天规,谁也打不破!你得追求生命,今天要成全的是彼得一类的人,是追求个人性情变化的人,是愿意作神的见证、愿意尽到受造之物的本分的人,就这样的人才是被成全的人。假如你就是为了得赏赐,不追求自己的生命性情有变化,那就一切都徒劳了,这是永不改变的真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成功与否在于人所走的路》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系列 选段242

国度时代神选民必须遵守的十条行政   一、人不得妄自称大,不得自尊为高,当敬拜神,尊神为高。   二、当行一切对神的工作有益的事,不该做毁坏神工作利益的事,当维护神的名、神的见证、神的工作。   三、神家的钱财、物质,包括一切财产都是人当纳的祭物,这祭物除了祭司和神可以享用之外,…

每日神话 - 三步作工系列 选段11

  为什么总提三步作工呢?时代的变迁、社会的发展、自然的改观都是随着这三步作工的变化而变化的,人类是随着神作的工作而变迁的,并不是人类自己在发展。提到三步作工是要让所有的受造之物、让各宗各派的各界人士都归在一位神的权下,不管你是哪个教派的最终都得归服在神的权下,这工作只有神自己能…

每日神话 - 圣经奥秘系列 选段278

  当时犹太人都看旧约圣经,他们也知道以赛亚预言过有一个男婴降生在马槽里,为什么他们明知道有这样的预言还逼迫耶稣?这不都是因为他们悖逆的本性与不认识圣灵工作的缘故吗?当初的法利赛人认为耶稣作的与他们所知道的预言里的男婴并不相同,今天的人又因着道成肉身的神不按着圣经作工而弃绝神,他…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83

  第四项,神为各个种族的人类划分了界限。在地球上有白色人种、黑色人种、棕色人种,还有黄色人种,这是不同类别的人。神将这些不同类别的人也固定了生活的范围,人在神的管理中不知不觉生活在了自己该有的生存环境中,没有人能超越。比如说白色人种,他们大多生活在什么区域范围内?大多生活在欧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