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归宿结局系列 选段584

在你们中间我作了许多工作,当然我也说了一些话,但我总感觉我的说话与作工并未完全达到我末世作工的目的,因为在末世我作工的意义并不是为了某些人或某个人,而是来显明我原有的性情。不过,因着种种原因,或是时间仓促,或是工作繁忙,我的性情并未使人对我有丝毫的认识,所以我举步进入我新的计划之中,进入我最后的作工之中,来展开我作工中更新的一页,以便凡是看见我的人都因我的存活而捶胸捣背、痛哭不止。因为我将人类的末日带给人间,从此我将我所有的性情都公布于人类,让所有认识我与不认识我的人都“大饱眼福”,看见我的的确确来在了人间,来在了万物滋生的地上。这是我的计划,是我创造人类以来仅有的一次“表白”。但愿你们都能倾心留意我的一举一动,因为我的刑杖又一次逼近了人类,逼近了所有与我敌对的人类。

我与天同时起步作我要作的工作,所以我穿行于人流中间也运行在天地之间,人都不曾察觉到我的举动,不曾留意我的言语。所以我的计划仍在顺利的进展之中,只是你们的所有器官都太麻木了,丝毫不知我工作的步骤,不过你们总有一天都会明白我的用意所在的。今天我与你们同生活,与你们同受苦难,我早已明白人类对我的态度到底如何,我不愿更多地阐明,更不愿在这些令人痛心的事上举更多的实例来羞辱你们,我只希望你们将自己所做过的事都记在心上,以便我们再次重逢之时对账。我不愿诬陷你们其中的任何一个人,因为我作事一向都是公平合理、光明磊落,当然我也希望你们也能心怀坦荡,不做一件对不起天地良心的事,这是我对你们唯一的要求。许多人都因着自己犯下的滔天大罪而忐忑不安,许多人又都因着自己并未做过一件好事而自行惭愧,又有许多人并不因着自己的罪恶而蒙羞,反倒变本加厉,将并未完全暴露的丑恶嘴脸完全彻底地撕破来试探我的性情。我并不在意也不留心关注任何一个人的行为,而是作我自己该作的事,或是掌握点什么消息,或是游游逛逛,或是作点我兴趣以内的事,关键的时候我将我的工作按原计划作在人中间,一分一秒都不差,而且很轻松很简洁。不过,我每作一步工作都会就此而甩掉一些人,因为我很讨厌这些人阿谀奉承的样子,我也很讨厌这些人装模作样的奴隶相。我恶心的人当然会被我撇弃,不管是有意的,还是无意的。总之,我要让所有我讨厌的人都离我远一点。当然,那些仍在我家中的恶人我一样不会放过他们的,因为我惩罚人的日子即将来到了,所以我并不急着将所有的讨厌鬼都逐出我的家门,因为我有我自己的计划。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为你的归宿预备足够的善行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09

信神最起码要解决与神的正常关系问题,没有与神的正常关系就失去了信神的意义。要建立与神的正常关系,这全是借着心安静在神面前达到的。跟神的关系正常就是对神的一切作工能够不疑惑、不否认,而且能够顺服,在神的面前存心对,不为个人打算,不管做什么事都以神家利益为重,接受神的鉴察,顺服神的安…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33

  什么是黑暗的权势?所说的黑暗权势,指的是撒但迷惑、败坏、捆绑、控制人的权势,撒但的权势就是具有死亡气氛的权势。活在撒但权下的人都得灭亡。  信神以后怎么脱离黑暗的权势呢?当你真心祷告神之后,你的心完全归向神,这时候你的心被神的灵感动,愿意完全献上,此时此刻你就脱离了黑暗权势。…

每日神话 - 神显现作工系列 选段48

  得胜的君王已坐在荣耀的宝座上,他成功了救赎,带领众子民在荣耀中显现。万有都在他的手中,他以神圣的智慧和能力,建造并坚固了锡安;他以威严审判这罪恶的世界,审判了万国万民,地、海和其中的活物,以及那些喝醉了淫乱之酒的,神必施行审判,神必向他们发怒,显明神的威严,立刻审判,不再耽延…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86

  神来在地上本不属世界,他不是为了享受世界而道成肉身的,在什么地方作工能显明他的性情而且最有意义他就在什么地方降生,不管是圣洁之地还是污秽之地,他无论在什么地方作工都是圣洁的,世界的万物都是他造的,只不过万物都经撒但败坏了,但万物仍然都是属他的,都在他的手中。他来在污秽之地作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