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398

凡是能顺服圣灵现实说话的都是有福的人,不在乎人以前如何,不在乎以前圣灵怎么在人身上作工,得着最新作工的人都是最有福的人,今天跟不上最新作工的人都得被淘汰。神要的是能接受新亮光的人,要的是接受、认识最新作工的人。为什么说要做一个贞洁童女呢?就是能寻求圣灵的作工,领受新东西,而且能够放下旧的观念,顺服神今天的作工。接受今天最新作工的这班人是神万世以前的预定,是最有福的人,你们直接听见神的声音,看见神的显现,所以说,天上地下、历世历代就你们这班人最有福。这都是因着神的作工,因着神的预定、拣选,因着神的恩待,神若不说话发声,你们能有今天的光景吗?所以说,愿一切的荣耀颂赞都归给神,因这一切都是神的高抬。当你想到这些,你还能消极吗?你的劲还能起不来吗?

今天能够接受神话语的审判、刑罚、击打、熬炼,更能接受神的托付,这是神万世以前预定好的,所以说你受刑罚的时候也别太苦恼。在你们身上作的工、所赐的福无人能夺去,加在你们身上的一切谁也夺不去,宗教里的人不能和你们相比,虽然你们没有那么多圣经知识,没有那些宗教道理,但因着神在你们身上的作工,你们得着的东西比历代以来任何一个人都多,所以说这是你们最大的福气。因着这个你们更要为神献上自己,更要对神忠心,为着神的高抬你要再加一把劲,预备好身量来接受神的托付。站住神所给的地位,追求做子民,接受国度的操练,被神得着最终成为神荣耀的见证,你有这几个心志吗?你有这样的心志最终必能被神得着,成为神荣耀的见证。你应明白最关键的托付就是被神得着,成为他荣耀的见证,这是神的心意。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认识神的最新作工跟上神的步伐》

神话语诗歌

接受神新工作的人有福了

1 凡是能顺服圣灵现实说话的都是有福的人,都是有福的人,不在乎人以前如何,人以前如何,不在乎以前圣灵怎么在人身上作工,得着最新作工的人都是最有福的人,今天跟不上最新作工的人都得被淘汰,都得被淘汰。

2 神要的是能接受新亮光的人,要的是接受、认识最新作工的人。贞洁童女就是能寻求圣灵作工,领受新东西,能够放下旧的观念,顺服神今天的作工。接受今天最新作工的这班人是神万世以前万世以前的预定,是最有福的人,是最有福的人,你们直接听见神的声音,看见神的显现,所以说,天上地下、历世历代就你们这班人最有福,就你们这班人最有福。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认识神的最新作工跟上神的步伐》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归宿结局系列 选段581

  国度在人中间扩展,在人中间成形,在人中间站立起来,没有任何势力能将我的国度摧毁。在今天国度中的子民,你们有谁不是人中间的一个?有谁是人以外的情形呢?在我新的起点公布于众时,人的反应又会是如何呢?人间之状,你们曾亲眼目睹,难道还不打消在世长存的念头吗?我现在是行走在众子民之中,…

每日神话 - 末世审判系列 选段98

  在国度之中,万物都开始复苏了,都开始焕发生机了,因着在地之态的变动,所以地与地之界也开始挪移,我曾预言过,当地与地分割之时,地与地相合之时,是我将列国砸得粉碎之时,在此之时,我要将万物都更新变化,将全宇重新划分,从而整顿全宇,改变旧貌,更换新貌,这是我的计划,是我的作为。当列…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96

  神对付人外表性情也是神的一部分工作,就像对付人外表不正常的人性,人的生活方式、生活习惯、风俗习惯,以及外表的作法、人的热心。但他让人实行真理变化性情,主要对付的是人里面的存心与观念。如果你只对付外面的性情,那好做到,就如你爱吃好东西,不让你吃,这些你容易做到,但涉及到里面的观…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05

  现在你对神的爱到底有多少?神在你身上所作的,你到底认识多少?这都是你该学的功课。神来在地上,在人身上所作的,让人看见的,都是让人去爱他,让人对他有真实的认识。人能为神受苦,能走到今天,一方面是因着神的爱,一方面是因着神的拯救,更因着神在人身上所施行的审判,所作的刑罚工作。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