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22

神作工说话都是为了让你们的性情有变化,他的目的不是只让你们明白或只让你们认识到就行了。作为一个有领受能力的人,在神的话上应该不会有什么难处的,因为神的话多数都是人性语言,说得太明白了,例如神让明白什么、神让实行什么都可以知道,这是一个正常的有领受能力的人该具备的。尤其神现在的说话更是清楚透亮,许多人未考虑到的事或人的各种情形神都给指出来了,神的话说得面面俱到,犹如明月一般。所以说,到现在这个时候,许多问题人都清楚都明白了,就差人去实行了。各方面的真理都需人去细节地经历,去更细地探索寻求,不能再等着吃现成的,若这样下去就成了混饭吃的人了。知道神的话却不去实行,这样的人是不喜爱真理的人,最终都要被淘汰。让你们创造九十年代的彼得风格,就是让你们每个人都去实行神的话,在经历中有真实的进入,自己与神配合获得神更多更大的开启,对自己的生命更有帮助。若你们看了许多神的话,对神的许多话只是在字句上明白,并不在实际经历中去体验神的话,你就不会认识神的话,神的话对你就不是生命而是死的字句。若你只守死的字句,你就摸不着神话的实质,就不知神的心意是什么。若你在实际经历当中去经历了,那时神话中的灵意才向你打开,只有在经历中才能摸着许多真理的灵意,只有在经历中才能打开神话的奥秘。若你不去实行神话,无论神的话说得多明白,拿到你的手里就成了空的字句道理了,成了你的宗教规条,这不正是法利赛人做的吗?你们若实行经历神的话,神的话对你们就是实际,若不追求实行,神的话对你就如三层天上的传说一样。实际上,你们信神的过程是你们体验神话的过程,也是被神得着的过程,说得明白点,信神就是认识、明白、体验、活出神话,这是你们信神的实际。若你们信神就想得永生,却并不追求实行神话进入真理实际,这都是愚拙的人,犹如人赴筵席,只是看看筵席上有什么好吃的东西记在心里,却并未亲口去尝,并未吃喝到自己里面,这不是愚拙的人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明白真理就当去实行》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18

  祷告最基本的常识:  1.不能盲目地随意说几句话,必须自己心里有负担,即必须有目标地祷告;  2.祷告必须得有神的话,在神话的基础上祷告;  3.祷告不能说老生常谈的话,应围绕神现实的说话向神祷告说心里话;  4.集体祷告必须围绕一个中心,必须是圣灵现时的工作;  5.都得学…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54

  本来我要供应你们更多的真理,但因着你们对真理的态度太过冷淡,我也就只好作罢,我不愿将我的心血白白浪费掉,不愿看到人拿着我的话却到处做抵挡我、毁谤我、亵渎我的事情,因着你们的种种态度,又因着你们的人性,我只是将一小部分对你们来说是很重要的话语供应给你们,作为我在人类中间的试验工…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29

  第六关 人的离世   忙忙碌碌、坎坎坷坷,经历了多少悲欢离合,经历了多少起起落落,度过了多少难忘的岁月,送走了多少春夏秋冬,不知不觉人走过了人生中几个重要的关口,转眼到了垂暮之年,岁月的痕迹犹如烙印一样布满全身:人的身躯不再挺拔,满头的青丝变成白发,清澈明亮的双眸已昏花,布满…

每日神话 - 三步作工系列 选段43

  耶稣当时来作工作,是按照当时圣灵指示他的来作,按照圣灵要作的去作,并不是按照旧约律法时代、按照耶和华作的工作去作。虽然耶稣来作的工作并不是守住耶和华的律法,守住耶和华定的诫命,但他们的源头是一。耶稣作的工作是代表耶稣这个名,是代表恩典时代,耶和华作的工作呢,是代表耶和华,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