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30

神对人的要求并不是能说出实际就可以了,这样不是太简单了吗?为什么神又谈生命进入呢?为什么谈到变化呢?若只会空谈实际,能达到性情变化吗?训练一批国度精兵不是只会讲实际的人,不是会讲大话的人,而是在何时都能活出神话的人,遭遇任何挫折都不屈不挠,无论何时都能凭神话活着,不重返世界,这才是神所说的实际,是神对人的要求。所以,不要把神所说的实际看得太简单了,不是只有圣灵开启就等于有实际了,这不算是人的身量,而是神的恩待,没有人的成果。在每个人身上既要有彼得的受苦,更要有彼得的荣耀,就是人获得神的作工之后而活出的,这才叫实际。别认为会谈实际就有实际,这是谬论,是不合神心意的说法,没实际意义!以后不要这样说,取缔这种说法!凡是对神话领受谬妄的都属于“外邦人”,没实际的认识,更无实际的身量,属于没见识、没实际的人,就是在神话实质以外的人,都属于“外邦人”。人所认为的外邦人是神眼中的畜生,神所认为的外邦人是没有神话作生命的人。所以说,无神话实际的、没有活出神话的人都属于“外邦人”。神的意思是作到每个人都活出神话的实际来,不只是每个人能讲实际,更重要的是每个人能活出神话的实际。人所认为的实际太肤浅,没价值,不能满足神的心意,太低贱,简直提不起来,缺少太多,与神的要求标准差得太远。从每个人身上都作一次大的检查工作,看看谁只会谈认识,但却指不出路来,看看谁是无用的废物。以后记住!不谈空洞的认识,只讲实行的路,讲实际,从实际的认识中转移到实际的实行上,从实行上转移到实际的活出上,不讲教训人,不讲什么实际的认识,你的认识是路你就可以释放,若不是路,就请你闭口,不要说!说了也没用。说几句认识来糊弄神,来让别人羡慕你,这不是你的野心吗?不是故意捉弄人吗?有价值吗?经历之后再谈认识,这不算你说大话,否则说你是说狂妄话的人。在实际经历当中有许多事你都胜不过去,不能背叛自己的肉体,总是为所欲为,不满足神的心意,还有脸谈理论认识,真是不知羞耻!你还有脸谈对神话的认识,厚颜无耻!夸夸其谈,说大话成了本性,习以为常,什么时候想谈手到擒来,到实行当中就又来一副装饰,这不是糊弄人的作法吗?人可以糊弄,但神却不可以糊弄,人不知道、没分辨,但神却对此求真,他不放过你。或许弟兄姊妹都拥护你,都对你的认识赞不绝口,都佩服你,但你若无实际,圣灵就不放过你。或许实际的神不对你挑毛病,但神的灵却不搭理你,这就够你受了,这个你相信吗?多讲点实行的实际,你忘了吗?多谈点实际的路,你忘了吗?“少谈点大道理,或没价值的大话,最好还是从现在开始实行”,这话你都忘了吗?一点不明白吗?对神的心意一点不领会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实行真理才是有实际》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44

  撒但的试探  太4:1-4 当时,耶稣被圣灵引到旷野,受魔鬼的试探。他禁食四十昼夜,后来就饿了。那试探人的进前来,对他说:“你若是神的儿子,可以吩咐这些石头变成食物。”耶稣却回答说:“经上记着说:‘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乃是靠神口里所出的一切话。’”  这是第一次魔鬼试探主耶…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87

  对于物质世界,物质世界的东西或者现象,人如果不明白还可以去找有关资料,或者用各种途径去了解它的内幕,了解它的根源,但是对于我们今天要讲的物质世界以外的另外的一个世界——灵界,这方面的内容人是没有任何办法或者途径去了解它的。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在人类这个世界当中,对人来说,物质…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99

  人类对待神的各种态度   人如何对待神决定了人自己的命运,也决定了神如何对待、处理这样的人。在这里我列举出一些人对待神的方式,你们听一听这些对待神的方式与对待神的态度是对还是错。我们看看以下七种人的表现:   1.有一种人对待神的态度特别荒唐,他们认为神就像是在世界的传说中听…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25

神用皮子做衣服给亚当、夏娃穿创3:20-21 亚当给他妻子起名叫夏娃,因为她是众生之母。耶和华神为亚当和他妻子用皮子做衣服给他们穿。在“耶和华神为亚当和他妻子用皮子做衣服给他们穿”这幅图画当中,我们看到的神是以一个什么样的身份与亚当、夏娃在一起呢?在只有两个人的世界当中,神是以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