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52

以后你是得福还是受祸,都是根据今天你们的所做所行来决定。要被神成全就在现在这个时代,以后就没有机会了。神现在确实要成全你们,不是说话方式,以后不管什么试炼临到,或有什么事发生,或有灾祸临到,总之,神要成全你们,这是确定无疑的事实。从哪里可以看见呢?从神的说话历世历代没有像今天这样达到高峰,进入最高境界,圣灵在所有的人身上作工前所未有,历代以来的人几乎无人尝到,就耶稣时代也没有今天的启示,对你们所说的话与你们所明白的、你们所经历的都达到高峰。就你们这些人能够在试炼之中、在刑罚之中也不离开,这足以证明神的作工已达到空前盛况,是人做不到的,不是人维护,而是神自己作。所以,从许多神作工的事实来看,神要成全人,他一定能把你们作成,你们如果有这个看见,有这个新的发现,就不会等着耶稣第二次降临,而是让神在今天这个时代把你们作成。所以说,你们应达到各尽所能,竭尽全力达到被神成全。

现在不要注重消极方面的东西,凡是能使你消极的先放下不管,在行事的时候,存着一颗寻求、摸索的心,存着顺服神的心。当你们发现自己有软弱之处,但不受这个辖制,把该尽的功用都尽上,这就是积极进取。如:年老的弟兄姊妹有宗教观念,但你能祷告,能顺服,能吃喝神话、唱诗……总之,你能做什么,能尽什么功用,就尽其所能地把所有力量都发挥出来,别消极等待。能在尽本分上满足神是第一步,再能明白真理进入神话的实际,就是被神成全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关乎各尽功用》

神话语诗歌

尽好本分才能满足神

现在不要注重消极方面的东西,凡是能使你消极的先放下不管,在行事的时候,存着一颗寻求、摸索的心,存着顺服神的心。当你们发现自己有软弱之处,但不受这个辖制,不受这个辖制,把该尽的功用都尽上,这就是积极进取。年老的弟兄姊妹有宗教观念,但你能祷告,能顺服,能吃喝神话、唱诗,能吃喝神话、唱诗……总之,你能做什么,能尽什么功用,就尽其所能地把所有力量都发挥出来,别消极等待,都发挥出来,别消极等待。能在尽本分上满足神是第一步,再能明白真理进入神话的实际,再能明白真理进入神话的实际,就是被神成全了。

现在不要注重消极方面的东西,凡是能使你消极的先放下不管,在行事的时候,存着一颗寻求、摸索的心,存着顺服神的心。当你们发现自己有软弱之处,但不受这个辖制,不受这个辖制,把该尽的功用都尽上,这就是积极进取。年老的弟兄姊妹有宗教观念,但你能祷告,能顺服,能吃喝神话、唱诗,能吃喝神话、唱诗……总之,你能做什么,能尽什么功用,就尽其所能地把所有力量都发挥出来,别消极等待,都发挥出来,别消极等待。能在尽本分上满足神是第一步,再能明白真理进入神话的实际,再能明白真理进入神话的实际,就是被神成全了,就是被神成全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关乎各尽功用》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三步作工系列 选段33

  这最后的一步工作是借着话语达到果效的。借着话语人明白许多奥秘,明白历代以来神所作的工作;借着话语人得着圣灵的开启;借着话语人明白历代以来人未揭开的奥秘,明白历代以来先知、使徒所作的工作和作工的原则;借着话语人也明白了神自己的性情,知道了人的悖逆、人的抵挡,认识了自己的实质。借…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16

  你经历许多失败,经历许多软弱,还有许多时候消极,这也可以说是神的试炼,因为一切都出于神,万事万物都在神的手中,失败也好,软弱、跌倒也好,都在乎神,都由神掌握着,从神这儿说是试炼你,你如果认识不到就成了试探。人该认识的有两种情形:一种是出于圣灵,一种可能是出于撒但。一种情形是圣…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87

第五日,一个个形态各异的生命以不同的方式展示造物主的权柄   经文是这样的:“神说:‘水要多多滋生有生命的物,要有雀鸟飞在地面以上,天空之中。’神就造出大鱼和水中所滋生各样有生命的动物,各从其类;又造出各样飞鸟,各从其类。神看着是好的。”(创1:20-21)经文中说得很明白,在这…

每日神话 - 圣经奥秘系列 选段278

  当时犹太人都看旧约圣经,他们也知道以赛亚预言过有一个男婴降生在马槽里,为什么他们明知道有这样的预言还逼迫耶稣?这不都是因为他们悖逆的本性与不认识圣灵工作的缘故吗?当初的法利赛人认为耶稣作的与他们所知道的预言里的男婴并不相同,今天的人又因着道成肉身的神不按着圣经作工而弃绝神,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