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62

今天要求你们能和谐地配搭就像耶和华要求以色列民事奉他一样,否则就停止你们的事奉。因你们是直接事奉神的人,你们的事奉最起码得能达到忠心与顺服,能实际地学功课。尤其是那些在教会里作工的,下面的弟兄姊妹谁敢对付你们?谁敢当面说你们的不是?你们都高高在上,真是作王掌权了!现在这么实际的功课你们不学、不进入,还谈什么事奉神!现在让你带领一片教会,你不但不舍己,还抱着自己的观念、自己的看法不放,还说什么“我认为这事就应该这样做,神说了不要受别人的辖制,现在不讲一味地顺服”,所以还是各持守各的,谁也不服谁,明知道自己的事奉没路,还说:“我看我的差不多,反正咱们两个人各是一面,你交通你的我交通我的,你交通你的异象,我交通我的进入。”对许多该处理的事总是不负责任,或是应付,都是各抒己见,小心谨慎地维护自己的地位、名誉、脸面,谁也不肯降卑下来,谁也不愿主动舍己,达到互相补足,使生命长进更快。你们配搭时应学会寻求真理,或说“我这方面真理不透亮,你是怎么经历的”,或说“你在这方面比我有经历,给我指点一下”,这样做不好吗?你们没少听道,事奉方面也有些经历,你们到教会里作工若不能互相学习、互相帮助、互相补足,还能从哪儿学到功课?临到什么事的时候,你们都当互相交通,达到对你们的生命有益处。你们对各样事仔细交通之后再作决定,这样才是对教会负责任、不糊弄。到教会都走了一圈,再聚到一起,把所发现的问题与作工中碰到的难处都交通出来,把所得的开启、光照交通出来,这是事奉方面不可缺少的实行。你们得达到为了神的工作,为了教会的利益,为了把弟兄姊妹都带起来,有和谐的配搭,你配搭我的,我配搭你的,互相补足,达到更好的作工果效,以此来体贴神的心意,这才是真实的配搭,这才是真正有进入的人。配搭中即使有些话说得不合适也不要紧,过后再交通,弄明白透亮,不能忽略,这样交通完之后再给弟兄姊妹补足,作工总要这样不断进深才能达到更好的果效。作为每个事奉神的人,你得能做到凡事维护教会的利益,不为个人利益着想,不能搞独来独往,你拆他的台,他拆你的台,能这样行的人就不配事奉神!这种人性情太坏,没有一点人性,纯属撒但!是畜类!在你们中间直到现在还有这样的事,甚至在交通中互相攻击,故意找借口,因为一点小事就争得面红耳赤,谁也不肯放下自己,彼此各存心腹事,都在观察着对方,也在戒备着对方。这样的性情怎能事奉神呢?这样的作工弟兄姊妹怎么能得供应呢?你不仅不能把人带到生命的正道上,反而把败坏的性情注射给弟兄姊妹,你不是坑人吗?你的良心太坏了,简直是坏透了!你不进入实际,不实行真理,而且还不知羞耻地在别人面前暴露你的鬼性,你太没脸皮了!把弟兄姊妹交给你带,都让你给带到地狱里了,你不是坏了良心的人吗?也太不知羞耻了!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应效法以色列人的事奉》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末世审判系列 选段91

  在以色列作的工作与今天大不一样,耶和华是带领他们生活,并没有如此多的刑罚、审判,因为人当时明白世上的事太少了,没有什么败坏性情。那时,以色列人对耶和华百依百顺,让他们建造祭坛,他们就赶紧筑起祭坛,让他们穿祭司袍,他们也都顺服,当时耶和华就如他们的牧人一样在地上牧养一群羊,羊都…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223

  在世界当中,地震是灾难的起头,先让世界,也就是让地先有变动,接着便是瘟疫、饥荒,这是我的计划,是我的步骤,我要调动一切为我效力,为成就我的经营计划。这样,整个宇宙世界我不毁自灭。当我第一次道成肉身被钉十字架时,地便大大震动,最后也是这样,当我从肉身进入灵界的一刹那时,地震便从…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393

  在所有人的身上存在的普遍问题,都是明白真理却实行不出来,一方面因为人不肯付代价,另一方面是因为人的分辨能力太差,对许多实际生活当中的难处看不透,不知怎么实行合适。因为人的经历太浅,而且人的素质又差,明白真理的程度也有限,现实生活当中的难处人都没法解决,只能在嘴上信神,却不能把…

每日神话 - 三步作工系列 选段30

  现在的征服工作就是为了显明人结局的工作,为什么说现在的刑罚与审判就是末日白色大宝座前的审判呢?这你还看不透吗?为什么末了一步工作是征服的工作,不就是为了显明各类人的结局吗?不就是为了让人都能在刑罚、审判的征服工作中显出原形之后而各从其类吗?与其说是征服人类,倒不如说是显明各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