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03

神在人里面一作生命,人就无法离开神了,这不是神的作为吗?这是最有力的见证!神作到一个地步,神说让人效力,神说刑罚人,或让人死,人都不退去,这样人就被神征服了。在实际经历当中,能够站住见证,能够站住立场,站在神的这一边,总也不退去,能与爱神的人有正常的关系,临到事能够完全顺服神,而且能够顺服神至死,这人是有真理了。你实际生活当中的实行、生活当中的流露就是神的见证,是人的活出,也是神的见证,这就真实享受到神的爱了,你经历到这个地步就达到果效了。自己有实际活出,一举一动让别人看了佩服,别人看你外表穿着打扮一般化,但你的活出非常敬虔,交通神的话有神的引导,有神的开启,你说话能谈出神的心意,交通出实际,对灵里许多事奉的事明白,说话大方,端庄正派,不吵闹也不放荡,临到事能顺服神的安排、能站住见证,处理什么事稳稳当当、不慌不忙,这样的人就真看到神的爱了。有的人岁数不大,但看着外表举动像是中年人,成熟了,有真理,别人也都佩服,这样的人就有见证了,就是神的彰显。就是说,经历到一个地步,里面对神有看见了,外面性情也稳定了。有许多人不行真理,站不住见证,在这样的人身上没有神的爱,没有神的见证,神最恨恶这样的人,他聚会读的是神的话,活出来的却是撒但,这是羞辱神,这也是丑化神、亵渎神,在这样的人身上看不见神的爱,丝毫没有圣灵作工,所以人的言行举止都代表撒但。你如果心总安静在神面前,对周围的人、事、物总能留心观察,而且能去体贴神的负担,总存着敬畏神的心,神在你里面就不时地开启。教会里有这样一类人,属于“监督官”,专门看别人的坏处,从而学习模仿,他没有分辨,对罪不厌憎,对属撒但的东西不恨恶,不感觉恶心,这样的人里面满了撒但的东西,到最后就被神彻底离弃了。在神面前总得有敬畏神的心,说话做事有分寸,总不愿抵挡神,不愿惹神伤心,不愿让神在你身上作的工徒劳,不愿把以前所受的苦、以前所实行的东西前功尽弃了,愿意在前面的道路上更加努力、更加爱神,这是有异象作根基的人,是追求进取的人。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爱神的人永活在神的光中》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28

  检查自己所做的是不是在行义,所作所为是不是经神的鉴察,这是信神之人的行事原则。你们因着能满足神而被称为义,因着接受神的保守、看顾而被称为义。在神的眼中,凡是接受神的看顾、保守、成全被神得着的都是义人,都是被神看为宝贵的人。越接受神现实的说话,越能领受明白神的心意,因而越能活出…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73

有许多人尽本分一忙起来就不会经历了,就保持不住正常情形,就总要求给聚会、给交通真理,这是怎么回事呢?这就是没有真理,没有根基,这样的人只凭热心尽本分就坚持不长久。没有真理的人若安排他做点事,就搞得一塌糊涂,做事也不着调,也不寻求原则,心里没有顺服,这说明人不喜爱真理,也不会经历神…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02

造物主的身份独一无二,不要持守“多神论”   虽然撒但的道行与能耐比人的大,虽然它能作的事都是人达不到的,但它所作的事,无论是你羡慕的、你向往的,无论是你恨恶的、你厌憎的,无论是你能看得见的、看不见的,也无论它能作多少事,能迷惑多少人朝拜它、供奉它,无论你对它怎么定义,你绝对不能…

每日神话 - 结局归宿系列 选段592

  人类达到在地上有真正人的生活,整个撒但势力都被捆绑了,人在地上的生活就相当轻松了,不像现在这么复杂,什么人际关系、社会关系、复杂的家庭关系,太麻烦,太痛苦!人活在这里面太苦恼!人被征服之后,人的心与人的思想都改变了,都有了敬畏神的心,也有了爱神的心。当全宇之下追求爱神的人都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