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19

人经历神作工,认识自己,脱去自己的败坏性情,追求长生命,都是为了认识神。你如果只追求认识自己,对付自己的败坏性情,对神在人身上作的工作是什么,有多大的拯救,在你身上是怎么经历神作工的,怎么看见神的作为的,对这些没有一点认识,那你就是愚昧的经历。你只知道能实行出真理、能忍耐就算是生命长大了,那你对生命的真正含义还不明白,对神成全人的宗旨还不明白。有一天你到宗教堂里、在懊悔派里、在生命派里能遇到许多虔诚的人,他们祷告有“异象”,追求生命有感动、有话的引导,而且有许多事能忍耐,有许多事能放下自己,不按着自己肉体来,那时你就不会分辨了,你会认为他们做得都对,都是生命的自然流露,可惜就是信的名不对,这不是愚昧的看法吗?为什么说有许多人没有生命?就是因为他们对神没有认识,所以说他们心里没有神,没有生命。如果你信神信到一个地步,对神的作为、对神的实际、对神作的每一步工作都能认识透了,这就是有真理了。对神的作工不认识,对神的性情不认识,那你这样经历还不行。耶稣那一步是怎么作的,这一步又怎么作的,神在恩典时代怎么作的,作了什么工作,在这一步又作了什么工作,对这些如果你认识不透,心里就总也不踏实,总觉得不实在。若经历一段时间,对神所作的工作,对神的每一步作工步骤,你都能认识了,神说话是什么目的,他说那么多话为什么不应验,对这些认识透了,你就可以放心大胆地追求前面的路了,也不担心也不受熬炼了。你们应该看见,神作许多工作是借着什么达到的?就是借着说话,借着多种说话来熬炼人,转人的观念。就你们所受的苦、所经历的熬炼,里面所接受的对付,所经历的开启,都是借着神的说话达到的。人因着什么跟从神?因着神的话语!神的话语奥秘无穷,而且能够打动人的心,能揭示人内心深处的东西,使人能知道以往的事,能看透今后的事。所以说,人因着神的话而受苦,也因着神的话被成全,人是在这个时候才跟从神的。在这一步人就是接受神的话语,不管被成全也好,受熬炼也好,关键还是神的话语,这就是神作的工作,也是人今天该认识的异象。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认识神的人才能为神作见证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神显现作工系列 选段58

  我的奥秘揭开公开显明,不再隐藏,完全是我的恩待和怜悯,我的话显示于众,不再隐藏,更是我的恩待和怜悯。我爱一切真心为我花费、为我摆上的人,我恨一切从我生但又不认识我而且抵挡我的人。真心为我的,我一个都不丢弃,而且加倍祝福,那些忘恩负义的我加倍地惩罚,绝不轻饶。在我的国度之中,并…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56

神虽向人隐藏,神在万物中的作为足能让人认识神   约伯虽未看见神的面目,也未听过神的说话,更未亲历神的作工,而他对神的敬畏与他在试炼中的见证却是有目共睹,让神宝爱、喜悦和称许,也让人羡慕、佩服,更让人啧啧称赞。他的一生平凡并不伟大,与任何一个普通人一样过着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平凡…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383

性情变化不是行为上的变化,不是外表伪装的变化,不是一时热心的变化,这些变化再好也代替不了生命性情的变化,因为这些外表的变化是人努力就能达到的,但生命性情的变化人只凭自己努力就没法达到了,必须得经历神的审判刑罚、试炼熬炼,还得有圣灵的成全才能达到。虽然信神的人都有一些好行为,但没有…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45

  太4:5-7 魔鬼就带他进了圣城,叫他站在殿顶(顶,原文作翅)上,对他说:“你若是神的儿子,可以跳下去,因为经上记着说:‘主要为你吩咐他的使者,用手托着你,免得你的脚碰在石头上。’”耶稣对它说:“经上又记着说:‘不可试探主你的神。’”  咱们先看撒但这一句话,撒但说“你若是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