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29

起初神造的亚当、夏娃是圣洁的人,也就是在伊甸园中他们是圣洁的,没有沾染污秽,而且对耶和华是忠心的,他们并不知道背叛耶和华,因为没有撒但权势的搅扰,没有撒但的毒素,他们是最圣洁的人类。他们生在伊甸园之中,没有污秽玷污他们,没有肉体占有他们,他们敬畏耶和华,后来经撒但引诱,就有了毒蛇的毒素,有了背叛耶和华的心,活在了撒但的权势之下。他们起初圣洁而且敬畏耶和华,这才是人,后来经撒但引诱之后,吃了善恶树的果子,活在了撒但的权势之下,被撒但逐渐地败坏,便没有人原有的形象了。起初的人类有耶和华的气息,根本没有一点悖逆,人心里没有邪恶,那时的人是真正的人类。人经撒但败坏后便成了畜生,人所思想的尽都是恶,都是污秽,没有善,没有圣洁,这不是撒但吗?你经历许多作工还没达到变化、洁净,仍活在撒但的权下,仍对神没有顺服,这就是只被征服没被成全的人。为什么说没被成全呢?不追求生命,也不追求对神的作工有认识,只贪图肉体享受,贪图一时的安逸,致使生命性情没有变化,没有恢复到神造人原有的模样,这样的人就属于行尸走肉,是没灵的死人!不追求对灵里的事有认识,不追求圣洁,不追求活出真理,只满足于消极方面被征服,不能凭神话活着成为圣洁的人类,这就是没蒙拯救的人。因为在试炼中人没有真理就站立不住,在试炼中能站立住的人才是蒙拯救的人。我要的是彼得一样的人,要的是追求被成全的人。今天的真理是赐给那些渴慕寻求的人,这救恩是赐给那些渴慕蒙神拯救的人,这救恩不仅是让你们能得着,而且让你们能被神得着,你们得着神是为了让神得着你们。今天我跟你们说的话,你们都听见了,你们都应按照这话去实行,最终你们把这话实行出来,也就是我借着这话得着了你们,同时你们也得着了这话,就是得着了这极大的救恩。你们得着了洁净,就属于真正的人了。你活不出真理来,你活不出被成全的样式来,可以说你就不是人,是行尸走肉,是畜生,因你没有真理,也就是没有耶和华的气息,那你就是没灵的死人!虽然被征服以后也能作见证,但你所得着的只是一点点救恩,你还没成为有灵的活人,你虽然经历了刑罚、审判,但你的性情并没有因此得着更新、变化,你仍旧属于老旧的人,是属撒但的人,不是经过洁净的人。被成全以后的人才有价值,这样的人才得着了真正的人生。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彼得的经历——对刑罚、审判的认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54

  撒但以知识为诱饵,听清楚了,只是一种诱饵,让人“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让人用知识作为武器来武装自己,然后好用知识去开启科学的大门,就是你学的知识多了你就会明白更多,这些都是撒但告诉给人的。撒但也告诉人,让人学知识的同时也让人树立远大的理想,有抱负,有理想。在人不知不觉的情况下…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22

  在人的身上仅仅存在人的似有非有的“信”字,但人却并不知道什么叫“信”,更不知道为什么要信,人明白得太少,人太缺乏,只是愚昧无知地信我,虽然不明白什么叫信,也不知道为什么要信我,但人还是“痴痴”地信着我。我对人的要求并非仅仅让人这样痴痴地求告我,或是漫不经心地信我,因为我作的工…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72

  第三项 声音   第三项是什么呢?也是人类正常的生存环境所必须具备的一项。这一项在神创造万有的时候也是神必须要处理的一件事,这件事对神很重要,对每一个人也很重要。如果神不作这样的一件事,人类的生存也会受到很大的干扰,就是对人的肉体、人的生活会带来很大的影响,甚至人类没法生存在…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15

  要过上正常的灵生活,必须能够天天领受新的亮光,追求在神的话上有真实的认识,对于真理能达到透亮,凡事都有实行路,天天看神的话能发现新问题,发现自己的不足之处,因此而产生渴慕寻求的心,带动你的全人,能够时时安静在神面前,深怕自己落后。人能有这个渴慕、寻求的心,而且愿意不断地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