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35

脱离黑暗的权势,首先得有对神的忠心与追求真理的心,这样才能有对的情形,活在对的情形之中也正是脱离黑暗权势的前提,没有对的情形也就是没有对神的忠心与寻求真理的心,那就根本谈不到脱离黑暗的权势。人脱离黑暗的权势的根据是我的话,若不能按着我的话去实行的人都不能脱离黑暗权势的捆绑。活在对的情形之中就是活在神话的带领之中,活在对神忠心的情形之中,活在寻求真理的情形之中,活在为神真心花费的实际之中,活在真心爱神的情形之中,活在这些情形与实际之中的人慢慢就会随着真理的进深而变化,随着工作的进深而变化,最终必能成为被神得着的人,成为真心爱神的人。脱离了黑暗权势的人能逐步摸着神的心意,逐步明白神的心意,最终成为神的知心人,不仅对神没有观念,没有悖逆,而且对以往的观念与悖逆更加恨恶,心中生发对神真实的爱。不能脱离黑暗权势的人都是满了肉体、满了悖逆的人,他们的心里面所有的是人的观念、处世哲学,还有自己的存心与打算。神要的是人单一爱他的心,要的是人的里面被他的话占有,被爱他的心占有。在神话中生活,在神的话中找着自己所要追求的那一份,因着神的话而爱神,因着神的话而奔跑,因着神的话而活着,这是人该达到的。一切都是在神的话上建造的,这才能达到满足神的要求,没有神话的装备,人只是一个被撒但占有的蛆虫!你自己衡量衡量,神的话在你里面扎根多少?哪些事你是凭着神的话活着了?哪些事没有凭着神的话活着?如果没有被神话完全占有,那你的心到底被什么占有?在你每天的生活之中你是被撒但所控制,还是被神的话占有?你的祷告都是在神话的基础上发起的吗?你从消极情形里出来是借着神话的开启而出来的吗?以神的话为你生存的根基,这是人人都当进入的,若你的生活中没有神的话,那么你是活在黑暗权势之下的人,你是悖逆神的人,是抵挡神的人,是羞辱神名的人,这样的人信神纯属胡闹,纯属搅扰!有多少时候你是凭着神的话活着的?有多少时候还没凭神的话活着?神的话里所要求你的,有哪些在你身上成全了?有哪些在你身上落空了?这些你都细察过吗?

脱离黑暗的权势,一方面需要圣灵的作工,另一方面需要人竭力地配合。为什么说人没有进入正轨呢?如果一个人进入正轨了,首先心能归给神,这是需要长时间进入的功课,因为人类一直活在黑暗的权势之下,被撒但捆绑了几千年,所以这个进入不是一天两天能成功的。今天把这事提出来就是让人对自己的情形有个掌握,什么是属于黑暗权势,什么是属于活在光中,对这些事人有分辨就好进入了。因为在你脱离撒但的权势之前你务必得知道什么是撒但的权势,之后才能有路途逐步脱去,至于以后怎么做,那属于人自己的事了。一切都应从积极方面进入,不能消极等待,这样才能被神得着。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脱离黑暗权势就能被神得着》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末世审判系列 选段78

  提到“审判”的字眼,你就会想到耶和华晓谕各方的言语,想到耶稣斥责法利赛人的言语,这些言语虽然严厉但并不是神在审判人,只是那时环境也就是背景的不同神说的话语,这些话语并不同于末世基督审判人的言语。末世基督是用诸多方面的真理来教训人,来揭露人的本质,解剖人的言语行为,这些言语中都…

每日神话 - 末世审判系列 选段77

  人未经救赎以前,已有许多撒但的毒素种到人里面了,人经过撒但败坏几千年,里面已经有抵挡神的本性了,所以人被救赎出来之后,只不过被赎回来了,就是用重价将人买回来了,但人里面的毒性并没有去掉,就这样的污秽的人还得经过变化才有资格事奉神。借着这一步审判刑罚的工作,使人对自己里面污秽败…

每日神话 - 三步作工系列 选段4

  整个经营计划的工作都是神自己亲自作。第一步创世是神自己亲自作,神若不作谁也创造不了人类;第二步救赎整个人类也是神自己亲自作的;第三步那就更不用说了,收尾的工作更得他亲自作。救赎、征服、得着、成全所有的人类,都是他自己亲自作,他如果不亲自作,人代表不了他的身份,人作不了他自己的…

每日神话 - 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系列 选段246

  我说的每句话中都有神的性情在其中,不妨你们仔细考察一番,那你们一定会大有收获的。神的实质很难琢磨,神的性情相信你们都略有知晓了吧!那就希望你们多做一些不触犯神性情的事来给我看,这样我就放心了。比如你无论何时都把神放在心中,行事的时候能遵照他的话语去做,凡事都寻求他的意思,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