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揭示宗教观念系列 选段286

你们想知道法利赛人抵挡耶稣的根源吗?你们想知道法利赛人的实质吗?他们对弥赛亚充满幻想,而且他们只相信弥赛亚会来却不追求生命真理,所以他们到今天还在等待弥赛亚,因为他们并不认识生命的道,也不知道什么是真理的道。你们说,他们这样的愚顽、这样的无知会得到神的赐福吗?他们能见到弥赛亚吗?他们抵挡耶稣是因为他们不认识圣灵作工的方向,是因为他们不认识耶稣口中所说的真理的道,更是因为他们并不了解弥赛亚的缘故,就因为他们并未见过弥赛亚,并未与弥赛亚相处,所以他们都犯了空守弥赛亚的名却不择手段地抵挡弥赛亚的实质的错误。而这些法利赛人的实质则是顽固、狂妄、不服从真理,他们信神的原则是:无论你讲的道有多高,无论你的权柄有多高,只要你不叫弥赛亚那你就不是基督。他们这样的观点是不是很谬妄,是不是太荒唐?我再问你们:你们对耶稣没有丝毫的了解,那么你们是不是极容易重犯当初法利赛人的错误呢?你会分辨什么是真理的道吗?你真会保证你自己不会抵挡基督吗?你会随从圣灵的作工吗?如果你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抵挡基督,那我说你已是在死亡的边缘中生活了。不认识弥赛亚的人都能做出抵挡耶稣、弃绝耶稣、毁谤耶稣的事来,不了解耶稣的人都能做出弃绝耶稣、辱骂耶稣的事来,而且更能将耶稣的再来看成是撒但的迷惑,更多的人将会给重返肉身的耶稣定罪,你们不感觉害怕吗?你们面临的将是亵渎圣灵、撕毁圣灵向众教会的说话、唾弃耶稣口中所发表的言语。你们如此的昏沉又能从耶稣得着什么呢?你们如此执迷不悟怎么能明白耶稣驾着白云重返肉身的工作呢?我告诉你们,那些不领受真理却一味地等待耶稣驾着“白云朵朵”降临的人定规是亵渎圣灵的人,这些人定规是灭亡的种类。你们只想得着从耶稣来的恩典,只想享受天堂的福乐境地,却从来不听从耶稣口中的言语,从来不领受耶稣重返肉身时所发表的真理。你们拿什么来交换耶稣驾着白云重归的事实呢?是你们屡次犯罪却又口头认罪的诚心吗?你们拿什么来献给驾着白云重归的耶稣作祭物呢?是你们高举自己的多年作工的资本吗?你们拿什么来让重归的耶稣信任你们呢?是你们那不顺服任何真理的狂妄的本性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当你看见耶稣灵体的时候已是神重新更换天地的时候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231

  今天的所有说话可以说都是预言以后的事的,是神对下一步工作的布置,神在教会当中的人身上的工作得差不多了,接着要以“烈怒”出现在所有人的面前,正如神说的“我要让在地之人都承认我的所作所为,而且使我的作为在‘审判台’前得到证实,使我的作为在全地之人中都被公认,而且要屈服下来”。从这…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50

  当初造亚当、造夏娃,又造了一条蛇,万物当中,蛇是最毒的一种东西,它身上有毒素,撒但就借着它的毒素而来利用它,是它引诱夏娃犯的罪,夏娃犯罪之后亚当也犯罪了,他俩也就会分别善恶了。当时耶和华如果知道蛇要引诱夏娃,夏娃引诱亚当,他为什么要把他们都放在一个园中呢?如果他能预料到这些,…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53

  每个有心志的人都可以事奉神,但必须是体贴神的心意、明白神心意的人才有资格、才有权利事奉神。我在你们中间发现:多数人都认为,只要凭着一颗火热的心为神传道、为神奔跑、为神花费、为神撇弃等等这就是事奉神;有更多的宗教人士认为,捧着圣经各处传讲天国福音,让人悔改认罪来拯救人这是事奉神…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539

  追求生命性情有变化,实行的路很简单,在你的实际经历当中,你能够随从圣灵现实的说话,经历神的作工,你的性情就可以变化。圣灵怎么说你就怎么随从,怎么说你怎么追求,这就是一个顺服圣灵的人,这样你的性情就有变化。人的性情是随着圣灵现实的说话而变化的,如果你总持守以前的旧经验、旧规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