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41

现在认识神的作工,主要是认识末世道成肉身的神他的主要职分是什么,他来在地上到底要作什么。以前我的说话里提到:神来在地上(指在末世)立完标杆之后就走。怎么立标杆呢?就是说话,在各处作工说话,这是神在末世要作的工作,只说话,使地上成为话语的世界,使每一个人借着神的话语得着供应,借着神的话语得着开启,灵里开窍,异象透亮。在末世神道成肉身来在地上主要是说话,耶稣来的时候是传天国的福音,作成十字架的救赎工作,结束了律法时代,把旧的东西都除去了。耶稣一来就把律法时代结束了,带来了恩典时代。末世道成肉身的神来了,把恩典时代结束了,他来了主要是说话,借用话语来成全人,用话语来光照人、开启人,除去了人心中渺茫神的地位。耶稣来的时候没作这步工作,他来了行许多异能,医病赶鬼,作了十字架的救赎工作,所以在人的观念中认为神就应该这样,因为耶稣来的时候所作的工不是除掉人心中渺茫神的形像,他来了是钉十字架、医病赶鬼、传天国福音。末世神道成肉身,一方面把人观念当中渺茫神的地位除去了,人心中再也没有渺茫神的形像了,借着神的实际说话、实际作工,在各处行走,特别实际、特别正常地作工在人中间,让人认识神的实际,除去渺茫神的地位;另一方面是借着肉身的说话来作成人,成全一切。这是神在末世要作成的工作。

你们要认识:

1.神作工不超然,别存观念。

2.道成肉身的神这次来了主要作什么工作,你们得明白。

他这次来也不医病,也不赶鬼,也不行异能,不是传悔改的福音,不是让人得救,因为耶稣作过那步工作,而且神不作重复工作。今天神来了结束恩典时代,是废弃恩典时代的一切作法。实际的神来了主要显明他的实际,耶稣来的时候话说得少,主要是显异能、行神迹奇事、医病赶鬼,或说一些预言让人信服,让人看见他就是神,没有情感,最后完成钉十字架的工作。现在的神不显神迹奇事,也不医病赶鬼,耶稣来时作的工作代表神的一部分,神这次来是作他这一步该作的工作,因为神不作重复工作,他是常新不旧的神,所以你现在看到的只是实际神的说话、作工。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对神现时作工的认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29

  不是你拿起神话可以明目张胆地解释一番就是有实际了,事情不像你想象得那么简单,有实际不是你凭着嘴说出来的,乃是你活出来的,神话能够成为你的生命,成为你的自然流露,这才算是实际,才算你真有认识,有实际身量。能够经得起长时间的检验,能够活出合神要求的样式,不是装腔作势,而是自然流露…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58

不要对神的试炼有任何的顾虑   在试炼完约伯从约伯身上得着见证之后,神就定意要得着一批或者更多的约伯这样的人,但是他定意不再让撒但以与神打赌从而试探约伯、攻击约伯、残害约伯的方式再去攻击他人、残害他人,神不允许撒但在软弱、无知、愚昧的人身上再做同样的事情,在约伯身上的一次试探已经…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222

  当秦国实现在地之时,即国度实现之时,地上不再有战役,从此不再有饥荒、瘟疫、地震,人再不制造武器,而是全部活在平定的环境之中,人与人都有了正常的来往,国与国有了正常的来往。而现在却不能与此相比,天下正处于大乱之际,各国内部都逐渐开始发动政变,随着神发声的经过人逐渐变化,各国内部…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89

  对于任何一个灵魂,他的轮回,他今生所扮演的角色是什么,生在什么样的家庭,他这一生是什么样的,与他的前世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各种人来到人世间,他担任的角色不一样,担任的任务也不一样。哪些任务呢?有一些人是来还债的,上一辈子欠人太多,这一辈子来还债;而有一些人他是来讨债的,他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