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48

圣灵作工都是随走随作,随时计划他的工作,随时就作了,为什么总说圣灵工作是现实的,是常新不旧的,是最新鲜的呢?工作不是创世就计划好了,根本不是那么作的!每步作工都达到当时应有的果效,但哪步作工又互不打岔。有许多时候,你心里计划的根本赶不上圣灵的最新作工,他的作工不像人的推理那么简单,也不是人想象的那么复杂,是看着人现在的需要来作人随时随地的供应,正因为他最清楚人的实质,他作的工作也就最能符合人的现实需要,因此在人来看,他作的工作是提早几千年就计划好的。现在在你们中间作工,也就是看着你们的情形随时随地地作,随时随地地说,遇到那种情形就正好说那些话,人里面正好需要这些东西。如第一步刑罚时代的工作,刑罚时代之后人都有什么表现,人都有哪些悖逆的东西,人有哪些积极情形出现,还有哪些消极情形出现,消极到一个地步,最低的限度是什么样,根据这些来作工作,以此来借题发挥,达到更好的作工果效。就是根据现在的情形来对人作供应的工作,他作的每步工作都能按着人的实际情形来,受造之物都在他手中,他能不掌握吗?人的情形都是什么,下步该作什么,他随时随地就作了,并不是千古以来就预定好了,这都是人的观念!当时一边作工一边看果效,工作不断地进深,不断地发展,看着作工果效来作下步的工作,借着许多事来逐渐过渡,使新的工作逐渐向人显明,这样的工作都能供应人的所需,因为神对人太了解了。他在天上作工是这样作,同样,道成肉身仍旧这样作,是随着现实的情况来作安排,把工作作在人中间。所有的工作都不是创世以前就安排好了,也并不是提早作了精密的计划的。在创世两千年之后,耶和华看见人类败坏到如此地步,便借着先知以赛亚的口预言要在律法时代结束之后作恩典时代救赎人类的工作,当然这是耶和华的计划,但这样的计划也是根据当时他所看见的情形而作出来的,并不是刚造亚当之后便有了这样的想法的。以赛亚只是预言,但耶和华并没有在律法时代及早地筹备这工作,而是在恩典时代刚开始才着手这个工作,就是使者向约瑟梦中显现,启示神要道成肉身,这样,他道成肉身的工作才开始作。这并不是人想象的神创世以后就预备要道成肉身作工,这只是因着人类发展的程度而决定的,也是因着与撒但争战的情况决定的。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你当知道全人类是如何发展到今天的》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末世审判系列 选段98

  在国度之中,万物都开始复苏了,都开始焕发生机了,因着在地之态的变动,所以地与地之界也开始挪移,我曾预言过,当地与地分割之时,地与地相合之时,是我将列国砸得粉碎之时,在此之时,我要将万物都更新变化,将全宇重新划分,从而整顿全宇,改变旧貌,更换新貌,这是我的计划,是我的作为。当列…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41

从神造了人类之后,神就一直引领着人类生活,给人类祝福也好,给人类规定律法、诫命也好,规定各种生活条例也好,神作这些事他的存心目的是什么?你们知不知道?首先能不能肯定神所作的这一切都是为人好?这句话也可能对你们来说比较大也比较空,但是从细节上具体来说,神所作的这一切是不是都在引领人…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400

  神定意要把人作成,不管他站在哪个角度上说话都是为了成全这些人。站在灵的角度上说话人就不好明白,没法找着实行的路,因为人的领受能力有限。神作工达到的果效不同,每一步作工都有他的用意,而且他务必得站在不同的角度上说话才能把人成全,如果只站在灵的角度上发声,神的这一步工作就没法完成…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66

  我天天站在宇宙之上观望,我又卑微隐藏在我的居所经历人生,仔细观察人的所作所为,不曾有一个人是真为我摆上的,不曾有一个人追求真理,不曾有一个人为我求真的,不曾有一个人在我前立心志而守住本分的,不曾有一个人让我在里面居住的,不曾有一个人注重我犹如注重自己的生命一样,不曾有一个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