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36

你说你承认神道成肉身,承认话在肉身显现,结果你在他背后做一些事,不按他所要求的去做,心里不惧怕他,这是承认神吗?你承认了他所说的话,但你能达到的你也不去实行,不遵守他的道,这是不是承认?你虽承认他,但只是有戒备他的心,却没有一点敬畏他的心,如果他所作的工你也看见了,也承认了,你也知道他这个人是神,但你仍是不冷不热,仍是没有一点变化,这样的人还是没被征服的人。被征服的人得能尽上自己的所能,虽然高的真理进入不了,也够不上,但心里愿意达到,只因领受得有限,所以实行出来的也有范围、有限度,但最起码得能尽上自己所能的,你能做到这些都是因着征服的工作而达到的果效。你若说“他能说出如此多人达不到的话,他不是神那谁是神呢?”你有这样的认识并不是承认神,承认神得有实际表现。带领教会的行不出公义来,还贪恋钱财,教会的钱总往自己腰包里揣,这是承认有神吗?神是全能的,是值得人敬畏的,你若真承认有神能不害怕吗?你还能干出如此卑鄙的事来,这是真承认他吗?你信的是神吗?你信的是渺茫的神,所以你不害怕!真正承认神的人、对神有认识的人都害怕神,凡抵挡神的事、良心过不去的事他都不敢做,尤其是认识到是不合神心意的事更不敢做,这才是承认有神了。当你的父母拦阻你信神的时候你当怎样做?你不信的丈夫对你好你当怎样爱神?当弟兄姊妹对你厌憎时你又该怎样爱神?你若承认他,那在这些事上都能行得合适,有实际活出。你若没有实际表现,只是嘴里承认有神,这属于口头派!你说你信他、承认他,那你用什么方式来承认他?以什么方式来信他?你心里有没有惧怕?有没有敬畏?你里面有没有爱他的心?当你忧伤的时候、无依无靠的时候你感觉神可爱,过后就没事了,这不叫爱神,也不叫信神!最终让人达到什么程度呢?凡是我提到的各种情形,就如自己觉得自己了不起,感觉自己领受东西快,辖制别人,瞧不起别人,以貌取人,欺负老实人,贪恋教会钱财,等等这些撒但的败坏性情在你身上脱掉一部分了,这才是你被征服以后该有的表现。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征服工作的内幕 四》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神显现作工系列 选段60

  作为整个人类的每一个都当接受我灵的鉴察,都当细察自己的一言一行,更当观望我的奇妙作为。当国度降临在地之时,你们有何感想?当众子、子民都流归我的宝座之时,我正式开始了白色大宝座前的审判。也就是说,当我在地开始亲自作工之时,当审判时代进入尾声之时,我开始面向全宇说话,面向全宇释放…

每日神话 - 生命进入系列 选段384

衡量人能不能顺服神,关键看人对神有没有奢侈欲望、有没有别样的存心,如果人对神总有要求,就证明人对神没有顺服。无论临到什么事,如果你不会从神领受,不会寻求真理,总讲自己的理,总觉得自己才是正确的,甚至还能怀疑神是真理、是公义,这就麻烦了,这样的人是最狂妄、最悖逆神的人。对神总有要求…

每日神话 - 神的性情与所有所是系列 选段240

  今天,我既然把你们带到这一步,便有我合适的安排,有我本身的目的,现在若告诉你们,你们真能有认识吗?我深知人心所想,人意所愿,谁不曾为自己找出路?谁不曾为自己前途着想?但即使人的大脑丰丰富富、五彩缤纷,但谁能料到万世以后的今天竟会是这样的呢?难道是你主观努力的结果吗?是你奋力拼…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115

  拿3章 耶和华的话二次临到约拿说:“你起来!往尼尼微大城去,向其中的居民宣告我所吩咐你的话。”约拿便照耶和华的话起来,往尼尼微去。这尼尼微是极大的城,有三日的路程。约拿进城走了一日,宣告说:“再等四十日,尼尼微必倾覆了!”尼尼微人信服神,便宣告禁食,从最大的到至小的都穿麻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