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无二的神自己 八

神是万物生命的源头(二)第一部分

我们还接着上次的话题交通,回顾一下我们上次交通了什么话题?(神是万物生命的源头。)“神是万物生命的源头”,这个话题对你们来说是不是很遥远呢?还是你们心里也有了一些粗浅的认识呢?谁能说说上次交通这个话题的内容的重点是什么?(通过神创造的万物看到了神养育万物、养育人类,以往总认为神供应人只是供应神选民神的话语,却没有从万物的规律当中看到神在养育人类,通过神交通这方面真理,才感觉到万物的源头是神,万物的生命都是神在供应,神摆布着这些规律,养育着万物,从神创造万物当中看到神的爱。)上次主要交通神创造万物,给万物制定了规律与法则,这样的法则,这样的规律,让万物在神的权下、在神的眼中与人类同生共死,与人类共存。首先我们讲了神创造万物,用神的方式制定了万物的生长规律、生长轨迹与生长方式,也制定了万物生存在这片土地上的方式,让它们生生不息、相互依存。有了这样的方式,有了这样的规律,万物在这片土地上顺利地、平安地生存着,成长着;有了这样一个环境,人类在地上才能有一个安定的家园、安定的生存环境,然后在神的带领之下一直往前发展,一直往前发展。

我们上次讲了神供应万物的一个基本的概念,就是神首先以这样的方式来供应万物,以达到万物为了人类而存在,万物为了人类而生存。就是说,这样一个环境是因着神制定的规律而存在的,神维护着这样的规律,掌管着这样的规律,所以才有了人类现在这样的生存环境。上次所讲的与以往所讲的对神的认识有一个很大的跨度,这个跨度存在的原因在哪儿呢?就是以往讲认识神,我们是在神拯救经营人类就是拯救经营神的选民的范围里谈认识神,谈神的作为,谈神的性情,谈神的所有所是,谈神的心意,谈神如何供应给人真理、生命,而上次讲的这个话题就不是仅仅限制在圣经里,不是仅仅限制在神拯救他的选民这个范围里,而是跳出了这个范围,跳出圣经,跳出神在他的选民身上作的三步工作这个范围来谈神自己。所以,当你听这一部分交通的时候,你就不能把对神的认识局限在圣经里,局限在神的三步作工里,而是要把视野放开,看到神在万物中的作为,看到神在万物中的所有所是,看到神是如何主宰万物的、如何管理万物的。以这个方式,在这个基础上,让你看到神是如何供应万物的,由此让人明白神是真正的万物生命的源头,这才是神自己真正的身份。就是说,神的身份、神的地位、神的权柄,神的一切不是仅仅针对现在仅有的跟随他的人而言的,不是仅仅针对你们这班人而言的,而是针对万物的,那这个万物的范围就很广了。我用“万物”来形容神所主宰的所有东西的范围,就是想告诉你们,神所主宰的不是仅仅你们肉眼能看得到的,而是包括了所有人肉眼看得到的物质世界,还有人肉眼看不到的物质世界以外的另外一个世界,更包括了现在这个人类生存以外的空间、星球,这是神主宰万物的一个范围。神主宰万物的范围很广,就你们而言,应该明白哪些,应该看见哪些,应该在哪些事上有认识,这是你们每一个人都很有必要也是必须要明白的,要看得见的,要弄清楚的。虽然万物包括的范围很广,但是我不会告诉你们你们根本看不见的或者你们接触不到的那个范围,我只告诉你们人类能接触得到的、人类能明白能弄得懂的那个范围,让每个人都感觉到“神是万物生命的源头”这句话的真实意义,这样,我对你们交通的任何话就不是空话了。

神是万物生命的源头,我们上次对这方面的话题用讲故事的方式作了一个简单的概述,让人在心里对神是如何供应万物的有了一个基本的认识。这个基本概念灌输给你们的目的是什么呢?就是让人知道,神在圣经以外,在三步作工以外,同时还作着更多的人看不到的、人接触不到的工作,这些工作是神自己亲自在作。如果神只是单一地带领他的选民往前走,没有神经营工作以外的这些工作,那这个人类也包括你们在内就很难继续往前走下去,这个人类、这个世界也不可能继续发展下去。这就是我今天要跟你们交通“神是万物生命的源头”这句话的重要性。

神为人类创造的基本生存环境

我们讲了好多有关“神是万物生命的源头”这句话的话题、内容,但是在你们心里是不是清楚神除了供应话语给你们,在你们身上作刑罚审判的工作以外,神还赐给了人类哪些东西呢?也可能有的人会说“神赐给我恩典,神赐给我祝福,神给我管教,神给我安慰,神给我无微不至的关心、保守”,还有的人说“神赐给我日常的饮食”,甚至有的人会说“神赐给了我所有”,对于这些人日常生活能接触得到的,你们可能都有一些关乎自己肉体生命经历范围的回答。神是赐给每一个人很多,但是我们在这里要讲的不是仅仅限制在人日常所需的这些范围里,而是让你们每一个人都放眼远望,从宏观的角度上来看。既然神是万物生命的源头,那神是怎样维护万物生命的呢?就是说,神为了万物能够生存下去,神又带给万物哪些东西来维护万物的生存,来维持着万物生存的规律呢?这是我们今天要讲的重点。这段话你们听明白了吗?这个话题对你们来说也可能很陌生,但是我不讲太深奥的道理,我争取让你们听完之后都明白,你们也不要有什么负担,认真听就行了。但是我还要强调一下,我讲的话题是什么?你们说说。(神是万物生命的源头。)那神是怎么供应万物的?神供应万物哪些东西能称得上“神是万物生命的源头”呢?这个你们有没有任何的概念与想象呢?看来我讲这样的话题在你们心里、在你们的脑海里基本上是一片空白。但是我以下要讲的话题、要讲的话希望你们与神的作为结合起来,不要与任何的知识挂上钩,也不要与任何的人类的文化、人类的研究有任何的联系,我只讲关于神、关于神自己,这是我提示给你们的。这个听明白了吧!

神赐给人类很多,首先我从人能看得见的就是人能感觉得到的东西说一说,这些东西是人心里能明白的、能领受得到的东西。首先我们从物质世界来讲神供应给了人什么。

第一项 空气

首先,神造了空气,让人能够呼吸。空气这是人日常生活能接触得到的,而且是人每时每刻都离不开的,即便是人睡着了人也离不开。神造了空气,这空气对人类来说意义重大,是人呼吸也是人活下去必须具备的一个东西——一个肉眼看不到但是人能感觉得到的东西,这是神首先赐给万物的。神造了空气是那么简单就完事了吗?造了空气之后,空气的密度是多大神有没有考虑?空气的含量神有没有考虑?(有。)神造空气,他是怎么想的?为什么要造空气,造空气的理由是什么?人需要空气,人需要呼吸。首先,空气的密度得与人的肺相对应。有没有人知道空气的密度啊?这个不是人需要知道的,没必要知道,我们不用数据来说空气的密度,知道这么一个概念就行了。神造空气的密度是最适合人的肺呼吸的,就是人呼吸进来是适应的,而且也不会伤到人的身体,这是关于密度的说法。然后再说空气的含量,空气的含量首先对人没有毒,不会伤害到人的肺、伤害到人的身体,这是神要考虑的。人呼吸进来能够顺畅,它的成分、含量让人呼吸到空气之后人的血液能够有正常代谢,人身体、肺里的浊气也能够正常代谢,而且空气不能含有有毒的成分,这是神要考虑的。在这两个指标里,我不想用知识的方式来灌输你们什么,就是让人知道,神造每一样东西都是有神的想法的,都是最好的。再一个,关于空气当中的粉尘含量是多少,地球上的灰尘、沙子、土壤以及上空中飘落下来的各种粉尘的含量是多少,神也有办法来解决——清除掉或者化解掉,即便有一些灰尘,也是对人的呼吸、对人的身体不能造成任何伤害的,还有灰尘颗粒的大小也是对人的身体不会造成伤害的,神都作了处理。神造了空气,造空气这里有没有奥秘?是不是简单地吹一口气就完事了?(不是。)神造最简单的一样东西这里都有奥秘,都有神的心思与神的想法,有神的智慧在其中。神是不是实际的?(是。)就是说,神造一样简单的东西都是为了人类着想。首先,人呼吸到的空气是干净的,空气的含量是适合人呼吸的,是没有毒的,对人没有伤害的,空气的稀薄也是适合人类呼吸的,人呼吸进去再呼出来,是人的身体、人的肉体必须具备的,所以人在空气中能够自由地呼吸,没有任何的阻拦,也没有任何的顾虑,能够这样正常地呼吸。这是神最起初造的、人类呼吸所必须具备的一样东西——空气。

第二项 温度

第二项就是温度。温度人都知道,温度是适合人类生存的环境必须具备的一样东西。温度太高了,假如说达到四十摄氏度以上,人是不是消耗就大了?人活着是不是就累?如果温度太低,冷到零下四十摄氏度呢?人也受不了。所以说,神制定这个温度的范围也是很有讲究的,就是人的肉体适应的一个温度的范围,基本上就是零下三十摄氏度到零上四十摄氏度之间,从北方到南方基本上就是这样的一个温度范围。在寒冷地带也可能能达到零下五六十摄氏度左右,那样的地带不是神让人居住的地方。为什么有那样冷的地带呢?神有神的智慧,有他的用意在其中,他不让你靠近那个地方。太热的地方、太冷的地方神要保护起来,就是没准备让人去居住,不是给人预备的。这样一个地方为什么让它在地球上存在呢?不让人类居住,不让人类在那儿生存,为什么要造它?这有神的智慧在其中。就是说,人类生存的环境这个基本的温度神也作了合理的调整,这里也有一个规律,神造了一些东西来维持这样的温度,来控制这个温度。用哪些东西来维持这个温度呢?首先,太阳会让人暖和,但是太暖和了人能不能受得了啊?有没有人敢靠近太阳啊?地球上有没有任何的仪器敢靠近太阳啊?(没有。)为什么不敢靠近哪?太热,靠近就烤化了。所以说,太阳离人类的高度神也作了一定的衡量,也作了一定的工作,这个距离在神那儿有一个标准。还有地球上的南北极,南北极都是冰川,冰川地带是不是人类居住的地方啊?适不适合人类生存哪?(不适合。)不适合,所以说人就不去了。人不去南北极,冰川就存在下来了,它的作用就发挥了,它是来控制温度的,明白了吧!如果没有南北极,太阳总照地球,地球上的人就都热死了。那神仅仅是用这两样来控制适合人类生存的温度吗?也不是,还有各种生物,比如说,草原上的草,森林里的各种树木、各种植物,它们吸收了太阳的热量,同时也化解了太阳的热能,调节着人类生存的温度。还有水源,就是江河湖泊,江河湖泊的面积不是任何人能够决定的,地球上有多少水,水都往哪儿流,水流的方向是什么,水量是多少,水流的速度是什么样的,没有人能控制,只有神知道。这各种水源,包括地下水和地上人能看到的江河湖泊,也能调节人类生存环境的温度。另外就是各种地理位置的形势,高山、平原、峡谷、湿地,这各种地理形势与它们的面积、范围多大都能起到调节温度的作用。比如说,这片山的范围有方圆一百公里,这一百公里就能起到一百公里的作用。那到底神在地球上造了多少这样的山脉或者峡谷,这个神都有考虑。就是说,神造每一样东西,这一样东西的出现背后都有故事,都有神的智慧、神的计划在其中。比如说森林、各种植被,它存在的面积是多少,它生长的范围是多大,没有一个人能控制得了,也没有一个人能说了算,它能吸收多少水分,能吸收多少太阳的热量,也没有任何人能控制得了,这都是神在造万物的时候神所计划的范围中的事。

因着神在方方面面的精心的计划、精心的考虑、精密的安排,人才能生存在这样一个温度适合的环境中。所以,人肉眼看到的每一样东西,比如太阳,还有人常常听到的南北极,还有地面上的、地下的、水里的各种生物以至于森林与各种植被的面积,还有水源,各种水,海水与淡水的多少,还有不同的地理环境,神用这些来维系着人类生存的正常的温度,这一点都不差。因着神有这样的考虑,人才能生活在这样一个温度适合的环境里,太冷也不行,太热也不行:太热的地方,超过人肉体能够适应的地方,那肯定不是神给你预备的地方;太冷的地方,温度太低的地方,人一到那儿用不了几分钟冻得说不了话了,大脑冻僵了,不能思维了,很快就能窒息,这样的地方也不是神给人类预备的地方。不管人类想搞什么研究也好,或者想创新也好,或者想突破这样一个范围也好,不管人有什么样的想法,永远超不过人肉体能够适应的范围,永远摆脱不了神给人创造的这个范围。因为人是神造的,神最清楚人类的肉体适应什么样的温度,而人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说人不知道呢?人都做了哪些愚昧事啊?是不是有不少人总想挑战南北极啊?总想到那儿去占地皮,占上后早点在那儿生根发芽,这是荒唐的举动。你把南北极研究透了怎么了?即便是你能适应那样的温度,你在那儿能生存了,你把南北极的生存环境的现状都“改善”了,这对人类有什么好处呢?人类能生存的环境,人不安安静静地、老老实实地呆着,非要去那生存不了的地方,这是什么意思呢?是在这合适的温度下呆得不耐烦了,享福太多了,另外这个正常的生存环境人破坏得差不多了,意思是到南极北极再去破坏一番,搞一番“事业”,好创造点什么“创举”之类的,这是不是愚昧?就是说,这个人类在撒但祖宗的带领之下,做着一件又一件荒唐的事情,毫无顾忌地、肆无忌惮地破坏神为人类创造好的美好家园,这是撒但做的。更甚者,一看现在这个地球有点生存危机,有不少人想办法要到月球上去闯一条生路,看看在那儿能不能活着,结果月球上缺氧。缺氧人能活着吗?月球上既然缺氧,那就不是人能呆的地方,人总想往那儿跑,这叫什么?这也叫自残,是吧!那是没有空气的地方,那个温度不适合人类生存,就不是神给人类预备的。

刚才讲到温度,人日常生活都能接触得到。这温度是人的肉体都能感觉得到的,但是没有人去想这样的温度是怎么来的,这样适合人类生存的温度是谁在掌管着、谁在主宰着,这是我们现在要认识的。这里有没有神的智慧在其中啊?有没有神的作为在其中啊?(有。)既然神给人类创造了一个有这样温度的适合人类生存的环境,这是不是一项神供应万物的方式呢?(是。)这是其中的一项。

第三项 声音

第三项是什么呢?也是人类正常的生存环境所必须具备的一项。这一项在神创造万有的时候也是神必须要处理的一件事,这件事对神很重要,对每一个人也很重要。如果神不作这样的一件事,人类的生存也会受到很大的干扰,就是对人的肉体、人的生活会带来很大的影响,甚至人类没法生存在这样的环境里,也可以说所有的生物没法生存在这样的一个环境里。这个东西是什么呢?就是声音。神造了万有,万有都在神的手中活着,在神的眼中万物都在转动,都在生存,就是说,神所造的万物每一样都有它生存的价值,都有它存在的意义,就是都有它存在的必要性。这每一样东西在神的眼中都是活的,既然都是活的,它就会制造出声音。比如说,地球不停地在转动,太阳不停地在转动,月亮也在不停地转动,万物的生发、运转在不停地发出声音,以及地球上的万物也在不停地生发、运转,比如山下面山体在活动,在移动,大海的深处所有的活物都在挪动,都在游动。就是说,这些活物,在神眼中的万物,都在不停地正常地有规律地运转着,那所有这些暗中生发、背后运转的东西带来的是什么呢?就是强大的声音。在地球以外,各种星球也在不停地运转,各种星球上的活物、生物也在不停地生发、运转,就是所有有生命的与无生命的东西在神的眼中都是在向前不停地运转着,运转的同时都在发出声音。这个声音神也作了处理,处理的原因是什么,这个你们应该知道吧?当你靠近飞机的时候,飞机轰隆轰隆的声音会给人带来什么影响呢?时间长了人的耳朵会被震聋。人的心脏能不能受得了啊?有一些心脏弱的人就受不了了,当然,心脏强的人时间长了也受不了。就是说,声音对人的肉体,无论是耳朵还是心脏,给每一个人都会带来极大的影响,太大的声音会给人带来伤害。所以当神造了万物,万物正常运转之后,神也将这样的声音——这些万物运转的声音作了适当的处理,这也是神为人类创造的环境中必须要考虑的其中一项。

首先,在地球上地面离大气层有多高,这个会对声音造成影响,还有土壤的空隙有多大也会对声音有处理、有影响,再有就是各种地理环境融会贯通也会影响到声音。就是说,神用一些方式处理掉一些声音,让人在耳朵、心脏能承受得了的环境下生存,否则这个声音会给人类的生存带来很大的干扰,人活着会有很大的麻烦,这对人类来说是个很大的难题。就是说,神造土地、大气层还有各种地理环境这里都有讲究,都有神的智慧在其中,这方面人不必要知道太细,人知道这里有神的作为在其中就行了。那你们说,神作这一项工作,就是对声音作了很精细的处理来维持人类的生存环境,维持人的正常生活,这一项工作有没有必要?(有。)既然这一项工作有必要,那能不能从这个角度上说神以这样的方式来供应万物呢?就是神给人提供、创造了一个这样安静的环境,让人类的肉体能够很正常地生活在这样的一个环境里,没有任何的干扰,人类能正常地生存、活着,这是不是神供应人类的其中一种方式啊?神作的这事是不是很重要?(是。)很有必要。那你们是怎么领受的呢?虽然你们感觉不到这是神的作为,也不知道神当时是怎么作的,但是不是能感受到神作这事的一个必要性呢?对于神的智慧或者神的良苦用心能不能感觉得到?(能。)你们能感觉到这一层就行了,就足够了。在万物中间有很多神的作为人是感觉不到的,也是人看不到的,我在这里提一下的目的只是给你们提供一些神作为的信息,让人认识神,这些线索让你们能对神更加认识,更加了解。

第四项 光线

第四项是和人的眼睛有关的,就是光线,这个也很重要。当你看到强光强到一定程度的时候,人的眼睛就能被刺瞎,人的眼睛毕竟是肉体的眼睛,是经不住刺激的。有没有人敢面对太阳一直对看哪?有的人试过,戴着墨镜看还可以,那得借助工具,没有工具,就人的肉眼来说,人没有这个功能能直接跟太阳对视。但是神造了太阳,给人带来光线,这光线神也作了处理,神不是说造完太阳往那儿一放不管了,神不这样作事,他作事很细腻,考虑得全面。神给人造了眼睛是让人看的,而且人看事物这个范围的光线神也有预备,光线太暗了也不行,暗到伸手不见五指,那人的眼睛就失去功能了,就没用了,太亮的地方人的眼睛受不了,也没法看东西。所以在人生存的环境中,神也给人提供了适合人眼睛的光线,这个光线不会刺伤人的眼睛,不会伤害到人的眼睛,更不会让人的眼睛失去功能。所以神在太阳、地球周围加了云层,空气的密度也能正常地过滤掉太阳能刺伤人眼睛或者人皮肤的那一层光线,这是相对应的,再加上神造大地的颜色对太阳、对各种光线的反射,也会处理掉光线中光的亮度对人眼睛不适应的那一部分,这样人就不用总戴着很深的墨镜在外面行走、生活,在正常情况下,人的眼睛就能看到视线范围内的东西,不会受光线的干扰。就是说,这个光线太刺眼也不行,太暗也不行:光线太暗,人的眼睛就伤着了,用不了多久就完了;光线太亮,人的眼睛也受不了。就是这光线得适应人的眼睛观看,而且光线对人眼睛的伤害神用各种方式降到了最低,光线给人的眼睛带来好处也好或者弊病也好,足够能让人的眼睛维持到人终老。神考虑得是不是很周到?但是魔鬼撒但做那些事呢,它就不考虑这些,不是光线太强就是太暗,撒但做事就是这样。

神作的这些事,对人肉体的方方面面——人的视觉、人的听觉、人的味觉、人的呼吸、人的感觉……都作到最大限度地能适应人生存,使人能正常地活着,正常地活下去。就是说,神所造的这样一个现有的生存环境,是神为人类造的最适合人类生存的、最有益的生存环境。也可能有的人觉得这不算什么,这是很正常的,声音、光线、空气是人感觉与生俱来的东西,是人生下来就能享受到的东西,但是在你享受到的这些东西的背后神作了哪些,这是人需要认识的,这是人需要知道的。不管你觉得这些有没有必要明白,有没有必要清楚,总之,在神创造这些东西的时候,神是花了心思的,神是有计划的,神是有想法的,不是简简单单、随随便便地不加任何考虑就把人放在一个这样的生存环境之下。我讲的这每一项,你们也可能觉得是小题大做,但是在我看,神所提供给人的每一项都是人类生存必须具备的,这里有神的作为在其中。

第五项 气流

第五项是什么呢?这一项与每一个人每一天都很有关系,而且关系重大,是人的肉体生活在这个物质世界所不能缺少的一项,这一项就是气流。“气流”这个名词人听了可能都明白,那什么叫气流呢?可以这么说,空气的流动就叫气流,气流是人眼睛看不到的风,也是气体流动的一种方式。但是这里所要讲的这个气流主要是指什么呢?我一说你们就明白了。地球带着山川,带着海洋,带着万物都在转动,转动的时候是有速度的,尽管你感觉不到任何的转动,但是它的转动是存在的。它这个转动会带来什么?你跑的时候耳朵边是不是会生风啊?你跑的时候都能生风,更何况地球那么转动怎么能没有风力呢?地球转动,万物都在运行,它在一定速度下运行、转动,而且地球上的万物也都在不断地生发,所以在一定速度下自然会带来气流,就是这样一个气流。这气流在一定程度来讲对人的肉体是不是会有影响?你看一般台风才多大呀,台风来的时候人都站立不住,人在风中行走的时候是困难的,是举步维艰的,甚至有的人被刮得靠在一个地方动都动不了,这是其中一种气流对人造成的影响。那如果地球整个都是平原的话,当地球转动、万物转动的时候,在一定速度之下带来的气流,人的肉体是远远不能承受得了的,是很难应对得了的,如果是这样的话,这气流对人造成的就不仅仅是伤害了,而是毁灭,就是人没法生存在这样的一个环境中。所以,神以不同的地理环境来化解这样的气流,让这样的气流在不同的环境中减弱,改变它的方向,改变它的速度,改变它的力量,所以人就看到了不同的地理环境,比如说山川、山脉、平原、丘陵、盆地、峡谷、高原还有江河。神以这些不同的地理环境来改变气流流动的速度、方向与气流的力量,以这样的方式来减少或者是来处理,使之有合适的风速、风向与风力,来达到让人有正常的生存环境。这个有没有必要?(有。)对于作这样的事在人看好像挺难,但在神就很容易,因为神的眼目在鉴察着万物,他给人创造一个有合适气流的环境是太简单、太容易了。所以,在神创造的这样一个环境下,万物中的每一样东西都是不可缺少的,都有它存在的价值,都有它存在的必要性。而撒但与败坏人类就不明白这样一个原理,就不停地破坏,不停地开发,妄想把山川改成平地,把峡谷填平,把平原都盖上大楼变成水泥森林。神是希望人在神给人预备的最合适的环境中幸福地活着,幸福地成长,幸福地度过每一天,所以神在对待人类生存环境这个事上从来没有马虎过,从温度到空气,从声音到光线,神都作了精密的安排与精密的部署,让人的肉体、让人类的生存环境不受到任何自然条件的干扰,而是能够正常地生息繁衍,能够正常地与万物和谐相处,和睦共存,这就是神供应给万物以至于供应给人类的所有。

从神处理这五项人类生存的基本条件这些事上能不能看到神对人类的供应呢?(能看到。)就是说,人类生存的最基本的条件都是神创造的,同时神也在管理着,神在掌管着,而且在有了人类几千年之后的今天,神也在不断地改变着人的生存环境,提供给人最好的、最适合人生存的环境,让人类的生活能够正常地维持下去。这样的一个维持到什么时候呢?就是说,神要提供这样一个环境到什么时候呢?就是到神经营工作彻底完成的时候,神就要改变人类这样的生存环境,也可能是以同样的方式,也可能是以不同的方式,但是今天人真正要认识的是神在不断地供应着人类的所需,在管理着人类的生存环境,在维护着、保护着、维持着人类的生存环境。因着这样的环境,神的选民能够这样正常地活着,接受神的拯救,接受神的刑罚审判,万物也因着神的主宰在继续地生存,整个人类也因着神这样的供应在一直继续向前发展。

刚才交通的这一部分给你们带来什么新的感想啊?现在你们有没有感受到神与人类最大的区别是什么,到底谁是万物的主人?人是不是?(不是。)那神与人对待万物的区别在什么地方?(神是主宰安排万物的,人是享受这一切的。)这话你们认同吧?神与人类最大的区别就是神主宰着万物、供应着万物,神是这一切的源头,而人是在神供应万物的同时享受着万物。就是说,人承受神赐给万物的生命的同时,人在享受着万物,人是享受神创造万物的成果的,而神是主宰者。那对于万物来说,神与人类有什么不同呢?神能看清万物的生长规律,也掌管、主宰着万物的生长规律,就是说万物都在神的眼中,都在神的鉴察范围之内。而人能不能看到万物?人看到的有限,就能看到眼前的。你上了这座山,你就看到这座山了,山那边是什么你看不到;你到海边了,你就能看到海的这一面,海的那一面是什么样的你也不知道;你到了这片森林,你就能看到眼前周围这些植物,再远处你也看不到。人看不到更高处,看不到更远处,看不到更深处,人能看到的就是眼前的、视线范围之内的东西。人即便知道一年四季的规律,知道万物生长的规律,人也没法管理,也没法主宰万物;而神看待万物就像看待神自己亲自制造的一部机器一样,每一个环节他都清清楚楚,原理是什么,规律是什么,它的用途是什么,这些在神心里都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所以,神就是神,人就是人!人即便再研究科学,再研究万物的规律,也仅仅是有限的范围,而神掌管着万有,那对人来说是无限的,即便是神作一件很小的事,如果让人研究的话,也可能用一生的时间来研究都不足以得到真正的成果,所以,你如果用知识、用你的所学去研究神,那你永远认识不了神,你永远不可能了解神。但是你如果用寻求真理的方式,用寻求神的方式,站在认识神这样的角度上去看待神,那到有一天你就会承认神的作为无处不在,神的智慧无处不在,你也会认识到为什么说神是万物的主宰,神是万物生命的源头。你越有这样的认识,你越知道为什么称神是万物的主宰,万物、一切包括你这个人在内都一直接受着神源源不断的供应,你也能清楚地意识到,在这个世界上,在这个人类中,除了神以外,没有谁能够有这样的能力、有这样的实质来主宰、管理、维护万物的生存。当你达到这个认识的时候,你就真正地承认神就是你的神了,到这个程度的时候,你才是真正地接纳神,让神作你的神,作你的主宰。当你有了这样的认识,生命达到这样的程度的时候,神就不会再试炼你、再审判你,不会对你再有任何的要求,因为你了解了神,知道了神的心,在你心里真正地接纳了神。这就是为什么交通关于神主宰、管理万物的话题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为了让人更多地认识、更多地了解,不是仅仅让你承认,而是让你更切合实际地认识、知道神的作为。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