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神话 - 三步作工系列 选段13

六千年经营计划从头到尾所作的工作到现在才结束,把所有工作都向人一一显明了,都作在人中间了,人才知道他的所有性情,知道他的所有所是。当这一步工作全部作完的时候,凡人不明白的奥秘就都显明了,凡人不明白的真理都让人明白,就人以后走的路、人类的归宿都告诉给人,这就是这一步要作的所有的工作。现在人所走的道路虽然也是十字架的道路,也是受苦的路,但人所实行的,人今天所吃喝、所享受的和在律法下的人、在恩典时代的人大不相同。今天对人的要求与以前不一样,与对律法时代那些人所要求的更不一样。在以色列作工对律法下的人是怎么要求的呢?就是他们能守住安息日,守住耶和华的律法即可,到安息日谁也不干活,谁也不能违背耶和华的律法。现在就不同了,到安息日照样干活,该聚会就聚会,该祷告就祷告,一点不受辖制。在恩典时代那些人都得受浸,还禁食、掰饼、喝酒、蒙头、洗脚,到现在这些规条都废去了,对人有了更高的要求,因神的工作不断进深,人的进入也不断拔高。以前耶稣给他们按手祷告,现在话都说尽了,还按手有什么用?话就直接达到果效了。那时按手就是给人祝福,人的病也能得医治,当时圣灵就那么作,现在圣灵不那样作工了,而是借着话语来作工达到果效,话语都明告诉你们了,就那么实行,话语就是他的心意,就是他要作的工作,借着他说的话语明白他的心意,借着话语明白他要求你达到的,不用按手直接就去实行。有人说:“你给我按手吧!按手得着你的祝福,好与你有份啊!”这都是以前老旧的实行法,现在都取缔了,因为时代转移了。圣灵是随着时代作工作,并不是随意作工作,也不是套规条作工作,时代转移了,新的时代必然带来新的工作,每一步工作都是如此,所以,他的工作从来都不重复。恩典时代耶稣没少作那些工作,医病赶鬼、按手祷告、给人祝福,今天再那样作就没有意义了。圣灵当时就是那么作的,因为是恩典时代,人有足够的恩典可以享受,不需要人付任何代价,只要信就可得着恩典,对任何人都特别恩待。现在时代变了,神的工作又向前发展了,现在是借着刑罚、审判脱去人的悖逆,脱去人里面不洁净的东西。那一步是救赎,所以他非得那样作,给人足够的恩典让人享受,才能把人从罪中救赎出来,借着恩典使人的罪得赦免。这一步是借着刑罚、审判,话语的击打,话语的管教、揭露,使人里面不义的东西显露出来,之后达到被拯救,是比救赎更进深的工作。恩典时代的恩典已够人享用了,人已经历过了,不让人再享受了,这工作已过时了,不作了。现在是借着话语的审判来拯救人,人受审判刑罚熬炼,性情有了变化,不都是因着我说出的这些话吗?每步工作所作的都是按着全人类的发展情况来作的,都是根据时代作的,所作的工作都有意义,都是为了最终的拯救,都是为了以后人类能有美好的归宿,为了人最终的各从其类。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道成肉身的奥秘 四》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每日神话 - 认识神作工系列 选段150

  当初造亚当、造夏娃,又造了一条蛇,万物当中,蛇是最毒的一种东西,它身上有毒素,撒但就借着它的毒素而来利用它,是它引诱夏娃犯的罪,夏娃犯罪之后亚当也犯罪了,他俩也就会分别善恶了。当时耶和华如果知道蛇要引诱夏娃,夏娃引诱亚当,他为什么要把他们都放在一个园中呢?如果他能预料到这些,…

每日神话 - 揭示人类败坏系列 选段345

  你们这些少年人虽都犹如少壮的狮子一样,但你们心中很少存有真道的,你们的年少并不能获得我更多的作工,而且总是惹得我对你们反感,你们的年纪虽然幼小,但你们或者没有朝气,或者缺乏志向,对自己的前途总是不置可否,似乎是漠不关心,又似乎总是耿耿于怀。可说在你们身上根本找不着少年人该有的…

每日神话 - 认识神系列 选段28

  神以彩虹作为与人立约的记号   创9:11-13 “我与你们立约,凡有血肉的,不再被洪水灭绝,也不再有洪水毁坏地了。”神说:“我与你们并你们这里的各样活物所立的永约是有记号的。我把虹放在云彩中,这就可作我与地立约的记号了。”   接下来,我们来看“神以彩虹作为与人立约的记号”…

每日神话 - 道成肉身系列 选段125

  神作哪一步工作都是为了全人类,他作的工作都是面向全人类的,即使是在肉身中的作工也是面向全人类的,他是整个人类的神,是所有受造之物与非受造之物的神。在肉身中的作工虽是在有限的范围中,作工的对象也是有限的,但他每次道成肉身作工时选择的作工对象都是极有代表性的,并不是选择一批“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