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六篇

我已开始作事,惩罚那些作恶的、那些执政掌权的、逼迫神儿子的。从现在开始,谁心里抵触,我行政的手必不离开他。要知道!这就是我的审判开始,对任何人都不留情,都不放过,因我是没有情感且实行公义的神,你们认清这一点就好了。

那些作恶的,并不是我要惩罚他,而是他们的恶给他们带来的报应。我不轻易惩罚一个人,我也不冤枉一个人,我对谁都实行公义。我的儿子我必爱,抵挡我的恶者我必恨,这是我作事的原则。我的行政你们应人人有所看见,否则,你们没有丝毫的惧怕,在我面前大大乎乎,不知道我要成全什么、要作成什么、要得着什么、我的国度需要什么样的人。

我的行政:

1.无论何人,心里抵触必遭审判。

2.对于我所拣选的,意念不对,立时有管教。

3.对于不信我的,我放在一边,任其乱说乱做,到最后,我彻底惩罚他、收拾他。

4.对于信我的,我时时看顾、保守,时时以拯救的方式供应生命,对于这些人,有我的爱在他们身上,他们必不致跌倒,必不致失迷,即使软弱也是暂时的,我必不记念他的软弱。

5.对于那些似信非信的人,也就是相信有神的,却不追求基督的,但也不抵挡,这样的人最可怜,我作事之后会让他看清的,这样的人要因着我的作事我要拯救他们,使他们归回。

6.最先接受我名的众长子们有福了!我必赐给你们上好的福分,让你们尽情地享受,谁也不敢拦阻,一切已给你们预备得完完全全,因这是我的行政。

你们在各方面都应看见我的手所作的是什么,我的心所想的是什么,还不都是为了你们?你们有谁是为了我呢?心里想的、嘴上说的都审查过吗?对这些都认真地对待过吗?糊涂!放荡!不受圣灵的约束!本来我在你里面一再地释放我的声音,你却没有一点反应。不要再迟钝了!摸着我的心意是你的本分,更是你当进入的路。糊里糊涂,没有见识,看不清我在你身上要作成什么,要得着什么!摸我的心意应从亲近我、多和我交通入门。整天说摸不着,自己的东西已占满了,让我怎么作工呀?不积极主动地来到我面前,就是消极地等待,说你像虫子,你还委屈,不接受,这回该起来与我配合了吧!不要消极!这样会耽误自己的生命,你积极主动是对你自己有益,并非是对别人,这一点仍未认清看透吗?我的心意一直显明在你身上,你就没觉察吗?为什么一直不理会?一直不会摸我的心意呢?难道摸我的心意对你没有益处吗?

我希望你能处处体贴我的心意,让我在你身上有路可行,有家可安息,不要再拦阻我,太残忍了!对我话没有一点认识,没有一点反应,看看现在是什么时候,不容再等了!若不紧紧跟上我的脚踪就晚了,更是无法挽回!

上一篇: 第五十五篇

下一篇: 第五十七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圣经的说法 二

圣经又称为新旧约全书。什么叫“约”你们明白吗?“旧约”,之所以称为“约”,来源于耶和华击杀埃及人拯救以色列人脱离埃及法老之时与以色列人立的约。当然这“约”就是以门楣上刷的“羊血”为立约的证据,而且以此来与人立约说:凡是门楣与门框上有羊血的都是以色列民——神的选民,都是耶和华要留下…

第六十八篇

我的话落实到各国、各方、各邦、各派,在各个角落我的话在随时应验。各处受灾并非是人与人的争战,也并非是动刀枪,以后再没有战争,都在我手中掌握,都要接受我的审判,在灾中熬炼,让那些抵挡我的、不与我主动配合的,接受各种灾害的痛苦,让他们永远哀哭切齿,永远在黑暗里,不得存活。我作事干脆利…

神所在“肉身”的实质

第一次道成肉身的神在地生活了三十三年半,尽职分仅三年半,在他作工期间与没开始作工以前都具备一个正常的人性,他在正常人性里生活了三十三年半,在最后三年半期间他始终是以道成肉身的神的身份出现。在尽职分以前,他是以一个普通正常的人性出现,没有一点神性的表现,只是在正式尽职分以后才有了神…

当持守住你对神的忠心

现在圣灵在教会里怎么作工?你掌握了吗?弟兄姊妹最大的难处是什么?最缺少的是什么?现在有一些人在试炼中消极了,有的人甚至发怨言,有的人因神话说完了就不往前走了。人还没有走上信神的正轨,不会独立生活,自己维持不了自己的灵生活。有些人就是神发声说话他跟着走,也有追求的劲,也愿意实行,当…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