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五篇

所说的正常人性并非是人所想象的那么超然,而是能够超越一切人、事、物的辖制,超越环境的逼迫,能够在任何场所、任何环境中亲近我,与我相交。你们人往往谬解我的心意,我说应活出正常的人性,你们就自我约束,控制自己的肉体,却不注重往灵里细摸,只注重外表的穿着打扮,却忽略我在你里面的启示、在你里面的感动,太粗!太粗!莫非完成我的托付就大功告成了吗?愚昧!就不注重往深处扎根!“不要做树叶,要做树根”真正成为你的座右铭了吗?浮皮潦草!粗枝大叶!认为有点就满足了,这么不体贴我的心意!以后当谨慎起来,不要被动,不要消极!在事奉途中多和我亲近、交通,这是你唯一的出路。我知道你已否认己,知道自己的缺少之处,知道自己的软弱点,但只知道也不行,还得与我配合,明白我的心意应马上实行,这是最好的体贴我的负担,最好的顺服。

不管你怎样对待我,反正我要在你身上、在众圣徒身上通行我的旨意,我要让我的旨意在全地畅通无阻。认清!这关系到我的行政!难道你就没有一丝一毫的害怕吗?不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而恐惧战兢吗?在众圣徒中间,没有几个会摸我的心意,难道你就不愿破例成为一个完全体贴我心意的人吗?知道吗?我现在急切的心意就是寻找一班能完全体贴我心意的人。你不愿成为其中的一个吗?你不愿为我花费、为我摆上吗?一点代价不肯付,一点心血都不愿献上!照这样下去,我的心血代价会在你们身上徒劳。我这样点你,你仍未认清问题的严重性吗?

“真心为我花费的,我必大大祝福于你”,你说!我和你说过几遍了,你还是那么多顾虑,怕家庭环境,怕外界环境,真是不知好歹!我只使用诚实、单纯、敞开的人,我使用你,你也高兴,心甘情愿,可为什么还有顾虑呢?难道我的话对你没有一点功效?我说我使用你,可你就是不能踏踏实实地相信,总是疑惑,怕我把你丢弃,观念太重!我说用你就是用你,你为什么总有疑惑呢?是我的话说得不透彻吗?我说的句句属实,没有一句虚言,儿啊!相信我,诚心为我的,我必诚心为你!

上一篇: 第五十四篇

下一篇: 第五十六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十篇

国度时代毕竟不同于以往,不是关系到人怎么做,而是我降在地上亲自作,是人所想不到而且也达不到的。从创世到今天,多少年来只是教会的建造,却并不曾听说有国度的建造。即使是我亲口提起,但又有谁知道其本质呢?我曾降在人间,体察人间之苦,但并未达到我道成肉身的目的。当国度建造开始,我所道成的…

第九十一篇

我的灵时时在说话、时时在发声,你们有几个能认识我?我为什么要道成肉身来在你们中间?这都是极大的奥秘。你们整天想我、盼望我,还天天赞美我、享受我、吃喝我,但今天仍然不认识我,何等的愚昧、瞎眼!何等的不认识我!在你们中间有几个能体贴我的心意?就是说有几个能认识我?都是鬼头鬼脑的家伙,…

对“实际”当如何认识

神是实际的神,他的一切作工也都是实际的,神所说的一切话都是实际的,神所发表的真理都是实际,除了神的话以外都是虚空,都是无有,都是站立不住的。现在圣灵要带领人进入神的话,人要追求进入实际,就得寻求实际,认识实际,之后经历实际,活出实际。对实际越有认识,越能分辨出别人所说的是不是实际…

你当寻求与基督相合之道

我在人间作了许多工作,在作工期间我也发表了许多言语,这些言语都是让人蒙拯救的言语,都是使人达到与我相合而发表出来的言语。但我在地上得到的与我相合的人并不多,所以我说人都并不宝爱我的言语,因为人都不是与我相合的。这样,我所作的工就不仅仅是为了让人能敬拜我,更主要的是让人能与我相合。…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