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篇

我是你的神、我是你的王吗?你是否让我在你里面真正地作王掌权了?你好好省察,还不是新亮光来了研究、拒绝,甚至停止不跟从?这就要受审判,落到死亡里去了,遭到审判、铁杖的责打,摸不着圣灵作工,赶紧哭喊屈膝敬拜,发出哀号的声音。总跟你们讲、跟你们说,我的话没有不跟你们说的,你们好好回想回想,哪有我嘱咐不到的?就是这样有些人还是执迷不悟,疑云遮蔽了太阳,总见不到光,这还不是“己”性太强、观念太大吗?你眼中哪有我!你心里哪有我的地位!你失败了,不行了,没办法才来祈求我,你凭己去做呀!这些人哪!都是老己把你自己坑了!

有些人摸不着路了,跟不上新亮光,交通出来的东西总是以前那些看见,就是没有新鲜的东西。因为什么呢?都是活在己里面向我关闭,看见圣灵作工的方式改变,你心里总小心怕错,你敬畏神的心呢?你安静在神面前寻求了吗?你就是头脑琢磨:圣灵能是这样作吗?有人看见是圣灵作工,但还要评论一番,有人承认是神的说话,但也不接受,各自不同的观念一拥而上,对圣灵工作就是不认识,马马虎虎,不能付代价在我面前求真,有了圣灵的开启,不能来我前交通寻求,就是随从己意,任意妄为,这是什么存心?

上一篇: 第十篇

下一篇: 第十二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四十七篇

公义的全能神——全能者!在你毫无隐藏遮蔽,一切一切从亘古到永远人未曾揭开的奥秘,在你却是显明,全是明亮,再不用寻求、摸索,因今天你的本体已公开显明给我们,你就是那已经揭开的奥秘,你就是实际的神自己,因今天你已和我们面对面,我们看见你的本体就是看见了灵界的一切奥秘。真是无人能想象得…

了解神的性情很重要

我希望你们做到的事情很多,但是你们的行为与你们的一切生活并不能尽都达到我的要求,所以我只好开门见山地向你们说明我的心意了。因为你们的辨别能力很差,你们的欣赏能力也很差,对于我的性情与我的实质你们几乎是一无所知,所以我现在急需告诉你们的是我的性情与我的实质。不管你以前了解多少,不管…

第一百零一篇

对于一切打岔我经营、破坏我计划的,我一个都不轻易放过,每个人都应当从我的话中摸着我的意思,都应该明白我说的是什么,针对现状,应人人省察自己,是扮演哪一种角色的,是为我而活,还是为撒但效力?你的一举一动是出于我,还是出于魔鬼?这些都当清楚,免得触到我的行政,临到我的震怒。回想以往,…

你是活过来的人吗?

脱去败坏性情,达到活出正常人性,这才是被成全了,那时,虽然你也说不出预言,你也说不出奥秘,但你的流露、活出却有人的形象。神造了人,后经撒但败坏,人都被败坏成了“死人”,所以,当你变化之后,就与死人不相同了。是神的话把人的灵点活,使人重得复苏,人的灵得复苏人就活过来了。说到死人,就…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