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篇

我是你的神、我是你的王吗?你是否让我在你里面真正地作王掌权了?你好好省察,还不是新亮光来了研究、拒绝,甚至停止不跟从?这就要受审判,落到死亡里去了,遭到审判、铁杖的责打,摸不着圣灵作工,赶紧哭喊屈膝敬拜,发出哀号的声音。总跟你们讲、跟你们说,我的话没有不跟你们说的,你们好好回想回想,哪有我嘱咐不到的?就是这样有些人还是执迷不悟,疑云遮蔽了太阳,总见不到光,这还不是“己”性太强、观念太大吗?你眼中哪有我!你心里哪有我的地位!你失败了,不行了,没办法才来祈求我,你凭己去做呀!这些人哪!都是老己把你自己坑了!

有些人摸不着路了,跟不上新亮光,交通出来的东西总是以前那些看见,就是没有新鲜的东西。因为什么呢?都是活在己里面向我关闭,看见圣灵作工的方式改变,你心里总小心怕错,你敬畏神的心呢?你安静在神面前寻求了吗?你就是头脑琢磨:圣灵能是这样作吗?有人看见是圣灵作工,但还要评论一番,有人承认是神的说话,但也不接受,各自不同的观念一拥而上,对圣灵工作就是不认识,马马虎虎,不能付代价在我面前求真,有了圣灵的开启,不能来我前交通寻求,就是随从己意,任意妄为,这是什么存心?

上一篇: 第十篇

下一篇: 第十二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二十八篇

当我从锡安来之时,曾有万物都等待,当我回锡安之时,曾有万人在迎接,在我的往返之间,不曾有敌我之物拦阻我的步伐,因此,我的工作一直在顺利地向前迈进。如今,当我来在所有的受造之物中间时,所有的物都在静默迎接我,深怕我再次离去,使其失去依靠,所有的物都在顺服着我的引导,都在看着我手所指…

对神现时作工的认识

现在认识神的作工,主要是认识末世道成肉身的神他的主要职分是什么,他来在地上到底要作什么。以前我的说话里提到:神来在地上(指在末世)立完标杆之后就走。怎么立标杆呢?就是说话,在各处作工说话,这是神在末世要作的工作,只说话,使地上成为话语的世界,使每一个人借着神的话语得着供应,借着神…

第四十六篇

真心为我花费、为我摆上的我必保守你到路终,我的手也必托着你,使你一直平安、喜乐,天天有我的亮光、启示,我必加倍地祝福于你,使你有我的所有,有我的所是。加在你里面的就是你的生命,任何人不能夺去。不要自寻烦恼、闷闷不乐,在我里面只有平安喜乐。真心听话顺服的孩子,我也真心爱你,假冒为善…

正常的灵生活将人带入正轨

在信神的路上你们走的路途还是很少的,你们并未进入正轨,所以你们离神的标准还很远,就你们每个人的身量来说,还不能满足神的要求。因着你们的素质,又因着你们每个人的败坏天性,对神的工作总是马马虎虎,不当一回事,这是你们最大的缺欠。对圣灵所走的路更是无人能摸着,多数人都不清楚、不透亮,而…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