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七篇

公义的全能神——全能者!在你毫无隐藏遮蔽,一切一切从亘古到永远人未曾揭开的奥秘,在你却是显明,全是明亮,再不用寻求、摸索,因今天你的本体已公开显明给我们,你就是那已经揭开的奥秘,你就是实际的神自己,因今天你已和我们面对面,我们看见你的本体就是看见了灵界的一切奥秘。真是无人能想象得到的事!你今天就在我们中间,更在我们里面,实在是太近了,叫我们无法形容,其间奥秘无比!

全能神已完成了他的经营计划,他是宇宙得胜的大君王,万事万物都在他手中掌管,万人屈膝敬拜呼喊真神——全能者的名,万事也借着他口中的话而成。为什么你们就是这样疲沓,不能真心实意地与他好好配合、与他紧密相联、与他同进荣耀之中呢?难道就甘愿受苦吗?甘愿被撇吗?你们以为我不知道谁为我真心献上,谁为我真心花费?愚昧!浑人!摸不着我的心意,更不会体贴我的负担,总叫我为你们操心、劳苦,何时是头呀!

处处要活出我,处处要见证我,就是让你们用嘴说吗?不知好歹!在行事中没有我,在日常生活中更没有我!我知道你们根本不把信神当作一回事去对待,要不在你们身上就结出那样的果子!还不醒悟,再这样下去,要羞辱我名的!

问问你自己,在你说话当中有我同在吗?在你吃饭穿衣时都有我的应许在其中吗?你们真是粗心!有一点不点到头上就显出你的原形,你们都不服气。若不这样,你们还以为不错了,自己里面有了,岂不知自己里面装的尽是撒但的丑恶面目?与我配合把这些东西全倒干净,让我的所是所有也能在你里面占有你的全人,这样才会活出我,才会更实际地见证我,才会让更多的人因你们而归服我的宝座前。要知道你们肩上挑的担子是多么重:高举基督,彰显基督,见证基督,使万人得救,使我的国坚定不得动摇。我全都点明了,免得你们总是得过且过,不认识今天工作的重要性。

遇事束手无策,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这是你们的性情。从外表肉体看是个成年人,可里面的生命却是小孩子的生命,只会惹祸,给我加添负担,有一点事我没操心,你们就惹事,不是这样吗?不要自以为是,我说的都是实在话,不要总认为我整天教训你们,好像我唱高调,你们的实际光景就是这样。

上一篇: 第四十六篇

下一篇: 第四十八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四十六篇

将我的话语作为人生存的根基,不知人把这个工作作得怎么样了,我一直在为人的命运着急,但似乎人丝毫不觉察,所以一直不理睬我的一举一动,丝毫不因着我对人的态度而生发爱慕之情,似乎在人身上早已将情感脱去而“满足我心”。面对此情此景,我又沉默了,为什么我的话就不值得人去揣摩、进深呢?是因为…

第八十六篇

人都说我是以怜悯为怀的神,说凡我造的我就施行拯救,这都是在人的观念中说的话。我是以怜悯为怀的神是对我的长子说的,施行拯救是对我的众子和子民们说的。因我是明智的神,谁是我所爱,谁是我所恨,我心里都有数。若是我所爱,我一直爱到底,而且爱是永不更改的;若是我所恨,他怎么好也打动不了我的…

第五十四篇

各教会的情况我是了如指掌,你们不要认为我不清楚、不明白,对于各教会中不同的人,我更是了解,更是明白。我现在急切的心意就是要操练你,使你更快地长大成人,早日合我使用,使你们的所作所为都满有我的智慧,让你们在哪里都能彰显神,这样,就达到我的最终目标。我儿!应体贴我的心意,不要让我手把…

第九十三篇

事实就成就在眼前,一切一切都已成就,我的工作步伐越发加快,如点燃的火箭上升,谁也料想不到,只有事情发生之后,你们才会明白我说话的真意。那些大红龙的子孙也不例外,非得让它们亲眼看见我的奇妙作为,别以为你看见我的作为之后对我定真了,我就不撇弃你了,没那么容易!我说了的话,我决定的事,…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