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八篇

我心着急,可你们能有几个与我同心思、共意念呢?对我的话就是置之不理,一点儿也不理会、不注重,只注重自己表面的东西。把我的心血代价都当作废品,你们的良心不受谴责吗?愚昧无知又缺乏理智,都是蠢人,不能有一点儿让我心满意足的。我完全为了你们,可你们能有多少是为了我呢?把我的心意都谬解了,真是瞎眼看不透事,总让我为你们操心,为你们花时间,现在你们能有多少时间是为我花费、为我摆上呢?应当多问问自己。

我的心意在你们身上,你们是否真明白?若真明白,你们早就会摸着我的心意、体贴我的负担了。不要再粗心了,否则在你们身上就不会有圣灵工作,会使你们的灵死去,落到阴间里去。难道对你来说,那不是太可怕的事吗?不用我再提醒了,自己应手摸良心问问自己,是我对不住你们,还是你们亏欠我太多?不要黑白混淆、不明事理!现在不是争权夺利、勾心斗角的时候,还不赶快放下这些对生命有损的东西追求进入实际,太心粗!不会摸我心、体我意,有许多事情本来不该我说,可你们这些糊涂人不明白,我只得说了一次又一次,就是这样,你们仍未满足我心。

挨着个数一数,有几个能真正地体贴我心呢?

上一篇: 第四十七篇

下一篇: 第四十九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四十五篇

公开论断弟兄姊妹,还不以为然,真是不知好歹,不知羞耻!这岂不是胆大包天、任意妄为吗!你们一个一个都糊里糊涂、心思沉重,大包小包背着那么多,没让我在你身上有一点地位。瞎眼的人哪!残忍到这种地步,何时到头呀?我一再跟你们说我的心里话,把我的所有都给了你们,可你们就是那么吝啬,丝毫没有…

第二十八篇

人的情形都是:对神的话越看不懂,对此次作工方式越怀疑,但这并不影响作工,当神的话说到一个地步之时,人的心自然就会回转的。在所有人的生活之中,都在注目神的话了,对神的话也开始渴慕了,因着神一直揭示,所以人都开始恨恶自己。但神所说的“当人将我所有的话语都吃透之时,人的身量便达到我的心…

路…… 四

人能够发现神可爱,能够在今天这个时代来寻求爱神之道,而且都愿意接受今天国度的操练,这全数是神的恩待,更是神的高抬,一想到这儿,我就倍感神的可爱。真是神爱了我们,不然的话,谁能发现神的可爱呢?从此,我才看见,所作的工作全部是神自己亲自作的,人都是受神的引导支配的,我为此而感谢神,愿…

神的作工像人想象得那么简单吗?

作为每一个相信神的人都应明白,今天能够接受神在末世作的工作,接受神在你身上作的所有计划中的工作,你实在是蒙了神极大的高抬和拯救。神将全宇的工作的重点全部作在这班人身上,将他全部的心血代价都献给了你们,他将全宇的灵的工作全都收回给了你们,所以说,你们是幸运者。而且神将他的荣耀从以色…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