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六篇

真心为我花费、为我摆上的我必保守你到路终,我的手也必托着你,使你一直平安、喜乐,天天有我的亮光、启示,我必加倍地祝福于你,使你有我的所有,有我的所是。加在你里面的就是你的生命,任何人不能夺去。不要自寻烦恼、闷闷不乐,在我里面只有平安喜乐。真心听话顺服的孩子,我也真心爱你,假冒为善的人我最恨,我一定要剪除。从我家中除去世界味道,除去一切我看不惯的东西。

谁是真心要我,谁是不真心要我的,我心里有数,别看他外表装得好、装得像,甚至可以说成是世上最佳的演员,但他心里存在什么我都一一察清。不要认为自己心里的东西我不知道,实际再没有比我更清楚的人了。你心里是什么我也知道,自己愿意为神摆上、为神花费,只不过不愿用花言巧语博得人的欢欣罢了。必须看清!今天的国度不是用人的力量去建造,而完全是用我的百般智慧、我的心血建造成功的。谁有智慧、有我的所是在里面,谁就在国度的建造上有份。不要再忧虑,自己总是忧虑重重,不顾我的心意在你里面的启示,在你里面的光照,以后不要再这样,有什么事多和我交通,免得你自作自受。

也许从我的外表看来,对谁都是不冷不热,但你知道我里面想什么吗?我对那些降卑者一直抬高,对那些自高自大者一直往下踩。不明白我心意的会受大亏损的,要知道这是我的所是、是我的性情,无人能改变,无人能看透,只有我启示你,你才能明白,否则你也看不透,不要骄傲。虽然有的人嘴里说得好,但心里对我总是不忠心,对我总是暗地里抵触,对于这样的人我会审判他的。

你不要只注重看别人的眼色,应注意看我的举止,看我的样式,这样才会渐渐摸着我的心意,做事也会符合我的心意,且没有一点差错。不要自己流泪、自己悲伤,你所做、所为、所想我都看清,也知道你诚心所愿,我会用你的。现在是关键,考验你的时候到了,难道你仍未看清吗?仍未觉察吗?为什么我对你是那样的态度?你可知道?这些我都启示给你了,你也稍有看见,不过不要停步,继续向前进入,我会继续开启你的。你体会到没有,越是顺服听话里面就越亮堂、越有启示,对我也越有认识越有经历?不要总抱着自己的观念不放,这样会阻塞我的活水流通,会拦阻我旨意的通行。要知道,完全得着一个人不是容易的事!不要想得那么复杂,简单跟从不要再考虑了!

上一篇: 第四十五篇

下一篇: 第四十七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对神的“实际”能绝对顺服的人是真心爱神的人

对实际有认识,对神的作工能看透,这都是在神的话中看到的,只有在神的话中你才能得着开启,所以你要多装备神的话语。在神的话中交通出你的认识,通过你的交通别人能得开启,能给人带出路来,这路就是实际。在神没给你摆设环境之前,你们每个人先装备神的话语,这是每个人该做到的,是当务之急。先做到…

第一百零五篇

人都因着我说话的原则,因着我作工的方式,而对我加以否定,这正是我这么长时间说话的目的(是针对所有的大红龙的子孙说的),是我智慧的作工方式,是我对大红龙的审判,这是我的计谋,没有一个人能完全看透。在每一个转折点,也就是在我经营计划的每一个过渡阶段,都要淘汰一些人,是按着我工作的顺序…

第四十三篇

不是提醒过吗?不要顾虑重重,就是不听,粗心的人哪!什么时候能摸着我的心?天天有新开启,日日有新亮光,能有几次是你们自己摸着的?还不是我亲口告诉你们的?还是那样被动,像虫子,捅几下动几下,不能自己积极主动地与我配合、贴着我的负担,我想看看你们那活泼可爱的笑脸、看看我儿那活蹦乱跳的样…

第五篇

当神向人提出要求,而且令人难以解释时,当神的话直接打进人内心之中时,而且人把真诚的心献给神让神享受时,在这之后,神给人以揣摩、立心志、寻找实行路的机会,这样,所有作为子民的人都握紧拳头为神再次献上全人,或许有些人为自己订下了计划、订下了作息时间表准备大干一场,为神的经营计划献上一…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