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四篇

各教会的情况我是了如指掌,你们不要认为我不清楚、不明白,对于各教会中不同的人,我更是了解,更是明白。我现在急切的心意就是要操练你,使你更快地长大成人,早日合我使用,使你们的所作所为都满有我的智慧,让你们在哪里都能彰显神,这样,就达到我的最终目标。我儿!应体贴我的心意,不要让我手把手地教了,你们要学着摸我心意,学会看透事,使一切临到你们的事都不在话下,易如反掌。也许在操练当中,第一次摸不着,那么再来第二次,第三次……总有一次会摸着我的心意。

你们话语之中总带着一种叫人琢磨不透的口味,还自以为是智慧,不是吗?有时是不顺服,有时是带着开玩笑,有时是带着人的观念、嫉妒……总之,说话不会稳重,不会供应生命,不会摸对方光景,胡乱交通。你们心思不清,不知什么是智慧,什么是诡诈,太浑了!把弯曲诡诈当作智慧,这岂不是羞辱我名吗?不是对我的亵渎吗?不是对我的诬陷吗?那么,什么是追求的目标呢?你们揣摩过吗?在这方面你们追求过吗?告诉你,我的心意就是你们追求的方向、追求的目标,否则,一切都是徒然。摸不着我心意的人都是不会追求的人,而且都是被撇弃、被淘汰的对象!可见,摸着我的心意是你们第一门要学的功课,是当务之急,不可再迟延!不要再等着我挨着个儿点你们!整天麻木痴呆,迷迷糊糊。可笑!竟是这样的糊涂!不体贴我的心意!问问自己,有几次做事是摸着我的心意去做的?该是自己操练的时候了!让我一个一个地对付你们,那是不可能的事!在做事当中就应学着经历,学着长见识、长智慧。你们嘴上说得都很好,实际呢?事实临到,你们一点都办不到,嘴上说的与事实总是对不了号,你们做的事真是让我看不下眼,让我看了太伤心。记住一条!以后学着摸我心意!

上一篇: 第五十三篇

下一篇: 第五十五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三十八篇

在人的经历当中不曾有我的身影,不曾有我话的引领,所以致使我总是远远地避开人,之后,离人而去。我恨恶人类的悖逆,不知是何原因,似乎有生以来我就恨恶人类,但我对人类又颇感同情,因此人对我总是持有两种态度,因我爱人,我又恨人。在人之中,有谁真体贴到我的爱了?又有谁能体贴到我的恨呢?在我…

如何事奉才能合神心意

信神到底该怎样事奉神,事奉神的人应该具备哪些条件,明白哪些真理,在你们的事奉当中有哪些偏差,这些都是你们该明白的。这些问题涉及到你们怎么信神,怎样走上被圣灵带领的路,一切任神摆布,使你们认识神在你们身上所作的每一步工作。当你们走到这个地步的时候,你们就能知道到底什么是信神,怎样才…

两次的道成肉身完全了道成肉身的意义

神所作的每步工作都有实际的意义。当初耶稣来的时候是男性,这次来的时候是女性,从这里你能看见神造男造女都能为着他的工作,而且在神那儿没有性别的划分。他的灵来了可以随便穿上一个肉身,这个肉身就可以代表他,不管性别是男是女,都可以代表神,只要是他道成的肉身。假如耶稣来了以一个女性的身份…

第二十二篇结合第二十三篇

现在所有的人都愿意摸神的心意,都愿意认识神的性情,但谁也不知是什么原因,为什么不能随从己意,为什么心总是背叛己,想达到却又不能。因此,所有的人都处于又一次的悲痛欲绝之中,但又害怕,矛盾的心情无法表达,只好是垂头丧气,心里总琢磨:莫非神不开启我?莫非神暗自把我丢弃了?可能其他人都行…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