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与神的关系如何

信神最起码要解决与神的正常关系问题,没有与神的正常关系就失去了信神的意义。要建立与神的正常关系,这全是借着心安静在神面前达到的。跟神的关系正常就是对神的一切作工能够不疑惑、不否认,而且能够顺服,在神的面前存心对,不为个人打算,不管做什么事都以神家利益为重,接受神的鉴察,顺服神的安排。做每一件事都能把心安静在神面前,即使不明白神的心意,但也要尽其所能地尽到自己的本分、自己的责任,等到神的心意向你显明,你再按这个去实行也不算晚。跟神的关系正常了,跟人的关系也就正常了。建立与神的正常关系,必须一切都建立在神话的基础上,能够根据神的话、按神的要求尽本分,摆正自己的观点,凡事寻求真理,明白真理就去实行,不管临到什么事都存着顺服神的心向神祷告寻求,这样实行就能维持跟神的正常关系。在尽好本分的同时还能够保证,对神选民生命进入没有益处的事不做,对弟兄姊妹没有造就的话不说,起码不做违背良心的事,见不得人的事绝对不做,尤其是那些悖逆神、抵挡神的事绝对不做,搅扰教会工作、教会生活的事绝对不做,做每一件事都光明正大,能拿到神面前,虽然有时肉体软弱,但能够以神家利益为重,不贪图个人利益,不做自私卑鄙的事,时常反省自己,这样就能常常活在神面前了,跟神的关系也就完全正常了。

你做每件事的时候都得检查个人的存心对不对,如果能按神的要求做,跟神的关系就正常了,这是最低标准。借着你察看自己的存心,若有不对的存心出来的时候,你能背叛它而且能够按神的话去行,这样你在神面前就成为一个对的人,说明你和神的关系已经正常了,所做的一切都为了神,不是为自己。在做每一件事的时候,在说每一句话的时候,心能摆对,行事公正,不随从情感、个人意思行事,这是信神之人的行事原则。在一件小事上就能显明一个人的存心、一个人的身量,所以人要进入被神成全的路,首先得解决人的存心、解决与神的关系。你跟神的关系正常了,才能被神成全,神的对付修理、管教、熬炼在你身上才能达到应有的果效。就是说,人的心里能够有神,不为个人利益追求,不为个人前途着想(指为肉体着想),而对生命进入有负担,竭力追求真理,顺服神的作工,这样你追求的目标对了,跟神的关系就正常了。可以说和神摆对关系是人进入灵程的起步,虽然人的命运在神手里,是神预定的,个人改不了,但是你能不能被成全、被神得着都是根据你与神的关系是否正常来决定的。或许在你身上有软弱之处,有悖逆的地方,但只要你观点对、存心正,和神的关系摆对了、正常了,就有资格被神成全。你若跟神的关系不对了,或是为了肉体,或是为了家庭,那不管你怎么下苦功都白搭。你跟神的关系正常了一好百好,神不看别的,就看你信神的观点对不对,你信神到底信谁,给谁信,你为什么信,这些你如果能看透,能够摆对观点去实行,你的生命就能长进,保证也能够进入正轨。如果你跟神的关系不正常了,信神的观点偏了,那你就一了百了,信来信去什么也得不着。你跟神的关系正常了,你背叛肉体、祷告、受苦、忍耐、顺服、帮助弟兄姊妹,或更多地为神花费,等等这些事才能得着神的称许。你做一件事有没有价值、意义,就看你存心对不对,就看你观点正不正。现在许多人信神都是歪脖子看表——观点不正,把这一点突破了就好了,把这个解决了一切都好办,这个不解决一切都完。有些人在我面前表现得很好,可背后尽干抵挡的事,这就是弯曲诡诈的表现,这样的人是撒但的差役,是典型的撒但的化身,是来试探神的。若你对我的作工、我的说话能顺服了,这才是对的人。只要你能够吃喝神的话,所做的一切事能拿到神面前,做什么事都光明正大,不做见不得人的事,不做对人生命有害的事,活在光中,不让撒但利用,这就和神的关系摆正了。

信神必须把存心观点摆正,对神的说话、对神的作工、对神所摆设的一切环境、对神所见证的人、对实际的神你都有一个正确的认识、正确的对待法,不按个人的想法去实行,不打个人的小主意,凡事能够寻求真理,站在受造之物的地位上顺服神的一切作工。要想追求被神成全,进入生命正轨,你的心得时时活在神面前,不放荡,不随从撒但,不给撒但留有作工机会,不叫撒但利用你,把自己完全交给神,让神在你身上作主权。

你愿意做撒但的差役吗?你愿意被撒但利用吗?你信神、追求神是为了被神成全,还是为了作神工作的衬托物?你这一生是愿意被神得着过一个有意义的人生,还是愿意过一个无价值、虚空的人生?你愿意被神使用,还是被撒但利用?你愿意让神的话与真理充满你,还是让罪、撒但充满你?这些你都掂量掂量。在日常生活里你得掌握说哪些话、做哪些事能导致你和神的关系不正常,然后矫正自己进入对的方式里,每时每刻都省察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心思意念,掌握自己的实在情形,达到进入圣灵的作工方式里,这样才能达到与神有正常的关系。借着衡量跟神的关系是否正常,来达到矫正自己的存心,来认识人的本性实质,达到真实认识自己,借着这个你就能进入实际的经历当中,做到实际地背叛自己,做到存心顺服。在你经历跟神的关系是否正常这些事上,你就能找着被神成全的机会,就能掌握许多圣灵作工的情形,也能看透许多撒但的诡计,识破撒但的阴谋,借着这个途径才能达到被神成全。你摆对跟神的关系,就是为了顺服一切出于神的安排,为了你更深地进入实际的经历之中,获得更多的圣灵作工。在你实行跟神有正常关系的时候,多数都是借着背叛肉体达到的,是借着你与神实际地配合达到的。你应该认识“没有配合心,难得神作工;肉体不受苦,没有神祝福;灵里没争战,撒但不蒙羞”,你把这几条实行出来认识透了,你信神的观点就摆对了。你们现在的实行得去掉“求饼得饱”的观点,除去“一切都在乎圣灵作,人插不上手”的看法,说这样话的人都认为“人愿意做什么就做什么,到时候圣灵作工,人也不用克制肉体,也不用配合,单是圣灵感动”,这些看法都是谬论,在这种情况下圣灵没法作工,就这种观点成了圣灵作工的极大拦阻。圣灵作工许多时候都是借着人的配合达到的,人不配合、没有心志就想达到性情变化,就想获得圣灵的作工,获得神的开启光照,这是奢侈的想法,这叫“迁就自己,饶恕撒但”,这样的人跟神的关系不正常。你在自己身上找出许多撒但性情的流露、表现,再找出跟神现在的要求背道而驰的做法,你现在能不能背叛撒但?达到跟神的关系正常化,按着神的意思去做,来个新人新生活,不追究以往过犯,不过分懊悔自己,能够起来与神配合,尽上自己当尽的本分,这样你跟神的关系就正常了。

若你看完这些话之后,只口头接受心里没有感动,不求搞好与神的正常关系,证明你这个人不注重与神的关系,你的观点还没有摆对,你的存心仍然不是为着让神得着你,不是为了让神得荣耀,而是为了让撒但的阴谋得逞,达到你自己的目的。这样的人都是存心不对,观点不正。不管神说什么话、怎么说,他都无动于衷,看不出一点变化,心里不觉害怕,也不觉羞耻,这样的人是一个没灵的浑人。在神的每次说话当中,你看完之后,明白了就去实行,不管你以前怎么做,或许以前有肉体软弱,有悖逆,有抵挡,但这不算大事,不能拦阻你今天生命长大,只要你今天能够跟神的关系正常,这样就有希望。每次看完神的话,你都有变化,都能让别人看出你生活有转机,这样就说明你跟神的关系正常了,摆对了。神不按着人的过犯待人,只要你明白之后、认识之后,能够不再悖逆、不再抵挡,神还会怜悯你。你有这个认识、有这个心志追求被神成全,你在神的面前光景就正常了。不管做什么事都考虑:我做这事神会怎么看呢?对弟兄姊妹有益处吗?对神家工作是否有利?无论祷告、交通、说话、做事、跟人接触都察看自己的存心,跟神的关系正不正常,如果存心、意念你察不出来,你就是没有分辨,证明你明白真理太少。凡神所作的一切你都能有清楚的认识,能根据神话看事,站在神的一边看事,这样你的观点就正确了。所以说,搞好跟神的关系,这是人信神的头等大事,每个人都应当作首要任务来实行,当作个人的终身大事。做每一件事都以与神有无正常的关系来衡量,与神的关系正常,存心对你就做。为了保持与神的关系正常不怕个人利益受损失,不能让撒但得逞,不能让撒但抓把柄,不让撒但拿出当笑料,凡有这存心的都是与神的关系正常的表现,不是为了肉体,乃是为了灵里平安,为了获得圣灵作工,为了满足神的心意。要进入对的情形里,必须得搞好与神的关系,必须得摆对信神的观点,是为了让神将你得着,为了让神在你身上显明话语的果效,更多地开启你、光照你,这样你就进入对的方式里了。不断地吃喝神今天的说话,进入圣灵现时的作工方式里,按着神今天的要求去做,不守老旧的实行法,不留恋以往的老做法,尽快进入今天的作工方式里,这样你与神的关系就完全正常了,你就进入信神的正轨了。

上一篇: 千年国度已来到

下一篇: 多讲点实际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九十七篇

我要让每个人都看见我的奇妙作为,让每个人都听见我智慧的话语,必须是每个人,必须是在每一件事上,这是我的行政,是我的烈怒,我要涉及每一个人,要涉及每一件事,让宇宙地极的人都亲眼看见,否则,我绝不罢休。我的烈怒全部倒下,一点不留,是针对所有的接受这名的每一个人(在不久将转向世界各国)…

第五十八篇

摸着我的心意便会体贴我的负担,便会得到亮光启示,得到释放自由,使我心满意足,使我在你身上的旨意得到通行,使众圣徒得到造就,使我的国度在地上坚定平稳。现在的关键就是摸我的心意,这是你们当进入的路,更是人人应尽的本分。我话就是良药,是医治各种疾病的,只要肯到我面前来,就会给你医治,就…

提高素质是为了能蒙神拯救

提高人的素质也就是要求你们提高领受能力,达到能明白神的话,知道怎么按照神的话去行,这是最低要求。你跟从我却不明白我说的话,这不是糊涂信吗?我无论说多少话你们若够不上,怎么说也不太明白,这说明你们的素质太差。就是因为你们不具备领受能力,我说的话你们根本一窍不通,很难达到应有的果效,…

第一百零九篇

我天天在发声,天天在说话,天天在显明我莫大的神迹奇事,都是我的灵在作工,在人的眼中,我只不过是个人,但我就在这个人身上显明我的一切,显明我的大能。因人都忽略我这个人,忽略我的所作所为,都认为是人做的事,但你不想一想在人能做到我作的事吗?人都是这样不认识我,不明白我的说话,不理解我…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