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三篇

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后的,又是死里复活的,完完全全的独一真神,就在你们面前向你们发声说话,你们要定真我的话,天地可以废去,但我话一笔一画也不能废去,记住!记住!我话说完从来没有一句返回过的,每一句话都要应验。现在也就到了时候,你们要赶紧进入实际,时间不多了,我要带领我儿子进入荣耀的国度,你们所追求的、所盼望的就要实现了。我儿啊!快起来跟从我吧!现在已经没你们考虑的时间了。时间错过不再来,黑暗过去就有光明,被提就在眼前,你们明白吗?睁开你们的眼睛吧!快快儆醒吧!现在你们之间交通不许说闲话和对教会建造无益的话,主要就是把你的实际经历,或是怎样在神面前蒙了光照,认识了自己,供应给弟兄姊妹,谁能供应出去,那才算有身量哪!现在有的人还是不害怕,不管我怎么说,怎么着急,你就是不害怕,老己一点不让动,那你就这么走吧!看看把谁坑了!总想抓世界,恋钱财,恋儿女、丈夫,那你就恋着吧!我话不是没对你们说,你们愿意怎么走就怎么走吧!就在不远的将来你们都明白了,但已经晚了,等待你们的只有审判。

上一篇: 第五十二篇

下一篇: 第五十四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三十二篇

神的说话人都摸不着头脑,似乎神是在避开人对着空气说话,似乎神根本没心思再去理睬人的所做所行,根本就不管人的身量如何,似乎所说之话不是针对人的观念说的,而是按着神的本意在避开人来说。由于种种原因,致使人对神的话摸不着、看不透,这也难怪,神说所有话的本来目的并不是让人从话中看出点什么…

第六篇

万有之首全能神,宝座之上掌王权,掌管宇宙和万有,正在全地带领咱。时时和他有亲近,安静来到他面前,一时一刻别错过,随时都有功课学。周围环境及人、事、物都有宝座的许可,千万别生埋怨的心,否则神不赐恩典。疾病临到是神的爱,必有神的美意在其中,虽然肉体受点苦,撒但的意念别收留。疾病之中赞…

落叶归根之时,你会后悔你所行的一切恶行的

我在你们中间的工作,你们都亲眼目睹,我所说的话你们又都亲耳聆听,我对你们的态度你们都曾知道,所以你们都该知道我作在你们身上的工作到底是为什么。我实在告诉你们,你们只是我在末世作征服工作的工具,是我扩展外邦工作的用具。我是借用你们的不义、污秽、抵挡与悖逆来说话,以便更好地扩展我的工…

“救主”早已驾着“白云”重归

几千年来,人一直盼望能够看见救世主的降临,盼望能够看见救世主耶稣驾着白云亲自降临在渴慕盼望他几千年的人中间,人也都盼望救世主重归与人重逢,就是盼望那与人分别了几千年的救主耶稣重新归回,仍旧作他在犹太人中间作的救赎的工作,来怜悯人,来爱人,来赦免人的罪、担当人的罪,以至于他担当人的…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