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三篇

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后的,又是死里复活的,完完全全的独一真神,就在你们面前向你们发声说话,你们要定真我的话,天地可以废去,但我话一笔一画也不能废去,记住!记住!我话说完从来没有一句返回过的,每一句话都要应验。现在也就到了时候,你们要赶紧进入实际,时间不多了,我要带领我儿子进入荣耀的国度,你们所追求的、所盼望的就要实现了。我儿啊!快起来跟从我吧!现在已经没你们考虑的时间了。时间错过不再来,黑暗过去就有光明,被提就在眼前,你们明白吗?睁开你们的眼睛吧!快快儆醒吧!现在你们之间交通不许说闲话和对教会建造无益的话,主要就是把你的实际经历,或是怎样在神面前蒙了光照,认识了自己,供应给弟兄姊妹,谁能供应出去,那才算有身量哪!现在有的人还是不害怕,不管我怎么说,怎么着急,你就是不害怕,老己一点不让动,那你就这么走吧!看看把谁坑了!总想抓世界,恋钱财,恋儿女、丈夫,那你就恋着吧!我话不是没对你们说,你们愿意怎么走就怎么走吧!就在不远的将来你们都明白了,但已经晚了,等待你们的只有审判。

上一篇: 第五十二篇

下一篇: 第五十四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二篇

非拉铁非教会已成形,全是神的恩待和怜悯,众圣徒生发爱神的心,坚信不移踏灵程。认定独一真神已道成肉身,宇宙之首掌管万有,是圣灵印证,铁证如山!永不改变!全能神啊!今天是你打开了我们的灵眼,使瞎子能看见,瘫子能行走,大麻风病得医治;是你打开了天窗,我们看见了灵界奥秘,能被你那神圣话语…

第九十篇

一切瞎眼的人都得从我这里出去,不得存留片刻,因我要的是能认识我的,能看见我的,能从我得着一切的。谁真能从我得着一切呢?这样的人必是少的,这样的人也必蒙我的祝福,我爱这些人,我要把这样的人一个一个地挑出来,作我的左膀右臂,作我的彰显,要让万国万民因着这些人而对我赞美不息,向我欢呼不…

成功与否在于人所走的路

多数人的信神都是为了以后的归宿或是暂时的享受。对于不经任何对付的人来说,信神就是为了进天堂,就是为了得赏赐,并不是为了被成全或是为了尽到受造之物的本分。也就是说,多数信神的人并不是为了履行自己的职责或是来完成自己的本分,很少有人信神是为了活出有意义的人生,也没有人认为人既活着就当…

当持守住你对神的忠心

现在圣灵在教会里怎么作工?你掌握了吗?弟兄姊妹最大的难处是什么?最缺少的是什么?现在有一些人在试炼中消极了,有的人甚至发怨言,有的人因神话说完了就不往前走了。人还没有走上信神的正轨,不会独立生活,自己维持不了自己的灵生活。有些人就是神发声说话他跟着走,也有追求的劲,也愿意实行,当…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