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七篇

我的众子公开显现,显现在万民面前,谁敢公开抵挡,我必重重地刑罚他,那是一定的。今天,凡能够起来牧养教会的都已得着了长子的名分,就在现在与我同在荣耀里了,我所有的也是你们所有的。凡真心顺服的我会赐给你够用的恩典,使你力大无穷,无人能比得过。我的心意完全在你们这些众长子身上,只愿你们尽快成长,完成我的托付。要知道!我所托付你们的,是我经营计划中最后一项,我只希望你们能够尽心、尽意、尽力献上你的全人完全为我花费。时间真是不等人的,就是我的工作任何人、事、物拦阻不了。认清!我的工作进程步步顺利,没有任何拦阻。

我脚踏整个宇宙地极,我的眼时时都在鉴察每一个人,更在观看宇宙全貌,我的话语实际运行到宇宙每个角落,有谁敢不为我效力,有谁敢对我不忠心,有谁敢论断我名,又有谁敢辱骂、毁谤我儿,真能做出这事的人必遭严重的审判。我的审判全面临到,也就是说,现在是审判时代,细细观察,便会发现,我的审判遍及宇宙世界。当然,在我家中并不例外,心思意念、话语用词、一举一动不符合我意的,都遭审判。要明白!我的审判是针对整个宇宙世界,并不是针对一部分人或物,体会到了吗?你若有心思意念的抵触,里面立时就有审判。

我的审判是多种多样,要知道!我是宇宙世界的独一的智慧的神!任何事我都不在话下。我的审判都向你们一一显明:心思意念抵触,我就给你启示,即警告你,若是不听,我马上离弃你(这些都指的是你外面的事,对我名并不疑惑,而是关于肉体享受方面);若心思意念是对我抵挡,对我发怨言,一再接受撒但送的意念,不随从生命的感觉,那时你的灵里黑暗,肉体受痛苦,要与我亲近,一天两天绝对不会恢复正常光景,生命就会明显地落下老远;在话语上放荡的,我在你的口舌上管教你,让你的舌头也受对付;在做事中放荡不受约束的,我也在灵里警告你,不听者,重刑临到;公开论断我的、抵挡我的,就是在说话、做事中表现出不顺服的,我彻底淘汰、放弃,让他灭亡,失去享受上好的福分,这些都是我拣选之后又淘汰的那些人;那些愚昧者,就是那些异象不透亮的,我仍然开启、拯救,但若有明白的真理却不去实行的,那就不管他是不是愚昧者,照上几条执行;对那些从开始到现在存心不对的人,我叫他一直摸不着实际,最后慢慢一个一个地淘汰,一个都不存留,现在留着还有我的安排(因我作事并不草率,而是有次有序)。

我的审判完全揭开,针对不同的人,都对号入座,谁犯哪一条,我就按哪一条去执行、审判他。对于不在这名里的、不接受末后基督的,就只有一条,若抵挡我的,我马上取其灵、魂、体入阴间;若不抵挡我的,就等着你们长成后再作一次审判。我的话语完全说明点透,没有一点隐藏,只愿你们能时时记在心头!

上一篇: 第六十六篇

下一篇: 第六十八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一百一十二篇

“话与实并行”是我的公义性情的一部分,我必要让每个人从我的这句话中看见我的全部性情,这一点,在人看作不到,但在我却是轻松加愉快,不费一点力气。当我的话语一出口,马上就会有事实让每个人看见,这是我的性情,既说了必要成就,否则我就不说。在人的观念当中,“拯救”这个词是针对所有的人说的…

第三十七篇

历代以来,在我所有的工作当中,即在每一步作工当中,都有我合适的作工方式,因着这个原因,才使得我所爱的人越来越纯洁,越来越合我使用。但“不幸”的是,因着这个原因,我的作工方式越多,人数越少,这就使人陷入了沉思之中。当然今天这个工作仍不例外,多数人又陷入了沉思之中,所以因着方式的改变…

你们当思想自己的所作所为

从你们生活中的所作所为来看,你们都需要每天有一篇话语的供应来补给你们,因为你们的缺少太多了,你们的认识与领受能力太贫乏了。现实生活中的你们生活在没有真理、没有良智的气氛与环境之中,你们没有生存的本钱,没有认识我与真理的根基,你们的信仅仅是建立在渺茫的信心或很教条的认识与宗教礼仪之…

第六十三篇

对于自己的光景自己要了解,所要走的路更应该清楚,不要再等我提着耳根给你点出来。我是察看人心肺腑的神,我知道你的每个心思意念,更了解你的所作所为,但你的所作所为都有我的应许、都有我的心意在其中吗?你真正寻求过吗?在这方面你是否真花费过时间?真下过功夫?不是我说你!在这方面你们根本不…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