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一篇

邪恶淫乱的旧时代啊!我要把你吞灭!锡安山哪!当起来为我欢呼!为着我的经营计划的完成,为着我的大功告成,谁敢不起来欢呼!谁敢不起来跳跃不止!必遭我手的击杀!我对谁都实行公义,没有一点怜悯、慈爱,丝毫没有一点情面。万民哪!当起来赞美,当向我归荣耀!一切一切从亘古到永远无穷无尽的荣耀都由我而存、由我而立,谁敢将荣耀归于己所有呢?谁敢将我的荣耀拿去当物品对待?必遭我手击杀!残酷的人类啊!我造了你们,又供应了你们,又带领你们到今天,你们对我却没有一点认识,对我没有一点爱,怎能叫我再对你们施怜悯?怎能叫我给你们以拯救?只能用我的烈怒对待!用毁灭给你们以报应,用永远的刑罚给你们以报应,这就是公义,只能是这样。

我的国度坚固平稳,永不倒塌,存到永远!我的众子、我的长子、我的子民与我同享美福,直到永永远远!那些不通灵的人,没有圣灵启示的人,迟早要从我的国中被剪除,不是自觉出去,而是我的铁杖的辖管,是我的威严逼出去,更是我的脚把他们踢出去。以往被邪灵附过一时的(指从出生以来),现今都得显露出来,我把你一脚踢出去!还记得我说过的话吗?我——圣洁无污点的神不住肮脏污秽的殿宇。谁被邪灵附过谁心里有数,不用我明点,是我没预定你!你是老撒但还想混入我的国中!休想!告诉你!我今天让你彻底明白:在创造人类之时是我拣选的,我就把我的素质、把我的性情加在了这些人里面,因此今天对我忠心无二,能对教会有负担,愿意为我花费而献上全人;我没拣选的,也就让撒但败坏到一个地步了,丝毫没有一点我的素质,没有一点我的性情。你们以为我说话矛盾,说“是我的预定拣选,又是你们自作自受”,这都是指撒但说的。现在说明一点:今天能起来担当教会权柄的,能牧养众教会的,能贴着我负担的,能有特殊功用的,这些没有一个是为基督效力的,完全是我预定拣选的对象,告诉你们,免得你们总是顾虑重重,耽误生命长进。得到长子名分的有几个?难道像得到一个毕业证那么容易吗?不可能的事!若不是我成全你们,你们早就被撒但败坏到一定程度了,为什么我一再强调说,那些忠心为我的,我时时看顾保守,不让其受苦受害,原因就在这儿。我没有预定的,就是邪灵附过的,不能牧养教会的麻木痴呆、灵里不开窍的(指那些有一股热劲儿却异象不透亮的),应早点从我的眼中挖出去,越快越好,免得我看见你恶心、来气,你早点出去还少受点刑罚,越迟受的刑罚越重,明白吗?不要死皮不要脸,放荡不受约束,大大乎乎,不认识自己是什么东西!瞎眼!

在我的国中,执掌政权的人都是我精心挑选后,又经过多次考验过的,是任何人打不倒的,我已加添给力量必不致跌倒,必不致失迷,是我验中了的人。那些假冒为善的从今以后也原形毕露了,什么丑事都能干得出来,但最终逃不出我刑罚、焚烧撒但的手。我的殿必圣洁无污点,都是见证我,都是彰显我,都是荣耀我名,是我永远居住的地方,是我爱到永远的对象,我时时以爱的手抚摸,用爱的话来安慰,用爱的眼看顾,用爱的怀拥抱,必不中恶人的诡计,必不上撒但的当。今天那些为我效力却不拯救的,我是最后一次使用了,为什么我急着把这些东西驱出我的国中?为什么我要把他们从我的眼前驱散?我对他们已恨之入骨!为什么我没拯救他们?为什么我恨恶他们?为什么我要击杀他们?为什么我要毁灭他们(连同其灰烬,一点不得存留在我的眼前)?为什么?大红龙、老古蛇、老撒但还想在我的国中混饭吃!休想!都得归于乌有,化为灰烬!

我要把这个时代毁灭,变换我的国度,与我所爱的人同生活、同享受,直到永远!那些不洁净的东西休想在我的国中存留。想浑水摸鱼?休想!不知道我的眼睛鉴察一切!不知道我的手摆布一切!不要认为自己尊贵得了不得!你们人人都对号入座,不要假装谦卑(指得福者说的),也不要战兢害怕(指受祸者说的)。现在,人人心里都应有数,不用我提着名点也应知道,因我话已针对每一个人说了,是我拣选的,不是我拣选的,都是针对你们的现状说的,就是说,在你们身上若是我拣选的,我就按着你的表现说我拣选的人是什么情形,若不是我所拣选的,我也按着他们的情形说,所以说我的话已说到一个地步,应人人心里都有数,不要自欺!不要害怕!因为人数有限,是寥寥无几,假冒不行!我说谁是谁就是,你装得再好,没有我的素质也不行。因我是说一不二的,我不随便打乱我自己的计划,我想什么我就作什么,因我所作的每一件事都是对的,我是至高无上的,我是独一无二的,清楚吗?明白吗?

那些作恶的、弯曲诡诈的,现在看了我话也竭力追求进步,追求主观努力,想稍付一点代价就混进我的国度之中,休想(这等人已没有一点希望,因我没给他悔改的机会)!我是把守国度大门的,你以为我的国度是人随便进的吗?以为我的国度什么破烂货都收?什么臭货都要?你想错了!今天在国度中的人是与我同掌王权的人,是我精心培育出来的,不是你愿意就成的,必须经过我的同意,而且也不是与任何一个人商量,都是由我自己安排,我说什么就是什么。我的奥秘是揭示给我所爱的人,而那些作恶的,也就是我没拣选的对象,没有资格接受,即使是听了也不明白,因撒但蒙了他们的眼睛,占了他们的心,糟蹋了他们的全人。为什么说我作事奇妙智慧,而且我是调动一切为我效力呢?那些我没预定拣选的,我是把他们交给撒但来惩罚、败坏他们,我不动一下,我就是这么智慧!谁曾想到呢?我不费一点力,我的大功就告成了,不是吗?

上一篇: 第八十篇

下一篇: 第八十二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十二篇

就在万人注目之时,在万物都更换重得复苏之时,在所有的人都安心顺服神、愿意将神的负担接过来肩负重任时,东方闪电随之发出,从东方一直照亮到西方,使全地因着这一道光的来到而受惊非小,神在此之际又开始了新的生活。也就是说,就在此时神开始了在地新的工作,向全宇之人宣告:“当东方发出闪电之时…

过犯会将人带入地狱

我给了你们许多警告,也赐给了你们许多为了征服你们的真理,如今你们都感觉自己比以往充实了许多,也明白了许多做人的道理,懂得许多信实之人该具备的常识,这些都是你们多年来的收获。我不否认你们的成果,但我也很坦然地说我也不否认你们这么多年来对我的种种悖逆与背叛,因为你们中间没有一个圣人,…

征服工作的内幕 一

人类经撒但败坏太深了,不知道有神,都不敬拜神了。起初造亚当、夏娃,那时有耶和华的荣耀、有耶和华的见证随着,人经败坏就没有荣耀了,也没有见证了,因人都悖逆神,根本不敬畏神了。今天作征服的工作就是夺回所有的见证,夺回所有的荣耀,让所有的人都敬拜神,达到在受造之物中间有见证,这就是这一…

第二步征服工作是如何达到果效的

效力者那步工作是第一步的征服工作,现在是第二步的征服工作。为什么征服工作中还谈被成全呢?那是给以后打基础的,现在是最后一步征服工作,在这以后就是经历大患难的时候了,那时就正式开始成全人了。现在主要是征服,但也是成全的初步,成全人的认识、顺服,当然这些认识、顺服还是为征服工作打基础…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