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二篇

听了我话人人恐惧战兢,一个一个都害怕得了不得,怕什么?我也不杀你们!还是你们做贼心虚,在我后所做的太轻浮、太不值钱,叫我已恨恶到一个地步,恨不得当时就把那些我没预定拣选的扔在无底深坑粉身碎骨,但我有我的计划,我有我的打算,暂时先饶你一条小命,先让你为我效完力之后,我就把你一脚踹开,我不愿意看见这样的东西,这是羞辱我名!知道吗?明白吗?不值钱的贱货!认清!使用你的时候是我,不用你的时候也是我,万有都由我摆布,一切都老老实实、规规矩矩地掌握在我手里,谁敢乱动一下,我手立即击杀了你。我常说的击杀,你以为我真用手击杀吗?不用!我作事并不像人所想象的那么笨,一切都由我话而立而成是什么意思?我不动手脚,一切就都成了,明白我话的真意吗?

凡是为我效力的,我永远也不拯救,在我的国度里没份。因这些人只忙外面的事,不是遵行我的旨意,别看我现时用他,其实他是我最讨厌、最厌憎的人。今天,谁能遵行我的旨意,谁能贴着我的负担,能够真心实意地为我献上全人,我就爱谁,我就时时开启他,让他不离开我。我常说“真心为我花费的,我必大大祝福于你”,其中“祝福”指什么说的?你知道吗?针对现在圣灵的工作,指的是我加给你的负担,凡是能够对教会有负担的,真心为我摆上的,他的负担、他的真心都是我的祝福,加上我在他里面的启示,也是我的祝福。因就现在来说,若没负担的就是我没预定拣选的对象,是我的咒诅已临到了他。就是说,我预定拣选的对象,能够在我所说的正面有份,而我没预定拣选的对象,只能在我所说的反面有份。我话越说越明白,越说越透亮。那些弯曲诡诈的,我没预定的每一个人,都是在创世之前就已受到了我的咒诅,为什么说你们出生的年、月、日,甚至哪一时、哪一分、哪一秒都有我合适的安排?哪几个人得长子名分,我早就预定好了,都已在我眼中了,早被我看为贵重了,早在我心中占有地位了。我说的每一句话都有分量,都有我的意思,人算什么!除了我所爱的几个得长子名分的,又有几个能体贴我心意呢?那些作为众子的又算什么呢?那些子民们又算什么呢?以往所说的“我儿”都是对长子的称呼,而那些不知羞耻的,作为儿子、作为子民们的人还以为是对他们的“尊称”,不要厚着脸皮充当我的长子,你配吗?今天,唯一能够得到印证的,就是在我前重用的,已经得着了长子的名分,已在我的宝座、冠冕、荣耀、国度上有份。一切都是我精心布置好的,今天得着长子名分的,都是受过大的痛苦、逼迫、患难的,包括出生以来家庭的遭遇,个人的前途、工作、婚姻,等等,这些长子也不是没有一点代价就得到的,而是事先就经历了人生的酸、甜、苦、辣,凡是以前被世人重看,在家里安逸的,在长子中都没份,这些人都不配作长子,是羞辱我名,我绝对不要。在众儿子、众子民中我所拣选的,也是在世名声好的,但比起作长子的差得多了。别看我现在使用一些人,但在这些人中间,有许多人连子民也够不上,是永远沉沦的对象,我都是暂时用他一时为我效力,不是长久地使用,我长久使用的在我心目中已定形。也就是说,我重用的也就是我所爱的,我早就开始用,也就是他的功用已定了,而我所厌憎的,只不过在现阶段暂用一时,等到外国人进来,那时长子们就彻底向你们显明了。

今天我要求你们快快长大,贴着我的负担,这个负担并不过分,都是让你们量力而行,我知道你们的身量,知道你们能尽什么功用,我都知道、都明白,只愿我儿能甘心舍己,真正做到爱我所爱、恨我所恨、作我所作、说我所说,不要受空间、地理、时间、任何人的辖制,愿你们在哪儿都能灵得释放,都能站住你们作长子的地位。今天谁为我献上全人?谁为我忠心花费?谁为我日夜不眠?谁为我操持家务?谁为我减轻肩上的担子?还不是我儿吗?我所作的一切都是为了成全我儿,都是为我儿效力,知道吗?一切都是为了我的众长子,我不作错事,别以为我看错人了,别以为我看不起你,别以为我对你大材小用,别以为我没预定你是我的错,而是你不配!知道吗?现在,我给你们一个印证,谁经常惹我发怒,谁经常被我指责、对付,定规是我恨恶的对象,必死无疑,是已定形的。我说过,对我的长子我再不对付,因这些人都已经过我严加的考验,是我验中了的人。我对谁没好脸色,谁就有危险,不害怕吗?我的话语一出口,有很多人就因着我的话而死去了,但其肉体有的还存在,只不过他的灵已死去,最明显的表现就是没有圣灵工作,不受一点约束(已被撒但败坏到一个地步)。他的肉体什么时候灭亡,有我合适的安排,有我特定的时间,他的灵死去为我效不了多大力,我要借着他的肉体显明我的作为的奇妙,从中让人人心服口服,赞不绝口,对我无不敬畏,无不惧怕。每一个细节我都不轻易放过,都要为我而存而亡,都要为我效力之后方可退去。即使是撒但,我也要让它为我效力之后退到无底深坑去。我每走一步都安安稳稳,都踏踏实实,没有一点虚浮,丝毫没有。

谁敢与我相比?谁敢与我相对?我立即击杀了你!不留一点痕迹,连同你的肉体一同毁灭,这是绝对的,我说了就立即实行,决不挽回。世界一天天倒塌,人一天天灭亡,我的国度一天天成形,我的长子一天天长大,我的烈怒一天天高升,我的刑罚一天比一天重,我的话一天比一天厉害。你们还等着我的话语对你们轻点,我的口气缓和点,休想!你看我对谁,对我所爱的,我口气柔和,时时安抚,对你们,只有严厉加审判,再加上刑罚、烈怒。在不知不觉当中,世界各国形势越来越紧张,一天比一天崩溃,一天比一天混乱,各国的首脑都想着争夺最后的权势。真没想到,我的刑罚已临到了他们,想争夺我的权力,妄想!就是联合国的首领也得在我面前求饶,他的恶事做了不少,该是刑罚的时候了,我不轻饶他。执政掌权的都得给我下去,只有我是配执掌万有的,一切都在乎我,别说几个外国人,都在乎我,对我研究的,我立即击杀,因我的工作已运行到这一步。天天有新启示,天天有新亮光,一切一切越来越被成全,而撒但的末日越来越近,越来越显明。

上一篇: 第八十一篇

下一篇: 第八十三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十一篇

作为整个人类的每一个都当接受我灵的鉴察,都当细察自己的一言一行,更当观望我的奇妙作为。当国度降临在地之时,你们有何感想?当众子、子民都流归我的宝座之时,我正式开始了白色大宝座前的审判。也就是说,当我在地开始亲自作工之时,当审判时代进入尾声之时,我开始面向全宇说话,面向全宇释放我灵…

第二十九篇

在人所作的工作当中,有些是神直接指示而作的,但有一部分神并未明确指示,足见神所作的在今天并未完全显明,就是说,有许多事仍是隐藏而未公开,但有一些事需公开,有一部分事就需让人糊里糊涂,这是神作工的需要。比如就神从天上来在人间这事,神怎么来的,在哪一秒钟来的,或者来时天地万物有无变化…

救赎时代的工作内幕

在我的整个经营计划当中,也就是六千年的经营计划当中,一共分三个步骤,即三个时代:起初的律法时代,恩典时代(即救赎时代),末了的国度时代。这三个时代,按着时代的不同我的作工内容也不相同,但是每步作工都是按着人的需要而作,说得确切点,就是按着与撒但争战时撒但所施行的诡计而作,是为了打…

你到底是忠于谁的人呢?

现在你们所过的每一天都很关键,对你们的归宿与你们的命运都很重要,所以你们都要珍惜你们现在所拥有的一切,珍惜现在所度过的每一分钟,争取一切时间来使自己有最大的收获,以便不枉活此生。或许你们都感觉莫明其妙,我为什么要说这样的话,坦诚地说,对于你们每个人的行为我并不满意,因为我在你们身…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