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零六篇

对我话不认识的,对我的正常人性不认识的,对我的神性抵挡的,都得废去归于乌有,谁也不行,都得在这方面通过,因这是我的行政,且是实行最严重的一条。不认识我的话,指的是听了我明点出来的话仍然不认识的,也就是不通灵的(因我没给人造这个器官,所以对人要求并不高,只要求人听了我说的话能够实行就行了),不是我家中的人,与我不是同一类的,是属撒但国家的人,所以,对于那些不通灵的人,我一个不要,以前你们认为我作得太过分了,今天该清楚了吧,作为畜类的怎么能与神通话呢?这不是谬论吗?对我的正常人性不认识的,是指对我在人性方面作的事,用自己的观念衡量,不是顺服下来,而是用自己的肉眼来挑我的毛刺。难道我说的话就白说了吗?我说我的正常人性是我完全的神自己的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这才是我的正常人性与完全神性的恰当的配合:借着我的正常人性所作的事不符合人的观念的时候,就把抵挡我的、不与我相合的显明出来,之后,再借着我的完全神性在人性里发声,这样就把一些人处理了。若你对我所作的不明白,但你能顺服下来,这样的人我不定罪,只是开启,这样的人才是我爱的人,因着你的顺服我就开启你。对我的神性抵挡的,就是包括对我话不认识的,不与我的正常人性相合的,对我在神性里作的事(发怒或者搞教会建造等等)看不惯的,这些都是对我的神性抵挡的表现。但我强调一点,你们应人人注意:今天与我这个人不相合的,便是抵挡我的神性的。为什么我一再说我这个人就是完完全全的神自己?我这个人的性情是神圣性情的全部,不要用人的观念衡量我。有多少人在现在还说我是有正常人性的,所作的事不一定全对,这样的人,你不是找死吗?我说的话他一句都不认识,完全是瞎子的子孙,是大红龙的后代!我再告诉所有的人一次(以后再不说,若再有人触犯,定遭咒诅):我的说、我的笑、我的吃、我的住、我的言谈举止都是我——神自己作的,不掺有人的一点味道,没有!一点没有!人人都放下自己的小算盘,不要再打了,越打越完,听我的忠告吧!

我时时鉴察每一个人的肺腑,鉴察每一个人的一言一行,哪些是我所喜欢的,哪些是我所厌憎的,我都一一看清,这是人所想象不到的事,更是人难以办到的事。我说了那么多的话,我又作了那么多的事,有谁能说透我说话的目的是什么,我作事的目的是什么,谁也说不透。在这以后,我还要说更多的话,一方面把所有我厌憎的人都淘汰,另一方面使你们在这方面再受点苦,这样便又一次更严重地经历了从死里复活的滋味,这由不得人,谁也防不住,即使是现在知道了,但到那时仍然摆脱不了这种苦,因这是我作工的方式,必须得这么作,方能达到目的,使我的旨意成就在你们身上,所以说是“你们要受最后的一次苦”。在你们肉体上以后再不受苦,因大红龙已被我灭绝,它不敢再猖狂,这是在进入身体之前的最后一步,这是过渡阶段,但你们不要害怕,我必会带领你们跨过道道难关的,相信我是公义的神自己,既说必成,我是信实的神自己。各国、各方、各派都向我归来,向我的宝座拥来,这是我的大能,我要把所有的悖逆之子都一个一个地审判,打入硫磺火湖里去,一个不留,都得退去,这是我经营计划的最后一步,这一项完成之后,我就进入安息了,因为一切都成了,我的经营计划告一段落了。

由于我的工作步伐加快(但我的心并不着急),我天天把我的话启示给你们,把我手中的奥秘揭示给你们,让你们能紧紧跟上我的脚踪(这是我的智慧,用我的话来成全人,也用我的话来击杀人。人人都看我的话,都能在我的话中按着我的旨意行事,消极的消极,显形的显形,抵挡的抵挡,忠心爱我的更加忠心,所以说,都能跟上我的脚踪。所说的几种情形,都是我作工的方式,都是我要达到的目的)。在以前我说过这样的话,我怎样带领你们怎样追求,我怎么说你们就怎么听,这是指什么说的?你们知道吗?我说此话的目的、意义何在呢?你们明白吗?有几个人能说透呢?我怎样带领你们怎样追求,不仅是指我这个人的带领说的,更是指我说的话、我行的路而说的,今天真正应验了这话。当我的话一发出,各种各样的鬼相都暴露在我的面光之前,使你们都看得清清楚楚,我这话不仅是向撒但宣告,更是对你们的托付,多数人都忽略这一句话,认为是对你们的托付,岂不知这是一句审判的话语,是带着权柄的话,我说话的目的是命令撒但要为我好好效力,完全听从我的。以往在我揭示的奥秘当中,有许多你们仍然不明白,所以我在以后要更多地揭示给你们,使你们更加明白,更加透亮。

当大灾大难降临的时候,人人都胆战心惊,都抱头痛哭,恨恶自己所做的恶事,但一切都晚了,因为现在是烈怒时代,不是拯救人让人蒙恩典的时候,而是除去一切的效力者,让我儿为我掌权的时候。确实不同以往,是创世以来前所未有的,因为我创造一次世界,所以我也毁灭一次世界,我命定的谁也改变不了。以往常说“团体的基督人”“团体的宇宙新人”,这两个词怎么解释?团体的基督人是指众长子说的吗?团体的宇宙新人也是指众长子说的吗?不是,人都理解错了,因为在人的观念当中,只能明白到这种程度,所以在今天这个时候我给你们点出来。团体的基督人与团体的宇宙新人是不相同的,都各有所指,团体的基督人与团体的宇宙新人在字面上相差无几,好像是一回事,但真实的情况恰恰与此相反。到底团体的基督人是指谁说的?或者是指什么说的?一提到基督人,人就不约而同地想到了我,这个是一点不错的,而且在人的观念当中,一提到“人”这个字眼,便肯定是指人说的,没有一个人联想到别的东西。一提起团体的人,便想到是很多的人聚在一起,几乎是一体,所以叫团体的。从此看出人的头脑太简单了,根本一点不能明白我的意思。现在我开始正式交通什么是团体的基督人(不过要人人放下自己的观念,否则无人能测透,即使我说了,人也不会相信,也不会明白):当我的话语一发出,我的众长子都能按着我的心意行事,都能发表我的心意,所以众长子是一个心、是一张口,当众长子审判万国万民的时候,都能施行我的公义,都能执行我的行政,都是我的发表,都是我的彰显。因此,可以这样说,团体的基督人是众长子执行我的行政的事实,是众长子手中的权柄,这些都与基督有关,因此,是指基督人。而且是每个作长子的,都能按着我的心意行事,所以用团体的。团体的宇宙新人是指所有的、在我名里的人,也就是指我的长子、众子、子民说的。所谓的“新”是针对我的名说的,因着是在我的名里(我的名带着一切,是永新不旧的,是无人改变的),而且是在以后永远存活的,所以是宇宙新人,这里的团体是针对人数说的,与前者不相同。我的话说出来,就应人人相信,不要疑惑,去掉人的观念,去掉人的思维。我现在揭示奥秘的过程,正是去人的观念、思维的过程(因着人都是用自己的观念衡量我,衡量我说的话,所以我用我揭示的奥秘,来除去人的观念,除去人的思维),这个工作在不久就作成了,等到我的奥秘揭示到一个地步,人对我的话简直没有一点思路了,而且也不用观念衡量我了,每天所想的,我都揭示出来,而且反击回去,到一定时候,人就不会想了,头脑空空没有所想,完全顺服我说的话,那时便是你们进入灵界的时候了,这是我让你们进入灵界的前一步工作,必须先脱去人的观念,方能圣洁无污点地进入灵界,这也是我是圣洁的灵体的本意。但你们务要按着我的步骤行事,在不知不觉中,我的时候就到了。

上一篇: 第一百零五篇

下一篇: 第一百零七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五十二篇

我以公义的日头出现,你们与我同得荣耀,同享美福,直到永永远远!这是千真万确的事,已经在你们身上开始应验。因为凡是我所应许的,都给你们成全,我说的话句句是事实,决不徒然返回。这美福临到你们,无人能夺去,是你们与我同心合意配合事奉的结果。除去你们的宗教观念,对我话定真不要疑惑!我不跟…

败坏的人类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

神之所以道成肉身是因为他作工的对象是被撒但败坏的属肉体的人,并不是撒但的灵,也不是任何一种不属肉体的东西,正因为是人的肉体被败坏了,所以他才将属肉体的人作为他作工的对象,更因为人是被败坏的对象,所以他无论作哪一步的拯救工作都是选用人作他唯一的作工对象。人是肉体凡胎,是属血气的,而…

第二十九篇

在人所作的工作当中,有些是神直接指示而作的,但有一部分神并未明确指示,足见神所作的在今天并未完全显明,就是说,有许多事仍是隐藏而未公开,但有一些事需公开,有一部分事就需让人糊里糊涂,这是神作工的需要。比如就神从天上来在人间这事,神怎么来的,在哪一秒钟来的,或者来时天地万物有无变化…

第四十五篇

在我的家中我曾挑选精品存留,使我的家中丰富无比,使我的家中被此装饰,我因此而有享受,但因着人对我的态度,因着人的存心,我只好把此工作放下,作另一部分工作。我要借着人的存心来成就我的工作,我要调动万有来为我效力,使我的家中因此而不再凄凉。我曾在人间观看,凡属血气者尽都昏迷,毫无一物…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