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零七篇

当我的话语严厉到一个地步之时,多数人都要因着我的话而退去,就在这时,是显明众长子的时候,我说我不动一手一脚,只用我的话语来成就一切。我用我的话毁灭一切我所恨恶的,我也用我的话来成全我的众长子(当我的话语发出时,就是七雷发声之时,同时也是我与众长子改变形像进入灵界之时),我说我的灵亲自作工,就是指我的话语成就一切,从此足见我的全能之所在,因此更见我说每一句话的目的,我说每句话的用途。我说过,在我的人性里所说的每句话,都是我的一个方面的彰显,所以对我在正常人性里所说的话定不准、信不真的,都得给我废去!我一再强调我的正常人性是我完全神性的、不可缺少的一个方面,有多少人还是只注重我的完全神性,而忽略我的人性,瞎眼!说我不符合你的观念,我这个人不符合你的神,这样的人能在我的国中存留吗?我一脚踹死你!叫你再悖逆!叫你再任性!我的笑不符合你的观念,我的说不顺你的耳朵,我的作事对你没利,是不是?都要由着你,这就是神吗?这样的人还想在我家中,还想在我国中得福?你不是空想吗?哪有这等好事!又想不顺服我,又想从我这里得福,我告诉你,休想!进入国度中得福的,必须是我爱的人,我已说过好几次了。我为什么要强调这样的话,谁心里想什么,我都知道,我都了解,不用我一一明点,都得因着我审判的话语而显出原形,都得在我的审判台前抱头痛哭,这是明摆着的事实,无人能改变!到最后,我要让他们一个个地进入无底深坑里去,这是我审判魔鬼撒但最后要达到的果效,必须得用审判、用行政对待每一个人,这才是我刑罚人的手段,对此你们有真实的看见吗?我对撒但不讲理由,只是拿起我的铁杖狠打,让它死去活来,让它口中连连求饶,所以在人看我审判的话语时,根本摸不出门道,但在我看,每一条、每一句话都是在执行我的行政,这是明摆着的事实。

既然今天提到审判,那么就涉及到审判台。在以往你们也常常说,要接受基督台前的审判,对于审判,你们有所了解,但对于审判台,你们就想象不来了,或许有的人认为审判台是一个物质品,是人想象的大桌,或者是人所想象的世界上的审判台。当然,在这次的解释当中,我不否认你们说的,但在人的想象当中的东西,在我仍然有预表意,所以人的想象与我的本意仍旧是天地之差。在人的观念当中,在审判台前,有多少人趴在地上抱头痛哭、求饶,人能想到这种程度已达到顶峰了,在人已没法再想下去了。那么究竟什么是审判台呢?在我揭示奥秘之前,你们必须把你们以前所想的都否认了,这才能达到我的目的,才能在这方面除去你们的观念,除去你们的思维。我说话之时,你们务必得时时注意,切不可大意。我的审判台从创世以来就设立,历世历代多少人死于我的审判台前,又有多少人从我的审判台前起来,又重新活过来。也可以说,从始到终我的审判永不停止,因而我的审判台也永远存在。一提起审判台,作为人的都有一丝害怕。当然,从上述所说的话当中,你们根本不知道什么叫审判台。审判台是与审判并存的两种不同的物质(物质并不是物品,而是指话而说的,在人根本看不见)。审判是我的话语(不管是严厉,还是柔和,都包括在我的审判之中,因此,凡是从我口里说出来的话语都是审判)。在以前,人把我的话语分为好几类,有审判的话语,有温柔的话语,有供应生命的话语,今天,我给你们点明,审判与我的话语是互相连带的,也就是说,审判是我的话语,我的话语是审判,千万不要分开来讲。在人的想象当中,认为厉害的话语就是审判,但人只明白了一部分,凡是我说的话语就是审判。以往所说的审判开始,指的是我的灵开始正式在各处作工,执行我的行政,这句话中的审判是针对实际说的。现在我解释审判台:为什么我说审判台从亘古到永远一直存在呢?而且是与审判并行的呢?从审判的解释当中你们有所了解吗?审判台就指我这个人说的,从亘古到永远我一直发声说话,我是永远存活的,所以说审判台与审判永远共存,这下该透亮了吧!在人的想象当中,把我当物品对待,但在这方面,我并不责备你们,我不定你们的罪,只愿你们能存着顺服的心,接受我的启示就够了,而且从中认识我是包罗一切的神自己。

我的话语在人来说一点摸不透,我的脚踪在人来说找不见,我的心意在人来说摸不着,所以今天你们处于这个地步(得着我的启示,能够从中摸我的心意,从中跟上我的脚踪),完全是我的奇妙作为,是我的恩待和怜悯。到有一天,更要让你们看见我的智慧,看见我的手所作的,看见我的工作的奇妙,那时,我的整个经营计划的蓝图就彻底显在你们眼前了。在整个宇宙世界当中,天天都有我作为奇妙的一部分彰显,都是为成全我的经营计划而效力,到彻底显明的时候,你们就看见我安排什么样的人效力,安排什么样的人成全我的旨意,我利用撒但作了什么,我自己亲自作了什么,什么样的人哀哭,什么样的人切齿,什么样的人灭亡,什么样的人沉沦。灭亡指的是扔在硫磺火湖里彻底焚烧的对象,而沉沦指的是扔在无底深坑里熬炼到永远,所以不要认为灭亡与沉沦差不多,恰恰相反,两者大不相同。对今天从我名里出去的效力者是沉沦,而在我名以外的是灭亡的对象,所以说让沉沦者在我审判之后对我永远赞美,但这些人永远摆脱不了我的刑罚,永远是接受我的管辖。之所以说无底深坑是我刑罚人的手,原因就在此处,而我又说一切又都在我的手中,即使是说无底深坑是指撒但的权势,也是在我刑罚人的手中,所以说一切都在我的手中掌管,前后并不是矛盾的。我说话并不是乱说,都有分寸,都互相联贯,绝不是胡编、乱说,人人都应相信我的话。以后就是因为这些你们会受苦的,因着我的话,多少人冷淡、灰心、失望、痛哭、流泪,各种各样的都有。到有一日,我所恨恶的人都退去了,我的大功就告成了。在以后,有很多人要因着众长子而跌倒,最后也一步一步地退去了,也就是说,我的家逐渐圣洁,各种各样的魔鬼逐步退去,是从我身边不声不响地、没有一丝怨言地、老老实实地退去,之后,我的众长子就都显明了,我就开始下一步工作了,那时众长子才能与我一同作王执掌全宇宙,这是我的工作步骤,是我的经营计划的重要的一环,切不可忽略,以免失误。

我的话语向你们显明之时,就是我开始作工的时候,我的话语一句不落空,在我看一日如千年,千年如一日,你们怎么看?你们的时间观念与我大不相同,因我是掌握宇宙世界的,我是成就一切的。我作工是一天一天的,是一步一步的,也是一个阶段一个阶段的,而且我的工作步伐一分一秒不停止,时时都在作。从创世以来,我的话语没有间断,一直在说,我一直在发声,今天仍然是这样,在以后依旧不改变,但我的时间安排得有层有次,一点不混乱,该作什么的时候就作什么(在我一切得释放,一切得自由),一点不扰乱我作工的步骤。我能安排我家中的每一个人,我能安排世界中的每一个人,但我一点不繁忙,因我的灵在作工,我的灵充满每一处,因我是独一的神自己,整个宇宙世界都在我手中,足见我的全能,足见我的智慧,足见我的荣耀充满整个宇宙空间。

上一篇: 第一百零六篇

下一篇: 第一百零八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七十五篇

话语一出一切事都成就,没有丝毫差错,全部全部隐藏的奥秘,从今后绝没有一点隐藏遮蔽,都显示给你们——我的爱子。在我身上我会让你看见更大的神迹奇事,看见更大的奥秘,这些必会使你们吃惊,必会使你们对我——全能的神更加有认识,从中领略我的智慧。创世以来,人未曾看见的独一真神,今天就和你们…

第四十七篇

公义的全能神——全能者!在你毫无隐藏遮蔽,一切一切从亘古到永远人未曾揭开的奥秘,在你却是显明,全是明亮,再不用寻求、摸索,因今天你的本体已公开显明给我们,你就是那已经揭开的奥秘,你就是实际的神自己,因今天你已和我们面对面,我们看见你的本体就是看见了灵界的一切奥秘。真是无人能想象得…

征服工作的内幕 二

以前你们总追求作王掌权,你们现在对这事还没完全放下,还想着要作王掌权,顶天立地,现在看看你有这个资格吗?这不是太无理智了吗?你们所追求的、注重的现实吗?你们连正常人性都不具备,这不是太可怜了吗?所以现在只谈被征服、作见证、提高素质、进入成全的路,其余一概不谈。有些人厌烦纯正的真理…

第四十二篇

全能神的作为大哉!奇哉!妙哉!七号吹响,七雷发出,七碗倒下,马上公开显明,无可疑惑。神的爱天天临到我们,只有全能神能拯救咱,得祸得福全在于他,我们人无法决定。全心献上必蒙大福,顾全生命的丧失生命,万事万物全在全能神手中。不要再停步,天地巨变,人无法藏身,只有痛痛地哀哭,别无选择。…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