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度礼歌

众民在向我欢呼,众民在向我赞美,万口在称独一真神,万人都在举目远眺,观看我的作为。国度降临在人间,我的本体丰满全备,有谁不为此庆幸?有谁不为此欢舞?锡安哪!举起你那得胜的旗帜来为我庆贺!唱起你那得胜的凯歌来传扬我的圣名!地极的万物啊!赶紧洗刷净尽来为我献祭!天宇的众星啊!赶紧归复原位来显我在穹苍的大能!我侧耳细听地上之民的声音,在歌声之中倾注着对我无限的敬爱!就在万物复苏之日,我亲临人间,就在此之际,百花怒放,百鸟齐鸣,万物欢腾!撒但的国在国度的礼炮声中倒下,在国度礼歌的震动之下被摧毁,永远不会再起来!

地上之人,有谁敢起来抵挡?因着我降在地上,随之而来,我带下了焚烧,带下了烈怒,带下了所有的灾难,世上的国已成了我的国!天之上,白云在滚动、翻腾;天之下,湖泊、河流之水在汹涌澎湃地欢奏着一首动人的舞曲。栖息的动物从洞穴之中出来,在睡梦中的万民被我唤醒,万民所等待的一日终于来到!他们把最美的歌儿献给了我!

在这美好的时刻,在这令人兴奋之时,

天上、天下无不赞美,谁不因此而激动?

谁不为此而舒畅?谁不在此景之中流泪?

天不再是原来的天,已是国度的天,

地不再是以往的地,而是圣洁的地。

一场大雨过后,污秽的旧世界彻底更换,

山在变……水在变……

人也在变……万物都在变……

静默不语的山哪!起来为我欢舞!

停止流动的水啊!漂流吧!

在梦中的人哪!奋起直追吧!

我已来到……我已作王……

人都要亲眼看见我面,亲耳聆听我音,

亲自体验在国度的生活……

多么甜蜜……多么美好……

难以忘怀……难以忘怀……


在我烈怒的焚烧之中,大红龙在挣扎;

在我威严的审判之中,魔鬼显出原形;

在我严厉的话语之下,人都自愧蒙羞,无地自容。

回想以往,对我冷嘲热讽,

无时不在显露自己,无时不在悖逆我,

再观今日,有谁不流泪?有谁不自责?

整个宇宙世界,充满了哭泣……

充满了欢声……充满了笑语……

享受无比……享受无比……


小雨淅淅沥沥……大雪纷纷扬扬……

人都悲喜交加……有的欢笑……

有的抽泣……有的欢呼……

似乎人都忘却……是阴雨连绵的春天,

是百花齐开的夏天,是丰收满仓的秋天,

是冷若冰霜的冬天,谁也不知……

天上的浮云在游动,地上的海水在沸腾,

众子在手舞……众民在足蹈……

天使在作工……天使在牧养……

地上之人都在忙碌,地上之物都在增多。

上一篇: 第十篇

下一篇: 第十一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四十三篇

不是提醒过吗?不要顾虑重重,就是不听,粗心的人哪!什么时候能摸着我的心?天天有新开启,日日有新亮光,能有几次是你们自己摸着的?还不是我亲口告诉你们的?还是那样被动,像虫子,捅几下动几下,不能自己积极主动地与我配合、贴着我的负担,我想看看你们那活泼可爱的笑脸、看看我儿那活蹦乱跳的样…

第八十七篇

加快步伐作我所要作的事,是我对你们的急切的心意所在,难道在这个时候,你们仍未摸着我话中的意思吗?还不知我的心意吗?我说的话越来越透亮、越来越多,在这其中你们就没下功夫揣摩揣摩我话的本意吗?撒但,休想破坏我的计划!那些为撒但效力的,也就是撒但的子孙(针对他是撒但所占的来说,是撒但占…

神成全合他心意的人

神现在要得着一班人,就是要得着那些竭力与神配合的,对神作工能顺服的,对神所说的话定真的,对神所要求的能够实行的,这就是在心里有真实认识的,这样的人是被成全的对象,也必能走上被成全的路。那些对神作工没有清楚认识的,也不吃喝神话的,对神话一点不注重的,没有一点爱神的心的,这样的人不能…

第七十八篇

我说过,作工的是我,不是任何一个人,在我一切都是轻松加愉快,而在你们却大不相同了,做什么都是难上加难。我验中了的事我就一定要作成,我验中了的人我就要成全,人,休要插手我的工作!你们只管随着我的引领行事,做我喜爱作的事,弃绝一切我所恨恶的,从罪中拔出脚来,投身于我爱的怀抱之中。不是…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