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入正常的情形之中

人越接受神的话越有开启,越能饥渴慕义地追求认识神。只有接受神话语的人才能有更深、更丰富的经历,生命才能像芝麻开花一样节节高。作为每一个追求生命的人都应把此事当作一个专职工作来对待,应该有“无神不能活,无神一事无成,无神一切虚空”这个感觉,也应该有“没有圣灵同在什么都不做,读神话达不到果效任何事都无心做”这个心志,不要迁就自己。生命经历是神开启、引导来的,也是你们主观努力的结晶,你们都应有“在生命经历上不能饶恕自己”这个要求。

有时光景不正常,失去了神的同在,祷告也摸不着神了,在此时有害怕的感觉是正常的,应该及时来寻求,否则神会远离你,一天、两天以至于一个月、两个月没有圣灵的同在,更无有圣灵的作工。处于这种情况,你就麻木到一个地步,又一次被撒但掳去,甚至什么事都能做得出来,贪恋钱财、欺骗弟兄姊妹、看电影、看录像、搓麻将,甚至你抽烟、喝酒都无管教,心远离神,偷着搞独立,随意论断神的作工,有的严重到一个地步,在男女上犯罪都不觉羞耻,不觉脸红。这样的人是圣灵离弃的人,其实早无圣灵作工了,在这样的人身上只能看见他越来越败坏,罪恶的双手越伸越长,最后他否认这道的存在,随着罪而被撒但掳去。若是你发现只有圣灵同在却无圣灵的作工,这已是很危险的境地,当你感觉不到圣灵的同在时,那你已是在死亡的边缘上了,若你再不悔改,你就完全归给撒但了,属于被淘汰了。所以说,当你发现自己的情形是只有圣灵的同在(就是不犯罪、不放荡,不做明显的抵挡神的事),但却没有圣灵的作工(就是祷告也无感动,吃喝神话无明显的开启、光照,总是懒得吃喝神话,生命总也没有长进,多长时间没有一点大的光照),在这个时候你就得多加几分小心了,不能迁就自己了,不能再任着自己的性子来,圣灵的同在会随时消失,所以这种情况是最危险的时候。你若遇到这样的情形,你就赶快挽回,首先应做到有悔改的祷告,求神再施怜悯,作更恳切的祷告,而且把心安静下来更多地吃喝神的话,在此基础上还得多作祷告,唱诗、祷告、吃喝神话或尽本分都得加强。在最软弱的时候心最容易被撒但占有,若是这样的话,你的心就从神的面前被带走又归给撒但了,随之你就无有圣灵的同在,此时你再恢复圣灵的作工那就难上加难了,不如趁着有圣灵同在再寻求圣灵的作工,让神更多地开启你,不让神离弃你。你祷告、唱诗、尽功用、吃喝神话都是为了不让撒但有作工的机会,而借此来让圣灵作工在你身上。若你不这样恢复,只是等待,当你失去圣灵同在就不好恢复,除非是圣灵特别的感动,特别的光照开启,就是这样,你的情形也不是一天两天可以恢复的,甚至有时半年都恢复不了,这都是人放松自己的缘故,不能正常地经历,因而被圣灵离弃。即使恢复了,对神现时的作工也不是多么透亮的,因为生命经历已落下好远,似乎是一落千丈,这不是要命的事吗?但我告诉这样的人,若是现在悔改还不算晚,但必须得有一个条件,就是多下苦功,不得懒惰。别人一天祷告五次,你得祷告十次;别人一天有两小时的吃喝,你得有四个以至于六个小时的吃喝;别人听两小时的诗歌,你最起码得拿出半天的时间听诗歌。常常安静在神面前,思念神的爱,直到受感动,心归向神了,不敢再远离神了才有果效,只有这样实行才能恢复以往的正常情形。

有的人追求也有劲,却未能进入正轨,这是因为人的心太粗,根本没注重灵里的事,根本不知怎么经历神话,也不知什么是圣灵同在、圣灵作工。这样的人是糊涂热,不是追求生命,因为你一点不认识灵,不认识圣灵作工的动态,不知道个人灵里的情形,这不是糊涂信吗?这样的人追求到最终什么也得不着。人信神长生命的关键是让你在经历中认识神作的是什么工作,让你看见神的可爱,明白神的心意,以至于让你顺服神的一切安排,把神的话语作在你的里面成为你的生命,让你满足神。若你只是糊涂信,不注重灵里的事、生命性情变化的事,不往真理上用劲,这样你能摸着神的心意吗?你不明白神的要求就不会经历,就没有实行的路。经历神的话的注重点就是注重神的话在你里面达到的果效,让你从中认识神,你只知道读神话,但不知怎么经历神话,这不是不通灵的表现吗?现在多数的人都不会经历神的话,因此对神的作工不认识,这不是实行的缺欠吗?若持续下去,什么时候能达到经历丰富、生命长大呢?这不是空谈吗?在你们中间注重道理的人还是不少,对灵里的事一点不知道,还想被神大用,还想蒙神的祝福,这一点都不现实!所以,你们应把这个缺口堵住,让所有的人都进入灵生活的正轨,都有真实的经历,真正进入神话的实际。

上一篇: 恶人必被惩罚

下一篇: 如何事奉才能合神心意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认识神的人才能为神作见证

信神认识神这是天经地义的事,尤其在今天道成肉身的神亲自作工的时代,更是人认识神的好机会。达到满足神是在明白神心意的基础上而达到的,要明白神的心意必须得达到对神有认识,这些认识就是人信神所必须有的异象,是人信神的根基。人若失去了这些认识,那人信神就是在渺茫之中了,就是在空洞的道理其…

第八十六篇

人都说我是以怜悯为怀的神,说凡我造的我就施行拯救,这都是在人的观念中说的话。我是以怜悯为怀的神是对我的长子说的,施行拯救是对我的众子和子民们说的。因我是明智的神,谁是我所爱,谁是我所恨,我心里都有数。若是我所爱,我一直爱到底,而且爱是永不更改的;若是我所恨,他怎么好也打动不了我的…

第三篇

你们既称为子民,便不同于以往,你们应倾听顺服我灵的发声,紧随我的作工,不可将我的灵与肉身分开,因我们本是一,原不是分散的,谁若将灵与人分开,或注重人,或注重灵,那样会吃亏的,只能是自己造的苦杯自己喝,别无他说。若是能够将灵与人看作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这样,对我才有充足的认识,内在…

第十一篇

作为整个人类的每一个都当接受我灵的鉴察,都当细察自己的一言一行,更当观望我的奇妙作为。当国度降临在地之时,你们有何感想?当众子、子民都流归我的宝座之时,我正式开始了白色大宝座前的审判。也就是说,当我在地开始亲自作工之时,当审判时代进入尾声之时,我开始面向全宇说话,面向全宇释放我灵…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