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八篇

在人的经历当中不曾有我的身影,不曾有我话的引领,所以致使我总是远远地避开人,之后,离人而去。我恨恶人类的悖逆,不知是何原因,似乎有生以来我就恨恶人类,但我对人类又颇感同情,因此人对我总是持有两种态度,因我爱人,我又恨人。在人之中,有谁真体贴到我的爱了?又有谁能体贴到我的恨呢?在我的眼中人都是没有生气的死物,似乎是万物中的泥像一般,因着人的悖逆,所以不时地激起我对人的怒气。当我生活在人中间之时,人都因我的突然来到而加添了一丝“微笑”,因为人总是在有意识地“寻求”我,似乎我在地之上与人玩耍一般,人总是不把我放在心上,因着人对我的态度,所以我只好从“人”的“单位”中“退休”,但我要申明,虽然我“退休”了,但我的“退休补助金”一文钱不能少,因着我在“人”的“单位”中的“工龄”,所以我仍向人索取我剩余的工资。虽然人离我而去,但人怎能逃脱我的手心呢?我曾放松人到一个地步,让人尽情地放纵肉体的情欲,所以人才敢放荡不受约束,足见人并无真实爱我的心,因人都活在肉体当中。难道真实的爱是用肉体换来的吗?难道我向人索取的只是肉体中的“爱”吗?若真是如此,那人又有何价值呢?人都是不值钱的贱货!若不是我的忍耐的“特异功能”,我早就离人而去,与人在一起受人的“气”,何苦来呢?但我还是忍了下来,我要看看人究竟做的是什么“生意”。当我在地上的工作完成之后,我便升到高空,审判万物的“主人”,这是首要的工作,因我已将人恨恶到一个地步。有谁不恨恶其仇敌呢?有谁不将其仇敌灭绝呢?在天,撒但是我的天敌,在地,人是我的冤家对头,因着天与地的联合,所以我将其株连九族,一个不放过。谁叫其抵挡我?谁叫其悖逆我?为什么人的旧性与人藕断丝连?为什么人的肉体总是在人的里面增多?这都是我审判人的证据,谁敢不屈服于事实面前呢?谁敢说我的审判带有“感情色彩”?我与人本是不相同的,所以我便离人而去,因我本不属人类当中的一个。

我作什么事都是有根有据,当人的口向我“吐露”“真情”之时,我便将人押入“刑场”之中,因人的罪状就足够我刑罚的,所以我并不盲目给人上刑,而是按着人的罪状的实情来刑罚人,否则因着人的悖逆,人绝对不会向我低头认罪的。就因为到了今天这个境地,所以人都勉强低下了头,但心中并不服气。因我给人喝了“钡餐”,所以人腹中的器官在“照相机”前显示得清清楚楚,在人的肚腹之中,污秽、杂质并未除去,各种脏物正随着人的血液在流动,所以人身上的毒素越来越多,因着人多年都活在这种境况之中,所以人都习以为常,并不觉稀奇,从而致使人里面的细菌在人身上长大、成性,所有的人都活在它的支配之下,所以人才犹如野马一般到处“奔走”。但人并不完全承认,只是点点头表示“服气”。其实,人并没有把我的话当作一回事。若人把我的话当作良药,那么人都会“遵医嘱”的,从而在“良药”的作用下来医治人腹中的疾病。只是人的表现在我心中不能如愿以偿,我只好是“硬着头皮”对人讲,不管人听不听,我只是在作着我的本职工作。人不愿享受在我之福,而愿接受地狱之苦,我只好答应人的要求,但是为了我的名、为了我的灵不在地狱之中受羞辱,所以我要将人管教之后再“顺服”人的愿望,使人都“满心欢喜”。我不愿让人在何时或在何地打着我的旗号羞辱我,所以我一再是管教人。若无我严厉话语的辖制,人怎能在我前站立至今呢?人不都是怕我离去而不犯罪吗?不都是怕遭受刑罚而不发怨言吗?有谁的心志单是为了我的计划呢?人都以为我是缺乏“大脑素质”的“神性”,但又有谁能认识到我在人性里就能识透一切呢?正如人所说的“何必大材小用”呢?人都是怕受刑罚而“爱”我,并不是“天生”就爱我,在人之中,有谁生来就有爱我之心?有谁把我当作自己的心脏一样来看待?所以我总结出一条人间的格言:在人之中,并无爱我之人。

因着我要结束我在地的工作,所以我才这样加快步伐作我的工作,否则,人都会被我甩得远远的,以至于落入汪洋大海之中,正因为我已提前将事实的真相告诉给人,所以人才稍有防备。若不是这样,有谁能在大风大浪到来之先而将船上的白帆升起来呢?人都在作着防备的工作,似乎我成了人心中的“强盗”一般,人都害怕我将其家中之物全部抢走,所以人都使上浑身的力量将其“家门”顶住,深怕我突然闯进去。看着人胆小如鼠的样子,我便悄悄离去,因为在人的想象当中,似乎人间要经一场大的“浩劫”,所以,人都吓得魂不附体到处逃窜,在此之时,我才看见地上的幽灵在到处游荡。我不禁发出笑声,在笑声之中,人都惊奇丧胆,我在此时才明白了事实的真相,所以我收敛笑容,不再观看地上之况,而是按我原有的计划作事。我不再把“人”当作模型来为我的研究工作作标本,因为人都是废品,我将其废弃之后便毫无用处,是废料一块,在此之际中,我便将其毁掉扔在火堆里燃烧。在人的心目中,在我的审判、威严、烈怒之中包含着我的怜悯、慈爱,但人哪里知道,我早就不看人的软弱之处,我早就将我的怜悯、慈爱收回,所以人才都处于现在这个地步。所有的人都不能认识我,听不懂我话,看不见我面,摸不着我意,这不正是人的光景吗?怎能说我有怜悯、慈爱呢?我不考虑人的软弱,我不“照顾”人的不足,这难道还是我的怜悯、慈爱吗?还是我对人的爱吗?人都认为我与其讲“客套话”,所以,人并不相信我口中之言,但有谁知道“因着时代的不同,我的怜悯、慈爱并不存在于今天,但我永远是说话算数的神”呢?我在人间,人在自己的心目中把我当作“至高者”,所以人都认为我总爱在“智慧”之中说话,这就致使人对我的话总是半信半疑,但又有谁能摸着我说话的规律呢?有谁能摸着我说话的根源呢?谁能测透我到底要作成什么呢?有谁能看透经营计划的尾声中的情节呢?谁能成为我的知心人呢?万物之中,除我之外,谁能知道我作的到底是什么呢?谁能知道我的最终目的是什么呢?

一九九二年四月三十日

上一篇: 第三十七篇

下一篇: 第三十九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经历熬炼才有真实的爱

现在你们都在试炼熬炼之中,在熬炼之中当怎样爱神?经历熬炼之后,人能够发出对神真实的赞美,在熬炼之中能够看见自己缺少得太多,熬炼越多越能使你背叛肉体,熬炼越多人给神的爱越多,这是你们当明白的。为什么要受熬炼?熬炼要达到什么果效?神在人身上作的熬炼工作有什么意义?你若真心寻求神,经历…

第二十八篇

人的情形都是:对神的话越看不懂,对此次作工方式越怀疑,但这并不影响作工,当神的话说到一个地步之时,人的心自然就会回转的。在所有人的生活之中,都在注目神的话了,对神的话也开始渴慕了,因着神一直揭示,所以人都开始恨恶自己。但神所说的“当人将我所有的话语都吃透之时,人的身量便达到我的心…

作工与进入 十

人类发展到今天已是空前盛况之景,神的作工与人的进入齐头并进,所以神的作工也随之达到空前盛况,人类的进入截至目前为止,已是人所未能想到的奇景。神的作工达到顶峰,而人的“进入”①随之达到顶峰,神已降卑到底,从未向人类、从未向宇宙万物提出抗议,而人已站在神的头顶之上将神欺压到顶峰,一切…

彼得认识“耶稣”的过程

在彼得与耶稣接触的过程当中,彼得在耶稣身上看见许多可爱的成分,许多地方值得他效法,许多地方使他得供应,他看见在耶稣身上有许多神的所是,有许多可爱之处,但刚开始他并不认识耶稣。彼得从二十岁开始跟随耶稣,一直跟随了六年,在他跟随期间一直不认识耶稣,只是因着他佩服耶稣,他才愿意跟随耶稣…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