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篇结合第二十五篇

在这两天的说话当中,若不细看,发现不了什么问题,实际上,这两天的说话是该在一天当中说的,但神把话语的分量分开在两天说,即这两天的说话是一个整体,但为了能使人更好地接受,所以神分开两天说,让人有喘气的机会,这是神对人的体贴之心。在神的所有作工之中,所有的人都在“自己的位上”尽着自己的功用,尽着自己的本分,不仅是有天使之灵的人在配合,而且有魔鬼之灵的人也在“配合”,而且所有的撒但之灵也在“配合”。在神的说话当中看见了神的心意,看见神对人的要求,从这句话“我的刑罚临及所有的人,但又远远避开所有的人,在所有人的所有生活之中,都充满着对我的爱与恨”当中可看出,神是用刑罚威逼所有的人,使人对神有所认识,因着撒但的败坏,因着天使的脆弱,所以说神只是用话语来“刑罚”人,并不是用行政来刑罚人,这是神从创世到如今对天使、对所有人作工的原则。因着天使本是属神,所以到有一天必会成为神国中的子民受神的看顾、保守。而除天使以外的人也都各从其类,凡属撒但的各种邪灵都受刑罚,凡属无灵的人都在众子、子民的管辖之下,这是神的计划。所以神曾这样说“难道我日到来之时正是人的死亡之际吗?难道我会在国度成形之时将人都灭没吗?”虽然这是两句简单的问话,但却是神对全人类归宿的安排,当神到来之时,也正是神“将全宇之人倒钉十字架”之时,神向万人显现的目的正是如此,以刑罚的方式让所有的人都认识神的存在。因着神降在地之时正是末时,是地上的国最混乱之时,所以神说“当我降在地上之时,地之上漆黑一片,人都在‘熟睡’”。因此,今天能够认识道成肉身的神的人屈指可数,相当于一片空白,因着是末了时代,所以不曾有一个人对实际的神有真实的认识,都是在外表上有“认识”,正因为这样,所有的人才都活在痛苦的熬炼之中。当人都脱离熬炼之时,也正是人开始受刑罚的时候,是神向万人显现让人亲眼看见之时,因着“在肉身的神的缘故”,人都已落在灾难之中不能自拔了,这是神对大红龙的惩罚,是神的行政。当春暖花开之际,当天之下都遍布绿色之时,当一切在地的事物都就绪之时,所有的人、所有的物都逐渐进入神的刑罚之中,那时在地的一切工作都完毕,从此,神再不在地上动工,不在地上生存,因为神的大功已告成了。难道在这短暂之际,人就不能放下肉体吗?什么物能把人与神的爱隔绝呢?有何人能拆开与神的爱呢?难道是父母、是丈夫、是姐妹、是妻子、是痛苦的熬炼吗?难道良心的感觉能把神在人里面的形像而涂抹掉吗?难道人对人的亏欠、对人的所作所为是人为的吗?难道是人可以弥补的吗?谁能自我保守呢?难道人都会自我供给吗?谁是生活的强者呢?谁能离开“我”而独立生活呢?为什么神一再让所有的人都作作自我反省的工作呢?为什么神说“有谁的‘苦衷’能是自己亲手布置的呢”?

现在,全宇之下都处在漆黑的夜晚,人都麻木、痴呆,而时针一直在向前拨动,分秒不停,地球、太阳、月亮运转加快。在人的感觉之中,认为日子不会太远了,似乎自己的末日就在眼前了。人都在不停地为自己的“死期”而预备着一切,以便在“死”时派上用场,要不白活一生,岂不是后悔吗?神毁灭世界先从改变列国的内政开始,由内政引起政变从而发动全宇的人来效力。大红龙盘卧之地是示范点,因着内部已瓦解,内政已混乱不堪,都在作着自我防卫的工作,准备逃往“月球”之上,但怎能逃出神手的掌握呢?正如神说的“自己造的苦杯自己喝”,内乱之时正是神离地之时,神不会在大红龙的国家中“呆”下去了,随即结束在地的工作。可以这样说,“时间如梭,不会太长”,从神的说话口气即可看出,神已将全宇之人的归宿全部说出,其余都无可奉告,这是神向人显明的。因着神造人的目的,所以神才这样说“人在我心目中是万物的主宰者,我给人的权柄并不小,让人管理地上的万物,山中之草,森林之中的兽,水中的鱼”,当神造人时,神预定让人作为万物的主人,但人被撒但败坏了,所以不由己意而存活,因此导致今天这个世界人兽不分、山水混杂,由此,才导致“人的一生都是悲悲切切,人的一生又是忙忙碌碌,而人的一生又是虚空加欢乐”。因着人无有意义的生活,因着神造人的目的并不是如此,所以才使整个世界混浊。当神将全宇整顿之后,所有的人正式开始体验人生,这才开始有意义的人生。人开始施展神所给的权柄,正式出现在万物面前而做主人,而且人在地上接受神的引导,不再悖逆神,而是顺服神。今天之人却相差太远,总在神的身上“捞油水”,因此神说“难道我对人作的都是对人无益的吗?”等等一连串的问题,这些话神若不问便罢,这么一问,有一部分人要站立不住,因为人的良心都有亏欠之处,不是单为了神,而是为了自己。一切的一切都是虚空,因此包括这些人在内以及“各宗、各界、各邦、各派中的人都认识地上的空虚,都在寻求、都在等待我的再来”,所有的人都盼望神的再来以结束虚空的旧时代,但又害怕落入灾难之中。整个宗教界马上会成为荒场无人过问,他们没有实际,认识到信“神”也是渺茫,各界人士也都分散,各邦、各派都开始混乱。总之,一切都打破常规,一切都失去正常,人也都露出了本来的面目。所以神这样说“我多少次向人‘呼求’,但有谁曾发怜悯之心呢?有谁曾活在人性里呢?人虽在肉体中活着,但并无‘人性’,难道是出生在动物王国吗?”人中间也在变,因此都因着“变”而各从其类,这是神在末世作的工,是在末世作工要达到的果效。神将人的本质说得越透证明神的工作越快结束,而且神越向人隐藏,从而使人越觉着蒙头转向。人越不体察神的心意,对神在末日作的越不注重,因此就不会打岔,从而神在谁也不防备之时作神要作的工作,这是神历代以来作工的一个原则。越不体贴人的软弱,说明神性越明显,因而神的日子越逼近。

上一篇: 第二十二篇结合第二十三篇

下一篇: 第二十六篇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第十六篇

自从“人子”被见证之后,全能神以公义的日头公开向我们显现,这正是登山变像!现在越来越现实,越来越实际,我们一看圣灵工作这种方式,神自己已从“肉身”出来了,不受任何的人、空间、地理的辖制,跨过五洲四海,传遍整个宇宙地极,万国万民都在安静倾听他的声音,灵眼一开都看见了“神的话”已从他…

第四十四篇

人都把我的工作当作附加成分,不因我的工作而废寝忘食,所以我只好按照人对我的态度而对人提出合适的要求。在我的记忆之中,我曾给人不少恩典,给人不少祝福,但人在抢去这些东西之后便马上离去,似乎我是无意识地施舍给人,所以人一直以自己的观念来爱我。我要人对我真实的爱,但到如今,人仍是磨磨蹭…

作工与进入 三

神在人身上托付了很多,对人的进入也谈了无数,但是因着人的素质相当差,神的许多话几乎没有着落。人的素质差有多种原因:人的思想、道德败坏,没有教养;封建迷信严重地占据人的心灵;堕落、腐朽的生活方式给人的内心深处造成了许多弊病;文化知识浅薄,几乎百分之九十八的人缺乏文化知识教育,而且几…

“千年国度已来到”小议

对于千年国度这个异象你们是怎样看的?有的人想得很多,说:千年国度在地上一千年,那教会中岁数大的人还没结婚,是不是得结婚?我家没有钱,是不是该挣钱...千年国度到底是怎么回事?你们知道吗?人看不透受了不少熬炼。其实千年国度还没正式来到,在成全人的阶段,千年国度只是一个小影,神所说的“…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