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工与进入 一

自从人走上信神的正轨以来,人对许多事仍是模糊不清,对神的作工与人该作的许多工仍是一塌糊涂,一方面是因为人的经历偏差,领受能力差,一方面也是因为神的作工并未把人带到这个地步,所以对于每一个人来说,对多数属灵的事都是模棱两可。你们不仅对自己该进入的是模糊不透亮,对神的作工更是一窍不通。这不仅是你们的缺欠,更是所有宗教界人士的一大漏洞,人不认识神的关键就在此处,所以这一“漏洞”是所有追求神之人的“共病”。就因为人不曾有一个认识神,不曾有一个看见神本来的面目,才导致神的工作犹如排山倒海一样艰难,有多少人为神的工作献身,有多少人为神的工作遭受弃绝,有多少人为神的工作被活活地折磨死,有多少人眼含爱神的眼泪而含冤死去,有多少人遭受惨无人道的迫害……这些悲剧的出现,不都是人对神没有认识的缘故吗?不认识神的人有何脸面去见神呢?信神却逼迫神的人,有何脸面去见神呢?这些并不完全是宗教界的缺少,而是你们与他们的相同之处。就因为人信神却不认识神,人才没有敬畏神的心,也没有惧怕神的心,甚至有的人敢大张旗鼓地在这道流中作着个人想象的工作,按着个人的要求、奢侈欲望作神所托付的工作,很多人都是胡作非为,眼中根本没有神的地位,为所欲为,这不都充分体现人的“私心”吗?不都体现人的欺骗成分太多吗?人固然聪明绝顶,但人的才华怎能代替神的工作呢?人固然体贴神的负担,但不能太自私了。人的作为真“神”了吗?谁能有百分之百的把握?为神作见证、承受神的荣耀不过是神破例的高抬,人本身哪有资格?神的工作刚开始,他的说话刚开始发出,人就自觉不错了,这不是自找没趣吗?人明白得太少,就最高理论家、口若悬河的演说家也说不出神的所有丰富,更何况你们?你们别把自己看得比天高,应看自己比任何一个有理智的追求爱神的人都低,这是你们进入的路,看自己比谁都矮一截,何必那么高得了不起呢?何必那么高看自己呢?漫长的生命历程你们刚步入起头,你们看见的只是神的臂膀,并未完全看见神的全部,你们得更多地看见神的作工,需更多地发现你们该进入的,因为你们的变化太少。

神成全人、变化人的性情这工作是一步无止无休的工作,因为人的缺少太多,人与神所要求的标准相差太远。所以,可以说你们在神的眼中永远是一个刚降生的婴儿,并无多少神所喜悦的成分,因你们毕竟在神手中是受造之物,人若有自满自足的心理不是被神厌憎的人吗?所谓你们今天能够满足神是相对你们的肉体而言的,但若与神相比,你们将永远是擂台上的败类,人的肉体从未得胜过,除非是圣灵的作工,人才能有可取之处。其实,在神造的万物中,人是最低贱的,虽然人在万物中是主人,但在万物中只有人在受着撒但的愚弄,只有人经撒但百般地败坏,人根本没有自主权,多数人都活在撒但的污秽之地中,而且受着撒但的嘲弄,被撒但捉弄得死去活来,受尽人间沧桑,受尽人间的苦难,而撒但将人都玩弄之后便结束人的命运。所以人的一生尽是扑朔迷离,从未享受过神为人预备好的可享之物,而是让撒但糟蹋得破烂不堪,到了今天,人更是精疲力竭、无精打采,根本无心去搭理神的工作。人若无心搭理神的工作,人的经历将永远是残缺不全,人的进入将永远是一个空白。神来在地上历时几千年历史,多少个仁人志士被神使用,为神作工多少年,但对神作工有认识的人几乎没有,所以,多少人在为神作工的同时充当了抵挡神的角色,因为人不是作神的工作,而是站着神给的地位而作人的工作,这叫作工吗?谈何进入?人都把神的恩典给埋没了,所以,历代以来作工的人很少有进入,根本不谈对神作工的认识,因为人领受到的神的智慧太少了。可以说,虽然有很多人事奉神,但并未看见神的高大,所以人都把自己当作“神”来让人敬拜。

神在万有之中隐秘了多少年,在迷雾之中观察了多少个春秋,在三层天上观察了多少个日夜,在人中间行走了多少个岁月,神静坐在万人之上等待了多少个寒冬,他从未公开向一个人显现,默不作声,悄然离去又静而飘来,谁能认识他本来的面目?他不曾向人说话,不曾向人显现,人要作神所托付的工作谈何容易?岂不知认识神是最难的事吗?神今天向人说了话,但人从未认识他,因为人的生命进入太短浅。在神来看,人根本没有一点资格去见神,人对神了解得太少,与神的关系太疏远,而且人信神的心也太复杂,内心深处根本无神的形像,使神的心血、使神的工作犹如金子被埋没在沙土里一样,发不出一丝光亮。神对这些人的素质、存心、观点感到极度的厌憎,领受能力差、麻木到极点、腐朽又庸俗、奴隶性太大、脆弱无毅力,犹如牛马一样得牵着走,对灵里的进入、对神工作的进入丝毫不理会,根本没有为真理受苦的心志,就这样的人被神作成谈何容易?所以,你们关键还是从这方面着手你们的进入,从你们的作工与进入上来着手认识神作的工作。

─────────

①〔口若悬河〕形容能言善辩,讲起话来滔滔不绝。

②〔沧桑〕形容世事经历了许多变化。

③〔扑朔(shuò)迷离〕形容事情错综复杂,让人眼花缭乱分辨不清。

上一篇: 不认识神的人都是抵挡神的人

下一篇: 作工与进入 二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新时代的诫命

你们经历神作工必须得认真读神的话,装备真理,至于你们想怎么做、要怎么做,不需你们恳切地祈求或祷告,这都是无用功,但从现在来看,你们现时存在的问题就是不会经历神的作工,还带有许多消极成分。你们明白许多道理,并没有多少实际,这不是偏谬的表现吗?在你们这班人身上能看见许多偏谬的表现,现…

性情变化的人都是进入神话实际的人

圣灵在人身上第一步所走的路是先把人的心从一切人事物中吸引到神的话上,让人的心都相信神的话是确定无疑的,是千真万确的。你信神就得信神的话,如果信神多年不知圣灵所走的路是什么,这是信神的人吗?达到有正常人的生活,达到与神有正常关系的正常人的生活,首先得相信神的话。若圣灵在人身上第一步…

你是活过来的人吗?

脱去败坏性情,达到活出正常人性,这才是被成全了,那时,虽然你也说不出预言,你也说不出奥秘,但你的流露、活出却有人的形象。神造了人,后经撒但败坏,人都被败坏成了“死人”,所以,当你变化之后,就与死人不相同了。是神的话把人的灵点活,使人重得复苏,人的灵得复苏人就活过来了。说到死人,就…

认识三步作工是认识神的途径

经营人类的工作一共分为三步,也就是拯救人类的工作共分为三步,这三步作工并不包括创世的工作,而是律法时代的工作、恩典时代的工作与国度时代的工作这三步作工。创世的工作只是产生全人类的工作,并不是拯救人类的工作,与拯救人类的工作并无关系,因为创世之时人类并未经撒但败坏,所以也就没有必要…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