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对基督存有观念就是抵挡神

1 在你们的心目中,天上的神很正直,很公义,而且很伟大,值得人敬拜、仰望,而地上的这位神仅仅是天上之神的替身与工具,这位神不能与天上的神画等号,更不能与天上的神相提并论。提到神的伟大与尊贵那就都是天上之神的荣耀,提到人的本性与败坏,那这位地上的神也有份。

2 天上的神永远是高大的,地上的神永远都是渺小的、都是软弱无能的;天上的神没有情感只有公义,地上的神只有私心没有一点公平合理;天上的神没有一丝的弯曲,永远是信实的,地上的神永远都有不诚实的一面;天上的神对人疼爱至极,地上的神对人照顾不周,甚至置之不理。这些错谬的认识是你们心中存留已久的,也是你们以后也能持续下去的错误认识。

3 你们将自己放在不义之人的位置上来看待基督所作的每一件事,将自己放在恶人的角度上来评价基督的一切工作与其身份实质。你们犯了很大的错误,也做了前人所未做到的事情,那就是你们从来都是只事奉天上的那位头戴冠冕的高大的神,从来都不会“侍候”这样一位渺小的令你们根本看不见的神,这不是你们的罪行吗?不是你们触犯神性情的典型范例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到底怎样认识地上的神》

上一篇: 314 哪些人是抵挡神的恶者

下一篇: 316 你们心中所存的尽都是不义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