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 神的心意是让你活在肉体当中吗

1 人都在糊弄神,都知道为自己多滋补点营养品,却并不为神而着急,这是事奉神吗?这是爱神吗?难怪整天无忧无虑,无所事事,就这样,有的人不满足还要建立自己的几分忧伤之感,这叫自作多情!是神让你忧伤吗?这不是自作自受吗?难道神的恩典就无一样能有资格作你欢喜快乐的资本吗?从始到终不体贴神的心意,还消极、得病、难受,这是怎么回事?

2 神的心是让你活在肉体当中吗?神的心意不知道,自己心里不畅快,怨天怨地整天闷闷不乐,肉体受痛苦、受折磨。让别人在刑罚当中赞美神,从刑罚当中出来,不受刑罚的辖制,而自己却陷在里面不出来,这种“自我牺牲的精神”够人“效法”好几年的。你讲字句道理之时是否觉着脸红,认识自己吗?放下自己了吗?真实爱神吗?前途、命运放下了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神向全宇的说话”的奥秘揭示・第四十篇》

上一篇: 330 神对你们的希望你们可曾摸着

下一篇: 333 神希望人能真心面对神的话语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