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 神希望人能真心面对神的话语

1 归宿、命运对你们来说都很重要,而且关系重大,你们认为若是不谨小慎微地做事那就等于没有了归宿,等于毁掉了自己的命运。但你们可曾想过,若是为了归宿而付出的人仍是徒劳,这样的付出不会是真情,只有假象与欺骗,那为了归宿而付出的人将迎来最后一次失败,因为人信神的失败都是由欺骗而造成的。我不喜欢人奉承我,不喜欢人对我溜须或是怎样对我热心,我喜欢诚实的人来面对我的真理与我的期望,更喜欢人能对我的心体贴入微,甚至能做到为我付出一切,这样我的心才能得到安慰。

2 我的心并不想伤害任何人积极向上的心,不愿打消任何人尽本分忠心的劲头,但我不得不提醒你们每个人的不足与你们内心深处肮脏的灵魂。希望你们能献出真心面对我的话语,因为我最厌憎的就是人对我的欺骗。我只希望你们能在我最后的一步作工中表演得最出色,而且都全身心地投入,不要再三心二意,当然我也希望你们都能有好的归宿,不过我仍有我的要求,那就是你们能做出最好的选择来为我献上你们仅有的也是最后的忠心。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谈归宿》

上一篇: 331 神的心意是让你活在肉体当中吗

下一篇: 334 当神的日子来到之时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