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 你们的信仍是糊涂的信

1 很多人都义无反顾地跟随我到今天,在这几年的光阴里你们也受了许多“疲劳”之苦,我对人的秉性与嗜好摸得一清二楚,与人打交道真是十二分的辛苦。不过可惜的是,我掌握了你们的许多信息,而你们对我却是一点都不了解。你们并不了解我的性情,更不能摸透我的心思,到现在你们对我的误会更是雪上加霜,而且你们的信仍是糊涂的信。

2 与其说你们在信我倒不如说你们都在讨好、溜须我,你们的目的很简单——谁能给我赏赐我就跟从谁,谁能让我逃脱大灾难我就信谁,管他是不是神,管他是神的哪一位,这都与我没有干系。这样的人在你们中间很多,而且这样的情形很严重。若有一天来一个测验,看你们有几个人是看透基督的实质而信他的,那恐怕你们没有一个人能如我的愿。

3 不妨各位都想这样一个问题,你们信的神与实际的神相差很远,那你们信神的实质是什么?你们越信你们所谓的神而你们与我的距离越来越远,这个问题的实质又是什么?对于这样的问题你们一定都没有想过,但你们想过这问题的严重性吗?你们想过你们这样信下去的后果会是怎样的吗?

——《话・卷一 神的显现与作工・到底怎样认识地上的神》

上一篇: 409 人并不是真实的信神

下一篇: 411 信神不接受真理的都是不信派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设置

  • 文本设置
  • 主题背景

纯色背景

主题背景

字体设置

字号调整

行距调整

行距

页面宽度

目录

搜索

  • 本篇搜索
  • 本书搜索